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估算气候变化对农业影响的新方法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山西阳泉举办森防检疫员暨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四川德阳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吉林对口援助新疆阿勒泰地区签约仪式举行 江苏沭阳举办第九届花木节 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林大设立两项基金 江西上饶建立“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湖北森林碳汇达4850.46万吨 广西南宁树木园提前完成2021年木材销售任务 湖南资阳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北京东城龙潭中湖公园将于近期正式开园 宁夏探索地下害鼠防治模式 第二届西安花园大会举办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黑龙江七单位联合推动林草产业发展 浙江金华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云南临沧考核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 【随笔】环保行业的“苟且”与“远方”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揭牌成立,剑指海外市场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环保产业成“重点行业”,我国关注、企业积极投资 塞尔维亚投资3.5亿美元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 为什么环保行业产生不了华为这样的企业?——5大症结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宏观点评:能耗双控的几个常见问题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污水处理微生物反应原理及影响因素!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 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企业每三年修订一次的环境应急预案是否需要组织评审?如何进行修订? 2020水泥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宁波碳达峰中和路径来了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2021年最新华南地区拟在建环保项目汇总来袭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评级机构称35%的船舶可能无法满足环境法规 空中客车公司加入建模与仿真中心的可持续航空机翼项目 谷歌现在将一些酒店标记为生态认证 认识帮助您在日常生活中轻松实现可持续交换的创新品牌 Zilingo如何利用技术帮助其卖家在可持续发展和ESG措施方面保持正轨 如果苹果认真对待环境 它需要抛弃皮革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揭穿可持续生活的5大神话 Sapling Spirits在皇家学院夏季展上推出环保杜松子酒 GRI推出其最环保的轮胎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30

一份全球清单显示,2018 年炼油厂的CO2排放量为 1.3 吉吨 (Gt),2020 年至 2030 年可能高达 16.5 吉吨。根据结果,研究人员为不同地区的炼油厂推荐了不同的缓解策略,年龄组。研究结果发表在《一个地球》杂志上。

“这项研究提供了全球炼油能力和 CO2排放的详细情况,”清华大学的 Dabo Guan 说。“了解炼油行业过去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对于指导区域和全球减排至关重要。”

气候变化是当今人类面临的最根本挑战之一,以化石燃料为基础的能源基础设施的不断扩张可能是实现《巴黎协定》目标的主要障碍之一。炼油行业在能源供应链和气候变化中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石油炼油行业是世界第三大温室气体固定排放源,占所有工业温室气体排放量的 6%。特别地,CO2占炼油厂排放的温室气体的大约98%。

在这项新研究中,关和他的合作者制定了2000 年至 2018 年 1,056 家炼油厂CO2排放量的公开全球清单。2018 年炼油行业的CO2排放量约为 1.3 Gt。如果所有现有和拟建的炼油厂都按照通常情况下,如果不采取任何低碳措施,从 2020 年到 2030 年,它们可能会排放多达 16.5Gt 的 CO2。根据调查结果,作者提出了缓解策略,例如提高炼油厂效率和升级重油加工技术,这可能会在 2020 年至 2030 年期间将全球累积排放量减少 10%。随着更多更好的数据可用,该清单将在未来更新和改进。

该研究还显示,从 2000 年到 2018 年,全球炼油厂的平均产量以每天桶数计逐渐增加。但结果因炼油厂年龄组而异。具体而言,2000年至2018年,主要分布在亚太和中东地区的年轻炼油厂平均产能显着增加,而19年以上炼油厂的平均产能保持稳定。

“鉴于年轻炼油厂剩余运营时间较长带来的承诺排放量更大,这些炼油厂迫切需要采用低碳技术来减少其 CO2排放,”管说。“对于中老炼油厂来说,提高运行效率、淘汰落后产能、加快炼油配置升级是平衡增长需求和减少CO2排放的关键手段。”

热点图文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2021年十堰市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发布
将榛子壳转化为潜在的可再生能源
将榛子壳转化为潜在的可再生能源
好消息!芜湖弋江区第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即将完工!
好消息!芜湖弋江区第一批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即将完工!
生态环境部征求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 肼、甲肼、偏二甲肼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试行)》
生态环境部征求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固定污染源废气 肼、甲肼、偏二甲肼的测定 高效液相色谱法(试行)》
Scope推出船舶审查 70000项ESG船舶评估40000项CII评级
Scope推出船舶审查 70000项ESG船舶评估40000项CII评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