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黑龙江七单位联合推动林草产业发展 浙江金华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云南临沧考核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 【随笔】环保行业的“苟且”与“远方”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揭牌成立,剑指海外市场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环保产业成“重点行业”,我国关注、企业积极投资 塞尔维亚投资3.5亿美元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 为什么环保行业产生不了华为这样的企业?——5大症结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宏观点评:能耗双控的几个常见问题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污水处理微生物反应原理及影响因素!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 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企业每三年修订一次的环境应急预案是否需要组织评审?如何进行修订? 2020水泥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宁波碳达峰中和路径来了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2021年最新华南地区拟在建环保项目汇总来袭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评级机构称35%的船舶可能无法满足环境法规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谷歌现在将一些酒店标记为生态认证 认识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可持续交换的创新品牌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缅因州的工匠们正在寻找使他们的艺术更加环保的方法 项目信息|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去年浙江空气质量领跑长三角 首次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全达标和重污染天气全消除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项目信息|日照市第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信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山西运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信息|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初次审查《海东市“十四五”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项目信息|莱芜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综合一体化协同处理项目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1-09-30

北京世园公园秋景

十月金秋,色彩斑斓。国庆长假期间,北京世园公园将推出国内精品展园、国际精品展园和生态体验研学等3条特色主题游览线,打造集亲子、健身、休闲度假、亲近自然等于一体的旅游目的地。

国内精品展园游览线以中国馆和包括34个省(区、市)展园的中华展园为主,全程步行约5公里。中华展园按片区游览顺序依次为华北、华东、港澳台、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游客可根据自身体力状况和喜好选择片区侧重游览,或在各片区中选择感兴趣的省(区、市)展园重点欣赏。

国际精品展园游览线全程步行约6公里,游览国际馆、国际展园(107个国家及国际组织展园),不出国门便可以尽情领略异国风情和多元文化,荷兰园、日本园、印度园、西非联合园、苏丹园、中非联合园、太平洋岛国联合园为推荐精品展园。

生态体验研学游览线包括植物馆、三百园(蔬、草、果)和自然生态区,游览顺序为百蔬园、百果园、植物馆、百草园、妫河滨路、自然生态区,全程可享受山水田园之美、植物奥秘之趣,步行约10公里。

北京世园公园占地面积503公顷,拥有近5万平方米的世园标志性花卉景观和70余个室外精品展园,集中展示了中国和世界众多国家、地区生态文明的美丽盛景。公园以园艺为核心,生动演绎园艺+音乐、园艺+体育、园艺+研学等丰富多彩的园艺活动内容。(曹云)

热点图文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风力涡轮机如何响应地震期间的风和地面运动
风力涡轮机如何响应地震期间的风和地面运动
波音公司试图进入更省油的航空时代
波音公司试图进入更省油的航空时代
非洲山区的热带森林储存的碳比以前想象的要多 但消失得很快
非洲山区的热带森林储存的碳比以前想象的要多 但消失得很快
云南出台草原保护修复实施意见
云南出台草原保护修复实施意见
汽车正在走向电动化 轮船和飞机呢
汽车正在走向电动化 轮船和飞机呢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