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谷歌现在将一些酒店标记为生态认证 认识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可持续交换的创新品牌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缅因州的工匠们正在寻找使他们的艺术更加环保的方法 项目信息|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去年浙江空气质量领跑长三角 首次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全达标和重污染天气全消除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项目信息|日照市第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信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山西运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信息|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初次审查《海东市“十四五”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项目信息|莱芜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综合一体化协同处理项目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天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用 日处理能力达3200吨 河北“三个坚定不移”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项目信息|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项目信息|长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电厂 安徽将在合肥及沿江沿淮城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光大南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新希望·兴源环保与东方电气环境能源高层互访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TUV南德助企业实现双碳目标 高德美:2022年生产设施实现碳中和 江苏省完成首例地表水水权交易 无碳电力领域是创建全球净零排放经济的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禹城:为蔬菜种植户防范连阴雨寡照支招 枣庄:开展石榴成熟期专题气象服务 黑龙江:与教育厅建立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学校灾害防御力 湖北:在山里和灾害抢时间 信息精准到户到人 哈密: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海淀:精准预报助力中关村论坛顺利举行 国家气象中心研讨剖析“21·7”河南极端暴雨难点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布里斯托尔一家独立的数字工程研究公司透露,它正在与空中客车公司合作,努力使航空业更具可持续性。

建模与仿真中心 (CFMS) 表示,它正在为空客领导的一项为期三年的计划提供人工智能、高级模拟和高性能计算方面的专业知识,该计划旨在寻找最环保的机翼设计。

先进机翼解决方案 (DAWS) 项目的开发将研究和创造新的创新,以帮助简化飞机飞行并帮助减少有害的二氧化碳排放。

CFMS 表示,其调查“颠覆性”新机翼和飞机设计的团队将由首席技术官 Ian Risk、人工智能领域专家 Kiran Krishnamurthy 和高级模拟负责人 Davide Bianchi 领导。

Risk 先生说:“随着航空航天业对环境问题的认识不断提高,对于像空中客车这样的公司来说,能够提供能够显着改善环境绩效的产品至关重要。

“由于燃油消耗是 CO2 排放的关键因素,因此飞机机翼设计在定义整体性能方面起着主导作用。改进机翼设计将在简化飞机方面发挥作用,因此,提供显着的环境改善。

“该项目希望减少燃料消耗,为航空航天部门到 2050 年将碳排放量减少 50% 的承诺做出贡献。”

CFMS 还将参与集成折叠翼尖的工作,并将在评估设计时考虑空间探索的应用。

折叠翼尖是空中客车主导的研究和技术计划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计划正在探索新的制造和组装技术。

空中客车公司在英国的菲尔顿、南格洛斯特郡和北威尔士的布劳顿设有基地,最近在图卢兹举行的峰会上宣布,随着“生态翼”设计原型的组装开始,它已经达到了“里程碑式的时刻”。

复杂机翼盖的子组装在菲尔顿工厂进行,在布里斯托尔的国家复合中心制造。

热点图文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在蓝海豚岛上为稀有狐狸物种带来一线希望
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将损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将损害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濒危脊椎动物消失的后果
濒危脊椎动物消失的后果
TotalEnergies和赛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TotalEnergies和赛峰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新的考古发现凸显了对淹没的土著遗址缺乏保护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专家表示中国承诺停止海外燃煤项目反映了对气候变化的承诺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氮:一个正在出现的环境危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