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德国西部洪灾过后:科学必须找到什么答案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寻找储氢的化学载体选项 全国气象防灾减灾高级研修班聚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等 微型智能观测站保障十四运会两高空项目顺利开展 宜良: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 普洱:市政府印发方案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黎: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执法抽查 公服中心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加强极端天气服务合作 山东:为农服务APP化身“气象管家” 重庆:部门联合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桂林:共建漓江气象防灾减灾联防机制 舞阳:全力应对强降水 及时组织群众转移 湖南:打造气候品牌助力房车旅游与露营业发展 辽宁:加强部署分类施策做好秋收服务工作 南阳: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八千余人撤离避险 天津:深入挖掘港口及远洋航线智慧服务 桓台:为芹菜成熟期防范连阴雨影响支招 四川省督导攀枝花市“央督”交办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披露地方存在保护区监管不严问题 塞罕坝秋色“染”秋分 山东烟台:开展环境整治 提升人居环境 4690万!一清环境管理中标浙江衢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外包服务项目 《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梯次利用》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典型案例丨中国黄金集团河北金厂峪矿业公司以采空区治理之名 行露天开采之实 国内首个5G地下水质净化厂顺利完工 廊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累计处理城乡生活垃圾约230.46万吨 生态环境部印发《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保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储备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陕西3个重点煤化工项目被确定为煤化工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 典型案例丨中国有色集团下属沈阳矿业公司节能降耗推进不力 环境管理不到位 零碳金融:碳中和的发展转型 陕西渭南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四川乐山“绿秀嘉州”行动显成效 野生动物收容救护课程纳入上海标准化林业培训 浙江省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 广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湖北今年全面建立五级林长体系 宁夏召开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数据入库工作视频推进会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周边森林防火视频监控预警工程提前投入运行 《江西山茶油团体标准》出台 贵州召开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技术视频培训会 国家林草局赴安徽开展重点生态区松材线虫病防控包片蹲点 湖北神农架起步探索生态系统生产总值评估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7

沿着岩石海岸线的海浪和水温强烈影响黄脚帽贝(Cellana三明治)的生长模式,或ʻopihiʻālinalina,这是夏威夷群岛特有的潮间带物种。这是夏威夷大学ʻi海洋与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SOEST)和热带农业与人力资源学院(CTAHR)的研究人员发表在《自然通讯地球与环境》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的主要结论。

ʻopihi有三种,通常可以在夏威夷的岩石海岸线上看到。这些物种占据着不同的潮间带生境,以甲壳珊瑚藻类和岩石中的微生物为食。在这项研究中,生长增量从opihi壳的横截面上确定,并用相应的氧同位素测量来检查环境差异。

SOEST夏威夷ʻi海洋生物研究所的副教授埃里克·富兰克林说,这项研究是研究夏威夷ʻi的ʻopihi种群动态的一个突破,可以用来更好地开发可持续捕捞该物种的方法。

富兰克林说:“ʻOpihi是夏威夷具有文化价值的海洋资源ʻi。”“开发有效的策略以可持续地收获这些种群,取决于有关它们生命历史特征的准确信息,如年龄、生长和寿命。随着这项研究的结果,我们对ʻopihi生物学的理解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夏威夷ʻ我重要性

历史上,ʻopihi被高度重视,作为夏威夷土著生存饮食中的传统美味。今天,渔民们在夏威夷群岛主要岛屿周围的潮间带岩石栖息地收集ʻopihi,并直接出售给当地商业商贩,但非商业渔民也为了生计和重要的文化活动而收集。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ʻopihi的捕获量急剧下降,这表明有机会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和基于社区的管理行动来重建这一渔业。

“我们的结果表明,ʻopihiʻālinalina是快速生长的,在8-9个月的时间内达到成熟的大小,可以活到5岁,”该研究的主要作者、休斯敦大学Mānoa的分子生物科学和生物工程学系博士生安东尼·Mau说。“这是为ʻopihi的捕捞实践提供更好信息的关键信息。我们只能通过与SOEST的夏威夷ʻi地球物理和行星学研究所的合作,收集到用于ʻopihi老化的高分辨率时间数据,该研究所提供了前沿技术。我们对这些结果感到兴奋,这只是正在进行的合作的一个方面,以了解更多关于ʻopihi的生物学和生态学,并确定社区驱动的可持续收获选项。”

研究细节

该研究利用近日空间尺度二次离子质谱(SIMS)分析研究热带潮间带环境中氧同位素的变化,重建了黄足ʻopihi limpet Cellana三明治的生活史,包括两个现代壳和一个历史壳。此外,研究小组还通过主要、次要和微壳生长增量确定了季节生长和寿命,这些增量分别反映了温度、波浪暴露和每日月球周期的影响。

Mau说,该研究结果是首次使用SIMS方法对热带帽贝物种进行研究,证明了该方法对其他热带潮间带软体动物的实用性。这些分析使用统计方法来评估贝壳中氧同位素与海水温度之间的关系。生长、年龄和寿命是通过拟合生长模型到SIMS分析的反算日期和观察到的壳增量来确定的。

热点图文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宁夏拟投8.4亿!建设覆盖城乡大气、水、固废等环境立体监测网络
宁夏拟投8.4亿!建设覆盖城乡大气、水、固废等环境立体监测网络
项目信息|梧州市静脉产业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梧州市静脉产业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典型案例丨吉林省白山市矿山监管缺位 生态修复严重滞后
典型案例丨吉林省白山市矿山监管缺位 生态修复严重滞后
项目信息|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潮安能源生态园项目
项目信息|潮安能源生态园项目
可口可乐与RecyclePoints回收557公斤塑料垃圾
可口可乐与RecyclePoints回收557公斤塑料垃圾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