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水务附属收购南京水杯子23.2%股份 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EPC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晋城市关于明确2021-2022年秋冬季重点行业企业差异化应急管控措施的通知 同阳科技受邀出席第十二届全国生态环境监测与社会化环境监测技术及应用交流会 河北省超额完成“十三五”双碳目标 3.4亿!三家企业中标云南临沧市临翔区环卫市场化特许经营项目 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二分公司二线SCR超低排放技改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双碳助推生物质发电发展 行业未来可期 河北曲阳灵山、羊平等污水处理厂开始投入使用! 超21万立方米“垃圾汤”积存 湖北生活垃圾问题再入环保督察视野 思韦茨冰川:冰流下的显着地热 与自然干扰和气候变化相关的古老热带森林中藤本植物的显着增加 印度大规模汽车电气化对空气质量和健康影响的评估 地下水市场可以促进解决西方水资源问题 巴斯克地区的工业废热可以重复使用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富含营养的人类排泄物有望维持农业、改善经济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非常规油气开发可能导致地表水淡化 蝙蝠宝宝像人类婴儿一样咿呀学语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基伍裂谷的滑坡灾害风险与森林砍伐和人口增长有关 刚果雨林和下一次大流行的前景——分析 科学家开发出“更环保”的肥料制造方法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估算气候变化对农业影响的新方法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山西阳泉举办森防检疫员暨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四川德阳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吉林对口援助新疆阿勒泰地区签约仪式举行 江苏沭阳举办第九届花木节 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林大设立两项基金 江西上饶建立“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湖北森林碳汇达4850.46万吨 广西南宁树木园提前完成2021年木材销售任务 湖南资阳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北京东城龙潭中湖公园将于近期正式开园 宁夏探索地下害鼠防治模式 第二届西安花园大会举办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黑龙江七单位联合推动林草产业发展 浙江金华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云南临沧考核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 【随笔】环保行业的“苟且”与“远方”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揭牌成立,剑指海外市场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环保产业成“重点行业”,我国关注、企业积极投资 塞尔维亚投资3.5亿美元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 为什么环保行业产生不了华为这样的企业?——5大症结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中国水务附属收购南京水杯子23.2%股份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更新时间:2021-09-30

中国水务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银龙正在收购南京水杯子的51.0%股权。截至本公布日期,银龙已经收购南京水杯子股份总数的约23.2%。银龙与南京水杯子及南京水杯子若干现有股东已订立投资协议,据此,银龙将透过按总现金代价约人民币5210万元收购南京水杯子的现有股份及新股份,将持股比例提高至51.0%。银龙亦将取得南京水杯子董事会的控制权。预期南京水杯子其后将作为集团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入账。

公告称,南京水杯子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管道直饮水系统BOT业务及系统集成、直饮水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建设及运维、自来水厂及污水处理厂的设计及建设,以及反渗透膜及膜组件的销售。南京水杯子成立于1999年,其“水杯子”品牌乃中国科学院最早成立的品牌之一。南京水杯子及其附属公司为校园管道直饮水的先驱,目前已投资超过40项校园管道直饮水项目,为超过37万人提供服务。南京水杯子亦于其主要业务中拥有超过100项专利技术,并获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热点图文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iPhone更新的环境成本
iPhone更新的环境成本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