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Cougs必须为环境采取行动 可持续性对您酒店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Etsy为卖家提供环保包装 你能回收包装花生吗 材料和环保选项 沃尔沃汽车将放弃皮革以获得更环保的内饰 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工况标记规则-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征求意见稿) 非居民单位厨余垃圾分类不合格 运输单位可拒收! 新钢首个!今年底7#烧结机有望实现烟气超低排放 天津再次对《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华星东方承建的浙江省爱拓环保能源(浙江)有限公司锅炉尾部烟气净化工程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重磅!三峡集团总部回迁湖北! 聚焦引领城市群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饮用水安全保障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水安全论坛”在深圳举行 最高法:供水公司等公用企业不得在初装中捆绑销售 长江大保护饮马湖及周边水系整治和环境提升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7.26亿元 河北大城县环城水系综合治理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 洪继元先生任中节能铁汉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Sasol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工业废盐、高含盐有机废水处理技术综述 全球砂石开采与一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冲突 实现全球碳关税的好处——分析 热带太平洋和北大西洋海面温度对中亚降水的影响 巴西东南部海岸捕食性鱼类捕捞量下降 碳中立-全球市政当局的新政策简报 对于桡足类来说应对气候变化没有免费午餐 对于可持续柑橘供应链:这里是果汁那里是果皮那里是纤维 气候变化挑:科学家使用的术语让公众感到困惑 干旱和气候变化改变内华达山脉的树木病害 夏威夷潮间带环境对Opihi年龄、生长和寿命的影响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德国西部洪灾过后:科学必须找到什么答案 随着气候变化 珊瑚礁生物多样性预计将改组而不是崩溃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寻找储氢的化学载体选项 全国气象防灾减灾高级研修班聚集增强综合管理能力等 微型智能观测站保障十四运会两高空项目顺利开展 宜良:转变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 普洱:市政府印发方案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昌黎: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执法抽查 公服中心与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加强极端天气服务合作 山东:为农服务APP化身“气象管家” 重庆:部门联合举办气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桂林:共建漓江气象防灾减灾联防机制 舞阳:全力应对强降水 及时组织群众转移 湖南:打造气候品牌助力房车旅游与露营业发展 辽宁:加强部署分类施策做好秋收服务工作 南阳: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八千余人撤离避险 天津:深入挖掘港口及远洋航线智慧服务 桓台:为芹菜成熟期防范连阴雨影响支招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Cougs必须为环境采取行动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7

塑料垃圾是我们环境的一个主要问题。每年,我们生产超过3亿吨塑料。作为参考,这相当于 10 亿头大象。

这不是疯了吗?当我们去商店、吃快餐或网上购物时,塑料是最常见的材料。我们所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以某种方式融入了塑料。

“我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使用塑料。它们非常便宜且易于批量生产。但我们可以采取的[提高我们个人可持续性的]第一步是减少塑料使用并让自己对我们的塑料使用负责,”高级社会学专业的杰西巴西说。

巴西是 WSU 环境可持续性联盟的财务主管,ASWSU 委员会参与了一些绿色基金,以继续提出使我们的大学更具可持续性的想法。

绿色基金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了提交研究提案和提出改善 WSU 校园的可持续发展方案的机会。他们使我们能够在 Chinook 附近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并在校园周围安装塑料压缩机。

在 WSU,我们在校园周围使用了大量塑料,但有机会在正确的区域进行处理。几乎每个垃圾桶附近都有一个回收容器,但学生实际上大部分时间都会扔掉塑料。

不过,回收既快捷又容易的想法有些复杂,所以我理解有些犹豫。

如果其他可回收垃圾上有食物垃圾,您实际上不应该回收它。到那时,扔掉它会更安全。制造商拒绝使用被食物垃圾污染的塑料。

记住这样的规则可能很难,但考虑到我们每天使用多少塑料,它仍然需要成为一种习惯。

塑料并不是危害我们生态系统的唯一问题。自从大流行以来,一次性口罩对野生动物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WSU 环境学院副教授 Allyson King 向对可持续发展感兴趣的学生传播意识。

“请注意,这些面具真的很容易缠住野生动物,”金说。“如果它们进入水道,动物 [可能] 会被它们缠住。”

在这种情况下回收利用的一个好方法是考虑购买可重复使用的口罩。我更喜欢可重复使用的口罩,因为我每周都可以清洗它们。它们更舒适,当然也更环保。

每个人都可以采取措施对您产生的塑料垃圾数量保持谨慎。购买可重复使用的物品而不是一次性物品可以产生巨大的差异。

对于 Cougs 而言,支持 WSU 可持续发展的最简单方法是向绿色基金捐款。

注册课程时,我们的 Sports Pass 框旁边有一个框可以检查绿色基金。帮助环境事业每学期仅需 5 美元。

“我还没有听到有人抱怨绿色基金,”巴西说。“我打赌人们会愿意捐赠更多。”

绿色基金允许不想积极参与 ESA 的学生只需选中一个框即可帮助该事业。

有一种耻辱,即一个人无法有所作为,无论是为环境而战还是其他任何事情。这个说法是错误的。作为个人,我们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它只需要一个人——也许是一笔捐款。

“这是你的未来。如果你想改变它,就改变它,”金说。“慢慢改变习惯确实会有所作为。”

作为 Cougs,我们热爱我们的校园,应该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使其变得更好。可持续性、回收利用和做出有生态意识的选择会让它变得更好。

微生物学专业二年级学生史蒂维·福西特 (Stevie Fawcett) 表示,通过担任欧空局主席,他可以向学生和行政部门传播可持续性意识。

“为了确保我们 [可以] 继续我们的生活,以便下一代能够享受我们今天拥有的自然奇观,这非常重要,”福西特说。

你所需要的只是开始改变你的习惯,让它变得更好。最终我们只有一颗行星。我们应该像关心自己一样关心地球。

热点图文

Cougs必须为环境采取行动
Cougs必须为环境采取行动
天津再次对《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天津再次对《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代拟稿)》公开征求意见
碳中立-全球市政当局的新政策简报
碳中立-全球市政当局的新政策简报
四川省督导攀枝花市“央督”交办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
四川省督导攀枝花市“央督”交办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
项目信息|兴义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兴义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真正的蓝色认证海滩美景
真正的蓝色认证海滩美景
项目信息|阿苏卫循环经济园项目
项目信息|阿苏卫循环经济园项目
欧洲绿色协议:碳边界调整机制可能会严重打击一些贸易伙伴
欧洲绿色协议:碳边界调整机制可能会严重打击一些贸易伙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