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宏观点评:能耗双控的几个常见问题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污水处理微生物反应原理及影响因素!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 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企业每三年修订一次的环境应急预案是否需要组织评审?如何进行修订? 2020水泥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宁波碳达峰中和路径来了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2021年最新华南地区拟在建环保项目汇总来袭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评级机构称35%的船舶可能无法满足环境法规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谷歌现在将一些酒店标记为生态认证 认识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可持续交换的创新品牌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缅因州的工匠们正在寻找使他们的艺术更加环保的方法 项目信息|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去年浙江空气质量领跑长三角 首次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全达标和重污染天气全消除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项目信息|日照市第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信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山西运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信息|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初次审查《海东市“十四五”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项目信息|莱芜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综合一体化协同处理项目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天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用 日处理能力达3200吨 河北“三个坚定不移”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项目信息|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项目信息|长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电厂 安徽将在合肥及沿江沿淮城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光大南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来源:水泥人网更新时间:2021-09-30

日前,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要求辖区内水泥企业严格执行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文件规定,全年错峰生产不得少于120天。错峰时段为采暖季4个月,自11月15 日至次年3月15日。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错峰生产方案包括采暖季和其他时期水泥熟料企业错峰生产实施方案,错峰生产实施方案具体到每个企业和每条水泥熟料生产线。

酷暑伏天、雨季、农忙时节和重大活动期间,根据行业特点和供需矛盾,本着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和有助于缓解产能过剩矛盾、减少污染排放的原则,企业在达成一致的基础上,以自律方式自主开展错峰生产。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对水泥熟料企业错峰生产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利用传统媒体、新型媒体等各种渠道,大力宣传错峰生产对化解过剩产能、节能减排、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水泥企业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自律意识。

认真执行对错峰生产违规企业的约谈制度、年度水泥孰料生产线清单公告披露错峰生产违规信息制度、错峰生产违规产能限制其作为产能置换指标制度。

工业和信息、化、 生 态环境部门联合建立监督企业落实错峰生产的巡查制度,监督企业认真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强化对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的检查,促进环境绩效水平不断提升。要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开电话、电子邮箱等多种举报渠道;对不执行错峰生产规定的企业,要及时进行约谈,经约谈督导后仍拒不执行的,要坚决予以公开曝光,并按照工信部联原〔202O】201号文件规定,限制其生产线作为产能置换指标进行交易。


热点图文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iPhone更新的环境成本
iPhone更新的环境成本
发现对南极洲浮冰架的额外威胁
发现对南极洲浮冰架的额外威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