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评级机构称35%的船舶可能无法满足环境法规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谷歌现在将一些酒店标记为生态认证 认识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可持续交换的创新品牌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缅因州的工匠们正在寻找使他们的艺术更加环保的方法 项目信息|公安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 去年浙江空气质量领跑长三角 首次实现县级以上城市空气质量全达标和重污染天气全消除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项目信息|日照市第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项目信息|信丰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 山西运城: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项目信息|肇庆市环保能源发电项目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征求《海水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函 吉安永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网成功 项目信息|昆明市西山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简介 青海省海东市生态环境局初次审查《海东市“十四五”土壤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项目信息|莱芜餐厨垃圾与生活垃圾综合一体化协同处理项目 安徽省最大水厂有望明年年中投用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天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用 日处理能力达3200吨 河北“三个坚定不移”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项目信息|吉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滇池水务建议委任王竞强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项目信息|长春生活垃圾综合处理电厂 安徽将在合肥及沿江沿淮城市开展“无废城市”建设 项目信息|光大南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信息|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 项目信息|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广西南宁召开全市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新希望·兴源环保与东方电气环境能源高层互访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TUV南德助企业实现双碳目标 高德美:2022年生产设施实现碳中和 江苏省完成首例地表水水权交易 无碳电力领域是创建全球净零排放经济的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风云三号E星首次发布全球洋面风场和大气三维产品揭示全球大气层完整的动力学和热力学演变规律趋 禹城:为蔬菜种植户防范连阴雨寡照支招 枣庄:开展石榴成熟期专题气象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29

这家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本月早些时候在绿色债券市场上首次亮相,发行了 20 亿美元,这是美国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可持续发展官凯瑟琳·麦克劳林 (Kathleen McLaughlin) 表示,该交易是 70 亿美元债券销售的一部分,分为五个部分,绿色部分受到投资者的最大需求。

麦克劳克林表示,沃尔玛以后可能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保护伞下出售额外的债券,因为它未来专注于选择和执行符合条件的举措,但目前的重点是向信贷投资者披露项目的完成情况及其对环境的影响.

“如果进展顺利,请注意这个空间,”麦克劳克林周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可以看到我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扩大,并有其他方式参与债务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框架。”

这家总部位于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公司上周分别表示,随着从零售巨头到百事可乐公司的消费公司急于满足正在重新考虑的客户,它将在其网站上突出特别健康或可持续的产品,并在其网站上贴上新的“为更好而建”的标签。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对其支出产生影响。对于沃尔玛来说,这意味着承认其著名的每日低价公式不足以满足越来越多的购物者的需求。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全球企业和政府已售出创纪录的 3697 亿美元绿色债券,而去年全年共筹集了 2340 亿美元。根据气候债券倡议组织的数据,创纪录的发行并没有扼杀借款人的价格优势,而且这些债券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优于没有标签的等价债券。一位公司发言人表示,虽然沃尔玛认为有一些定价优势,但这并不是发行债券的重点。

根据彭博资讯编制的 2019 年 ESG 评分,沃尔玛在其零售同行中在环境问题上的百分位数中位数为 51.4。Target Corp. 以 86.1 位居同行榜首,而 Costco Wholesale Corp. 的百分位数为 29.2。BI ESG 分析师 Rob Du Boff 表示,从 0 到 100 的评级——100 是最环保的——基于包括温室气体排放、废物管理和供应链采购在内的指标。

沃尔玛在 2016 年成为第一家设定基于科学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的零售商,今年 7 月,它与其他零售商合作发起了一项运动,以加快该行业在全球范围内采取行动遏制碳排放的努力。

该公司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打算将相当于 20 亿美元发行净收益的金额分配给符合条件的绿色计划组合,包括更高效的储能装置、高性能建筑、废物回收和用水效率。根据其绿色融资框架,沃尔玛的目标是到 2040 年实现零排放,并计划到 2030 年将其供应链的排放量减少 10 亿公吨。

“我们的目标是使该行业脱碳,”麦克劳克林说。“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夸张,但这确实是我们与许多其他公司合作尝试做的事情。”

美国银行担任沃尔玛交易可持续部分的绿色结构代理,该交易还由摩根士丹利、CL King & Associates、Samuel A. Ramirez & Co. Inc.、Siebert Williams Shank & Co. LLC 管理和 AmeriVet 证券公司。

热点图文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风力涡轮机如何响应地震期间的风和地面运动
风力涡轮机如何响应地震期间的风和地面运动
波音公司试图进入更省油的航空时代
波音公司试图进入更省油的航空时代
非洲山区的热带森林储存的碳比以前想象的要多 但消失得很快
非洲山区的热带森林储存的碳比以前想象的要多 但消失得很快
云南出台草原保护修复实施意见
云南出台草原保护修复实施意见
汽车正在走向电动化 轮船和飞机呢
汽车正在走向电动化 轮船和飞机呢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失去挑食鱼类威胁珊瑚礁食物网
巴基斯坦启动首个塑料道路项目
巴基斯坦启动首个塑料道路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