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航天源动力亮相第十三届珠海航展 现场签约重大项目30亿元 中原环保:调整运城市建筑垃圾清运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投资额约为4.4亿元 徐工机械:拟向全资子公司徐工环境增资3.52亿元 中原环保:拟对全资子公司中原万瑞增资1.05亿元 典型复垦工业场地土壤垂直剖面重金属污染特征及潜在生态风险 中金环境:拟投资不超12亿元实施泵产品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公开约谈5家污水处理厂及运维单位 福建福鼎市污水处理厂见闻 危废行业现状及新《固废法》对行业的影响 【碳战役】这场全球洗牌 中国已率先行动 北京:建筑类涂料与胶粘剂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限值标准(征求意见稿) 泰达股份关于控股子公司泰达环保投资建设青龙满族自治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垃圾处理场也可以如同博物馆般美丽——东京武藏野「垃圾处理场」 中国水务附属收购南京水杯子23.2%股份 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晋城市关于明确2021-2022年秋冬季重点行业企业差异化应急管控措施的通知 同阳科技受邀出席第十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与社会化环境监测技术及应用交流会 河北省超额完成“十三五”双碳目标 3.4亿!三家企业中标云南临沧市临翔区环卫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 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二分公司二线SCR超低排放技改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双碳助推生物质发电发展 行业未来可期 河北曲阳灵山、羊平等污水处理厂开始投入使用! 超21万立方米“垃圾汤”积存 湖北生活垃圾问题再入环保督察视野 思韦茨冰川:冰流下的显着地热 与自然干扰和气候变化相关的古老热带森林中藤本植物的显着增加 印度大规模汽车电气化对空气质量和健康影响的评估 地下水市场可以促进解决西方水资源问题 巴斯克地区的工业废热可以重复使用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富含营养的人类排泄物有望维持农业、改善经济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非常规油气开发可能导致地表水淡化 蝙蝠宝宝像人类婴儿一样咿呀学语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基伍裂谷的滑坡灾害风险与森林砍伐和人口增长有关 刚果雨林和下一次大流行的前景——分析 科学家开发出“更环保”的肥料制造方法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估算气候变化对农业影响的新方法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山西阳泉举办森防检疫员暨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四川德阳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吉林对口援助新疆阿勒泰地区签约仪式举行 江苏沭阳举办第九届花木节 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林大设立两项基金 江西上饶建立“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湖北森林碳汇达4850.46万吨 广西南宁树木园提前完成2021年木材销售任务 湖南资阳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北京东城龙潭中湖公园将于近期正式开园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航天源动力亮相第十三届珠海航展 现场签约重大项目30亿元

来源: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更新时间:2021-09-30

昨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广东珠海盛大开幕,西安航天源动力节能环保一体化综合处理解决方案及新能源技术惊艳亮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展区,充分展示航天液体动力领域最新民用科技成果,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来自“硬核”科技的全新体验。

本届航展共有线上线下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家企业、数千件展品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进行了“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其中,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展出我国载人航天、月球探测、火星探测、北斗导航等约170余项航天科技成果,分布于宇航、防务、航天技术应用三大展区。

作为航天技术应用产业展出的重要组成部分,航天六院节能环保产业代表项目“航天新一代三废三化系统解决方案”亮相航展,该方案涵盖了公司利用航天液体火箭发动机核心技术开发的5De®烟气综合治理、高炉煤气精脱硫、多工艺协同危废处置、高难废液综合焚烧处理、超高温气化融熔、高效节能低氮燃烧等多个领先的节能环保相关技术,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

展会期间,公司节能减排、铜箔产业等相关项目参与集团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院所分别与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晋煤中能化工等合作企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累计签约金额30亿元。

其中,与安徽晋煤中能化工签订合同20亿元,围绕锅炉动力系统、废水近零排放、工业废盐处置中心、APC先进控制系统、液态阳光零碳排放工程等技术开展合作开发及应用;与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同10亿元,围绕铜箔生产设备核心装备及技术支持、节能减排及环保改造开展合作,将结合技术优势及合作需求联合研发新产品、新工艺,促进铜箔装备迭代升级,提升铜箔品质。

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进“大客户服务”战略布局,聚焦多种商业模式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深化与大客户合作关系,为公司“三高”发展聚力、为产业运营赋能。

热点图文

航天源动力亮相第十三届珠海航展 现场签约重大项目30亿元
航天源动力亮相第十三届珠海航展 现场签约重大项目30亿元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