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对于可持续柑橘供应链:这里是果汁那里是果皮那里是纤维 气候变化挑:科学家使用的术语让公众感到困惑 干旱和气候变化改变内华达山脉的树木病害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德国西部洪灾过后:科学必须找到什么答案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寻找储氢的化学载体选项 全国气象防灾减灾高级研修班聚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等 微型智能观测站保障十四运会两高空项目顺利开展 宜良: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 普洱:市政府印发方案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黎: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执法抽查 公服中心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加强极端天气服务合作 山东:为农服务APP化身“气象管家” 重庆:部门联合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桂林:共建漓江气象防灾减灾联防机制 舞阳:全力应对强降水 及时组织群众转移 湖南:打造气候品牌助力房车旅游与露营业发展 辽宁:加强部署分类施策做好秋收服务工作 南阳: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八千余人撤离避险 天津:深入挖掘港口及远洋航线智慧服务 桓台:为芹菜成熟期防范连阴雨影响支招 四川省督导攀枝花市“央督”交办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披露地方存在保护区监管不严问题 塞罕坝秋色“染”秋分 山东烟台:开展环境整治 提升人居环境 4690万!一清环境管理中标浙江衢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外包服务项目 《车用动力电池回收利用 梯次利用》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典型案例丨中国黄金集团河北金厂峪矿业公司以采空区治理之名 行露天开采之实 国内首个5G地下水质净化厂顺利完工 廊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累计处理城乡生活垃圾约230.46万吨 生态环境部印发《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保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储备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陕西3个重点煤化工项目被确定为煤化工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 典型案例丨中国有色集团下属沈阳矿业公司节能降耗推进不力 环境管理不到位 零碳金融:碳中和的发展转型 陕西渭南启动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四川乐山“绿秀嘉州”行动显成效 野生动物收容救护课程纳入上海标准化林业培训 浙江省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 广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 湖北今年全面建立五级林长体系 宁夏召开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数据入库工作视频推进会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周边森林防火视频监控预警工程提前投入运行 《江西山茶油团体标准》出台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对于可持续柑橘供应链:这里是果汁那里是果皮那里是纤维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7

“地中海地区柑橘副产品供应链的创新”,简称 ImPUlSe,由 UDE 的物流和交通中心 (ZLV) 协调。从在种植园种植种子到将它们运送到当地超市再到果皮和纤维的回收利用——国际团队希望通过遵循“三重底线”的方法来分析和改进流程:所有变化都应该在生态上是可持续的,经济和社会层面。

这四个试点项目分别位于阿尔及利亚、埃及、突尼斯和土耳其。除了作为协调员的 UDE 之外,还有来自各国的研究机构和公司,以及来自法国的研究合作伙伴:“不同的学科在这里携手合作。因此,我们不仅将改进现有产品,还将开发柑橘副产品的新供应链,并为地中海地区的生产商开辟新市场。最终,我们将在一个在线平台上发布我们的结果,并将其提供给所有人,尤其是消费者”,ZLV 执行董事发言人 Ani Melkonyan-Gottschalk 博士解释说。

这个创新平台有望鼓励所有参与者之间的交流——甚至在 ImPUlSe 的持续时间之后。它也是研究人员评估他们发起的变化的可持续性的基础。Melkonyan-Gottschalk 说:“我们正在开发一个评估系统,模拟不同的场景,以促进农业、食品加工、贸易和政治领域的决策者的工作。”

从长远来看,跨学科项目旨在更有效地利用和再利用资源,开发数字解决方案并建立更有效的市场机制。因此,地中海地区的就业率和生活质量有望提高。

热点图文

对于可持续柑橘供应链:这里是果汁那里是果皮那里是纤维
对于可持续柑橘供应链:这里是果汁那里是果皮那里是纤维
4690万!一清环境管理中标浙江衢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外包服务项目
4690万!一清环境管理中标浙江衢州市环卫作业一体化外包服务项目
纪念公园公司促进可持续发展
纪念公园公司促进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性标准能否有效缓解食品系统挑战
可持续性标准能否有效缓解食品系统挑战
能耗“双控”政策对大宗商品的影响
能耗“双控”政策对大宗商品的影响
Kugel Rotary引领环境友好型加工的超声波研究
Kugel Rotary引领环境友好型加工的超声波研究
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树病由来自牙买加的旅行虫传播
佛罗里达州的棕榈树病由来自牙买加的旅行虫传播
这个品牌正在制作简约的扁平包装家具 比宜家家具更环保且更容易组装
这个品牌正在制作简约的扁平包装家具 比宜家家具更环保且更容易组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