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缅因州的工匠们正在寻找使他们的艺术更加环保的方法 项目信息|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去年浙江空气质量领跑长三角 首次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全达标和重污染天气全消除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项目信息|日照市第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信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山西运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信息|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初次审查《海东市“十四五”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项目信息|莱芜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综合一体化协同处理项目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天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用 日处理能力达3200吨 河北“三个坚定不移”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项目信息|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项目信息|长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电厂 安徽将在合肥及沿江沿淮城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光大南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新希望·兴源环保与东方电气环境能源高层互访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TUV南德助企业实现双碳目标 高德美:2022年生产设施实现碳中和 江苏省完成首例地表水水权交易 无碳电力领域是创建全球净零排放经济的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禹城:为蔬菜种植户防范连阴雨寡照支招 枣庄:开展石榴成熟期专题气象服务 黑龙江:与教育厅建立应急联动机制提高学校灾害防御力 湖北:在山里和灾害抢时间 信息精准到户到人 哈密: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北京海淀:精准预报助力中关村论坛顺利举行 国家气象中心研讨剖析“21·7”河南极端暴雨难点 遗传多样性的优势:更多样化的蚁群会产生更多的后代 大象努力与盟友合作 直到赌注过高 在重要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湿地发现生态系统崩溃的迹象 北极光下:解释中间层臭氧层耗竭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苹果以其崇高的环境目标而闻名,并希望让世界变得比他们发现的更好。该公司经常因其在其商店、公司办公室和数据中心使用可再生能源,以及在涉及用于制造产品的材料方面对闭环的关注而受到称赞。

不可否认,苹果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每次推出新设备时,该公司都特别关注环境,并努力将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其他品牌应该效仿。

以最近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为例。就环境而言,新设备无疑是有史以来最好的 iPhone机型。Apple 已从包装中完全摒弃塑料,避免使用 600 公吨塑料,现在使用 100% 回收锡作为主逻辑板和电池管理单元的焊料,并在磁铁中使用 100% 回收稀土元素,如使用的那些用于 MagSafe。

苹果拖累其供应商的做法也值得称赞,随着苹果继续限制其整个供应链的排放,苹果的 110 家合作伙伴现在承诺使用 100% 清洁能源。

然而,似乎没有人关注苹果产品阵容的一个方面是皮革的使用。在环境方面,皮革极具破坏性,令我惊讶的是 Apple 没有寻求更环保的替代品。

Apple 的皮革系列

苹果在皮革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制造了各种配件。目前,在 Apple 的产品阵容中,它有多种皮革制品,包括 iPhone 保护壳、对开本和保护套、Apple Watch 表带、iPad 智能保护套、MacBook 保护套、MagSafe 钱包和 AirTag 钥匙扣。

这些都是其英雄产品的补充,但在购买新手机或平板电脑时,它们通常作为附件出售。一个好的外壳通常是客户购买的第一个配件以保护或个性化他们的设备,因此在购买时追加销售您自己的配件是有意义的。当 Apple Watch 首次推出时,Apple 甚至详细介绍了它用于初始乐队名册的皮革。

当然,几乎不可能判断苹果上个季度 88 亿美元的“可穿戴设备、家居和配件”收入中有多少是这些类型的配件。整个类别仅占苹果第三季度季度收入的11%,而 iPhone 几乎占收入的一半,因此相对较小。但是,当我们谈论苹果规模的数字时,即使是其业务的一部分也会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皮革与环境

最终,作为一种材料,皮革与 Apple 提出的到 2030 年实现净碳中和的既定目标不一致。为皮革饲养动物需要大量的粮食生产、牧场、水和化石燃料。畜牧业还会产生甲烷和一氧化二氮排放,这两者都是导致气候变化的主要因素。

与普遍看法相反,皮革不是肉类行业的副产品。作为一项本身有利可图的业务,它至少是一个副产品,这意味着在与一些专门为皮肤而饲养的动物的对话中,不应忽略为皮肤饲养动物的影响。将牛皮变成可用材料需要大量的能源和潜在的危险化学品。

皮革作为一种材料与 Apple 的环保目标不一致。

根据开发受人尊敬的 Higg 材料可持续发展指数的可持续服装联盟的说法,牛皮是第三大对环境影响最大的时尚材料,所以苹果为什么没有为其产品寻找替代品是一个奇迹。苹果公司没有回复就其使用皮革以及用替代材料替代皮革的潜在计划发表评论的请求。

ECCO 是 Apple 供应商名单上唯一的皮革制造商,已加入该公司的供应商清洁能源计划,但它没有回应关于其皮革生产的哪些部分受使用 100% 可再生能源的承诺的评论请求,即,也只是切割和晒黑过程或动物的寿命。

除了爱马仕 Apple Watch 表带系列之外,Apple 不会提及其他皮革制造商或制革厂,而是使用“经过特殊鞣制和成品的欧洲皮革”之类的措辞,因此很难评估 ECCO 或其他供应商。

无论如何,皮革是 Apple 供应链的一个领域,该公司似乎没有注意到材料对环境的影响,至少从外部看是这样。

供需

与生活中的大多数事情一样,它归结为供求关系。Apple 不太愿意改变人们继续购买的东西,因此消费者可以用钱包投票。如果你关心环境,我认为你需要抛弃皮革。如果有足够多的人这样做,替代方案就会随之而来。

苹果并不是唯一一家为 iPhone生产皮套的公司,但我认为苹果的环保立场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其继续使用这种材料的影响。

如果 Apple 发布一个由植物皮革制成的相同质量的外壳,我会立即购买。在那之前,我将继续从制造更可持续替代品的品牌那里购买。

热点图文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预测从昆虫到鱼类的动物将如何应对气候并不容易
预测从昆虫到鱼类的动物将如何应对气候并不容易
垃圾焚烧发电深度解析
垃圾焚烧发电深度解析
Ceres将在果汁包装上引入环保纸吸管
Ceres将在果汁包装上引入环保纸吸管
火山推动气候变化推动恐龙上升
火山推动气候变化推动恐龙上升
990万!广州大陌检测技术公司广东中标江门鹤山市污水毒情监测服务项目
990万!广州大陌检测技术公司广东中标江门鹤山市污水毒情监测服务项目
碳交易研究专题(一) | 碳交易解构与阐释
碳交易研究专题(一) | 碳交易解构与阐释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