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团体寻求改革以实现生态友好的2022年选举 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可能会反对二氧化碳管道 South Amboy批准了前工业滨水区的住房项目 当地混凝土公司Ready Mix USA获得五项大奖 Enra搬进环保办公室 Cougs必须为环境采取行动 可持续性对您酒店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Etsy为卖家提供环保包装 你能回收包装花生吗 材料和环保选项 沃尔沃汽车将放弃皮革以获得更环保的内饰 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工况标记规则-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征求意见稿) 非居民单位厨余垃圾分类不合格 运输单位可拒收! 新钢首个!今年底7#烧结机有望实现烟气超低排放 天津再次对《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华星东方承建的浙江省爱拓环保能源(浙江)有限公司锅炉尾部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重磅!三峡集团总部回迁湖北! 聚焦引领城市群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论坛”在深圳举行 最高法:供水公司等公用企业不得在初装中捆绑销售 长江大保护饮马湖及周边水系整治和环境提升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7.26亿元 河北大城县环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 洪继元先生任中节能铁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Sasol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工业废盐、高含盐有机废水处理技术综述 全球砂石开采与一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冲突 实现全球碳关税的好处——分析 热带太平洋和北大西洋海面温度对中亚降水的影响 巴西东南部海岸捕食性鱼类捕捞量下降 碳中立-全球市政当局的新政策简报 对于桡足类来说应对气候变化没有免费午餐 对于可持续柑橘供应链:这里是果汁那里是果皮那里是纤维 气候变化挑:科学家使用的术语让公众感到困惑 干旱和气候变化改变内华达山脉的树木病害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德国西部洪灾过后:科学必须找到什么答案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寻找储氢的化学载体选项 全国气象防灾减灾高级研修班聚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等 微型智能观测站保障十四运会两高空项目顺利开展 宜良: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 普洱:市政府印发方案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黎: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执法抽查 公服中心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加强极端天气服务合作 山东:为农服务APP化身“气象管家” 重庆:部门联合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桂林:共建漓江气象防灾减灾联防机制 舞阳:全力应对强降水 及时组织群众转移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团体寻求改革以实现生态友好的2022年选举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7

环保组织呼吁选举委员会 (Comelec) 启动改革,以实现 2022 年环保选举。

通过周五提交给 Comelec 主席警长 M. Abas 办公室的一封信,由生态废物联盟、绿色和平菲律宾、地球母亲基金会和菲律宾零废物领导的团体呼吁民意调查机构“积极将废物和有毒物质预防纳入行为即将举行的选举。”

与甲美地绿色联盟、可持续发展的接口发展干预、菲律宾大洋洲、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菲律宾明爱、城市贫困协会一起,他们还在 10 月 1 日至 8 日的申请期之前呼吁所有选修职位的候选人证书,以及作为提名和接受证书。

“考虑到由于垃圾、塑料污染、气候变化和当前局势已经困扰我们的社会的问题,我们敦促 Comelec 支持急需的政策和做法,以保护我们脆弱的环境免于因党派政治活动的雪崩而进一步恶化导致 2022 年的选举,”生态废物联盟主席艾琳·西森在信中说。

“我们希望 Comelec 将在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参与和支持下,尽其所能致力于绿化 2022 年的民意调查,”Sison 补充道。她注意到在过去的选举活动中普遍无视环境规则和条例。

在先前民意调查中直接或间接损害环境的罪行之一是在 Comelec 指定的区域外肆无忌惮地张贴竞选海报,最臭名昭著的是在树木、电线杆和墙壁上。

这些团体还得分如下: 肆无忌惮地展示“间接”政治宣传,例如毕业典礼和节日横幅和防水油布;流动政治宣传和竞选会议期间不受管制的噪音;选举日样本选票的未经检查的分发和乱扔垃圾;露天焚烧运动废料,这是《清洁空气法》和《生态固体废物管理法》所禁止的;并且,未能避免使用一次性塑料并加剧最终进入水道和海洋的塑料污染。

信中说:“我们还观察到大量使用几乎没有再利用或回收利用的竞选材料,特别是塑料防水油布、海报和彩旗,以及被提前扔掉的五彩纸屑。”

除了在实际投票日散落的样本选票外,这些团体还注意到在投票中心内为选举检查员、投票观察员和志愿者使用一次性食品和饮料容器,以及缺乏生态系统用于管理丢弃物,例如食物残渣及其一次性容器。

为了减少备受期待的 2022 年选举的生态足迹,生态废物联盟要求 Comelec 除其他措施外,通过一项决议,宣布并阐明零废物作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垃圾产生的政策,包括与当前局势相关的废物用过的口罩和面罩等,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牵头“绿化”选举和严格执行相关环境法规的多方利益相关者的任务,要求所有参加竞选的个人和团体遵守《生态固体废物管理法》,其中包括禁止乱扔垃圾、露天倾倒和露天焚烧废物等被禁止的行为,并强制要求政党和候选人在竞选活动中使用不含有害化学物质的可回收和可重复使用的材料,并强制进行选举后的清理工作。

该组织表示,Comelec 还应利用其道德权威,鼓励政党和候选人在其选举平台上阐明他们计划如何推进宪法中规定的国家政策,以“保护和促进人民获得平衡和平等的权利”。符合自然规律与和谐的健康生态。”

最后,该组织要求投票机构将环境意识和责任纳入 COMELEC 的公共信息宣传活动,以实现清洁、有序、和平、诚实和公平的选举,并规范竞选车队,如果不实施彻底禁令,以解决长期存在的交通问题拥堵、噪音、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

热点图文

团体寻求改革以实现生态友好的2022年选举
团体寻求改革以实现生态友好的2022年选举
新钢首个!今年底7#烧结机有望实现烟气超低排放
新钢首个!今年底7#烧结机有望实现烟气超低排放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苏源环境股份中标临汾威顿水泥超低排放无组织粉尘治理及监控监测项目
宁夏拟投8.4亿!建设覆盖城乡大气、水、固废等环境立体监测网络
宁夏拟投8.4亿!建设覆盖城乡大气、水、固废等环境立体监测网络
项目信息|梧州市静脉产业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梧州市静脉产业园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典型案例丨吉林省白山市矿山监管缺位 生态修复严重滞后
典型案例丨吉林省白山市矿山监管缺位 生态修复严重滞后
项目信息|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重庆三峰百果园环保发电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