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评级机构称35%的船舶可能无法满足环境法规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谷歌现在将一些酒店标记为生态认证 认识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可持续交换的创新品牌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缅因州的工匠们正在寻找使他们的艺术更加环保的方法 项目信息|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去年浙江空气质量领跑长三角 首次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全达标和重污染天气全消除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项目信息|日照市第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信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山西运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信息|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初次审查《海东市“十四五”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项目信息|莱芜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综合一体化协同处理项目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天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用 日处理能力达3200吨 河北“三个坚定不移”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项目信息|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项目信息|长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电厂 安徽将在合肥及沿江沿淮城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光大南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新希望·兴源环保与东方电气环境能源高层互访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TUV南德助企业实现双碳目标 高德美:2022年生产设施实现碳中和 江苏省完成首例地表水水权交易 无碳电力领域是创建全球净零排放经济的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禹城:为蔬菜种植户防范连阴雨寡照支招 枣庄:开展石榴成熟期专题气象服务 黑龙江:与教育厅建立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学校灾害防御力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可持续性是,而且应该是,企业越来越受到审查的一个领域,不仅是官方机构,还有他们的客户。德勤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大多数 (64%) 消费者希望看到更好的减少塑料和包装的计划,其中一半的人寻求有关如何回收利用的信息。由于大流行期间的消费者习惯而出现显着增长的一个行业是按需交付部门,其需求去年翻了一番多。2020 年 4 月至 9 月,优步、DoorDash、Grubhub 和 Postmates 的总收入约为 55 亿美元,是 2019 年的两倍多。

消费者现在已经习惯于在短短 15 分钟内将食品、杂货和日常必需品快速送货上门。然而,随着 Q-Commerce(快速商务)的进步,重要的是要考虑这种快速交付对地球造成的环境影响。仅在英国,去年就出现了许多按需杂货公司;包括 Weezy、Getir 和 Gorillas。在几分钟内交付必需品的承诺以超快的规模提供了便利,但还必须考虑多个较小的订单对我们的碳足迹的影响。

为了取得长期成功,企业需要做的不仅仅是讨论新的可持续计划,而是要采取行动;从减少一次性塑料到实现碳中和。随需应变部门的可持续性不仅仅是减少排放——它是关于创造积极的社会和环境影响,从运输、包装和食物浪费的变化开始。

低碳交通

实施可持续计划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对大公司而言。但不要气馁。即使是最小的变化也会产生影响,从快递员使用的车辆开始,快递公司可以立即实施各种举措。使用更环保的选择来取代汽车、轻便摩托车和摩托车(例如电动自行车)的趋势越来越大。它们不仅是一种可持续的旅行方式,而且电动自行车提供速度、效率,并且从长远来看可以降低骑手的成本。向电动交通的转变将有助于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限制污染方面发挥巨大作用,尤其是在大量送货司机经营的繁忙市中心。

大公司正在意识到这种变化的必要性。物流公司 DHL 已开始在其交付部门使用电动自行车,并在伦敦提供河船包裹服务,以通过首都的无拥堵路线导航。与 Pachama 和 South Pole 之类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公司衡量和减少碳足迹的举措——正在起飞。这使我们能够承诺成为第一家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所有业务中实现碳中和的快递公司。

得益于深度学习技术,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成为最新的货物运输方式之一,并提供了一种更可持续的送货上门方式。美国公司 Starship Technologies 正在美国众多连锁店进行试用,包括星巴克和赛百味。环保机器人取代大型车辆,是一种更可持续的货物交付方式,而且不影响准时性。

环保包装解决方案

快递公司仅仅将产品送到客户家门口已经不够了。外卖参与者需要确保他们的服务可靠、高效并意识到它对地球的影响。作为一个行业,我们已经开始努力应对这一挑战,各种快递公司与可重复使用的包装公司合作。Deliveroo France 是最新一家宣布与barePack建立此类合作伙伴关系的公司。客户注册了barePack 应用程序,然后会收到一个密码,他们可以使用这些密码将容器退回到任何参与的餐厅。

我们正在与 Bûmerang 合作,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以便客户可以将他们的食物放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中,并找到一个下车点将其退回。欧盟不再允许将某些一次性塑料物品投放到成员国市场上。这一外部指令对快递公司起到了重要而积极的作用,以确保他们在包装最佳实践方面设定标准。

停止食物浪费

将不断增长的人口与按需交付的便利性、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多种选择相结合,来自消费者和供应商的食物浪费正在增加。据估计,目前全球 14% 的食物(价值约 4000 亿美元)将被浪费。

快递公司能够缓解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看看各种规模的零售商已经采取的一些步骤的例子。技术进步为 LeanPath 等软件程序让路,它允许 Google Food 等机构厨房识别食物浪费的来源,并了解如何更好地管理任何多余的食物。在其2020 年环境报告中,谷歌宣布通过与 Leanpath 的合作,已在其全球咖啡馆中防止了 920 万英镑的食物浪费。2019 年,DoorDash 推出了一项社会影响计划 Project DASH,通过利用其餐厅合作伙伴网络将未食用的准备好的食物与饥饿的人相匹配来解决食物浪费和饥饿问题。它现在已经通过这一举措提供了 650 万份餐食。我们正在做类似的事情,使用物流合作伙伴从我们的合作伙伴那里收集剩余物和剩余物,将它们捐赠给非政府组织。

未来,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按需交付公司开始构建自己的产品功能或与提供此服务的公司合作。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双赢。该业务减少了浪费,同时仍然从剩菜中赚钱,客户以折扣价获得产品。

作为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部门,我们有责任发挥更有影响力的作用,承担更多责任并更加关注可持续发展工作。通过对碳中和进行正确的投资,防止整个生态系统中的浪费,包括快递运输和包装,这些小步骤将带来巨大的变化。

热点图文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将榛子壳转化为潜在的可再生能源
将榛子壳转化为潜在的可再生能源
好消息!芜湖弋江区第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即将完工!
好消息!芜湖弋江区第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即将完工!
生态环境部征求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 肼、甲肼、偏二甲肼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试行)》
生态环境部征求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 肼、甲肼、偏二甲肼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试行)》
Scope推出船舶审查 70000项ESG船舶评估40000项CII评级
Scope推出船舶审查 70000项ESG船舶评估40000项CII评级
深水海纳入选“2021年石油化工行业重点推荐供应商”
深水海纳入选“2021年石油化工行业重点推荐供应商”
推动创新以帮助消除塑料垃圾
推动创新以帮助消除塑料垃圾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