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非常规油气开发可能导致地表水淡化 蝙蝠宝宝像人类婴儿一样咿呀学语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基伍裂谷的滑坡灾害风险与森林砍伐和人口增长有关 刚果雨林和下一次大流行的前景——分析 科学家开发出“更环保”的肥料制造方法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估算气候变化对农业影响的新方法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山西阳泉举办森防检疫员暨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四川德阳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吉林对口援助新疆阿勒泰地区签约仪式举行 江苏沭阳举办第九届花木节 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林大设立两项基金 江西上饶建立“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湖北森林碳汇达4850.46万吨 广西南宁树木园提前完成2021年木材销售任务 湖南资阳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北京东城龙潭中湖公园将于近期正式开园 宁夏探索地下害鼠防治模式 第二届西安花园大会举办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黑龙江七单位联合推动林草产业发展 浙江金华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云南临沧考核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 【随笔】环保行业的“苟且”与“远方”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揭牌成立,剑指海外市场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环保产业成“重点行业”,我国关注、企业积极投资 塞尔维亚投资3.5亿美元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 为什么环保行业产生不了华为这样的企业?——5大症结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宏观点评:能耗双控的几个常见问题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污水处理微生物反应原理及影响因素!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 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企业每三年修订一次的环境应急预案是否需要组织评审?如何进行修订? 2020水泥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宁波碳达峰中和路径来了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2021年最新华南地区拟在建环保项目汇总来袭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评级机构称35%的船舶可能无法满足环境法规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谷歌现在将一些酒店标记为生态认证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30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消失的海冰是支持北极楚科奇海雌性海象及其依赖幼崽的食物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人员能够追踪海冰中生长的藻类所特有的生物标志物,将海洋哺乳动物与因气候变化而迅速减少的食物来源联系起来。

“这项研究建立在我们在白令海和楚科奇海所做的工作的基础上,表明这些冰藻和浮游植物的示踪剂可用于监测生态系统对海冰消失的反应,”主要研究作者切尔西科赫说。马里兰州环境科学中心。”“对海象甚至该地区其他生物组织中的这些海冰生物标志物进行持续监测,将有可能帮助我们确定该系统如何应对气候变化导致的食物网底部不断变化的食物来源。”

阿拉斯加附近太平洋北极的海洋生态系统适应利用来自海冰生物生产的富含脂肪的食物。冰藻大量繁殖导致高质量食物进入海底。这反过来又支持了整个白令海和楚科奇海的大量蛤蜊和其他底栖生物——以及大量可供海象食用的食物。

然而,季节性海冰的消失对太平洋海象构成了威胁,尤其是它们如何利用海冰休息以及在这些密集的近海蛤床上觅食。随着近年来阿拉斯加附近海冰的消失,夏末,数以千计的海象在远离最具生产力的蛤蜊床的沿海海滩上岸。这些大规模集会也可能发生踩踏事件,导致更多人死亡。

根据每年春天随着冰缘向北移动的成年雌性和幼鱼的迁徙模式,科赫和研究小组预计在从楚科奇海捕获的海象中会看到更高的冰藻特征。然而,来自白令海北部的结果揭示了一个更微妙的发现,与圣劳伦斯岛自给自足猎人的传统当地知识相一致。

由于北极季节性海冰的减少,海象被评估为列入濒危物种法案。它们在一些阿拉斯加原住民社区中也是重要的自给食物来源。

“一个有趣的发现是,与雄性相比,白令海北部雌性海象的这些海冰生物标志物始终较高。这些标记物在海象肝脏中的寿命很短,只有几天或几周。因此,我们知道雌性海冰升高的特征并不是它们前几年进入楚科奇海的旅程的积累,”科赫说。研究人员能够使用一些动物的肝组织来追踪生物标志物,这些动物是作为生存狩猎的一部分收获的。

这提供了支持证据,表明在白令海的冬季和春季,雌性觅食行为与雄性不同。

这项工作是与阿拉斯加的许多合作伙伴协调进行的,其中还包括来自克拉克大学和苏格兰海洋科学协会的科学家。来自白令海的样本由阿拉斯加大学北方博物馆提供,后者又从自给自足的猎人那里收到了这些样本作为捐赠。来自楚科奇海的样本由北坡自治市野生动物管理部 (NSB DWM) 收集,作为其收获和海象健康收获监测计划的一部分。NSB DWM 的合著者 Raphaela Stimmelmayr 博士强调,“如果没有区域社区收获监测计划的支持者,这样的重要研究是不可能的”。

热点图文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气候危机和城市化:垂直农业是实现粮食安全的可能途径
可持续生活 今年秋天与可持续发展组织建立联系
可持续生活 今年秋天与可持续发展组织建立联系
温暖世界中厄尔尼诺和拉尼娜事件减少
温暖世界中厄尔尼诺和拉尼娜事件减少
“能耗双控”政策对钢铁行业影响的初步评估
“能耗双控”政策对钢铁行业影响的初步评估
South Amboy批准了前工业滨水区的住房项目
South Amboy批准了前工业滨水区的住房项目
气候变化挑:科学家使用的术语让公众感到困惑
气候变化挑:科学家使用的术语让公众感到困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