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印度大规模汽车电气化对空气质量和健康影响的评估 地下水市场可以促进解决西方水资源问题 巴斯克地区的工业废热可以重复使用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富含营养的人类排泄物有望维持农业、改善经济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非常规油气开发可能导致地表水淡化 蝙蝠宝宝像人类婴儿一样咿呀学语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基伍裂谷的滑坡灾害风险与森林砍伐和人口增长有关 刚果雨林和下一次大流行的前景——分析 科学家开发出“更环保”的肥料制造方法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估算气候变化对农业影响的新方法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山西阳泉举办森防检疫员暨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四川德阳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吉林对口援助新疆阿勒泰地区签约仪式举行 江苏沭阳举办第九届花木节 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林大设立两项基金 江西上饶建立“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湖北森林碳汇达4850.46万吨 广西南宁树木园提前完成2021年木材销售任务 湖南资阳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北京东城龙潭中湖公园将于近期正式开园 宁夏探索地下害鼠防治模式 第二届西安花园大会举办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黑龙江七单位联合推动林草产业发展 浙江金华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云南临沧考核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 【随笔】环保行业的“苟且”与“远方”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揭牌成立,剑指海外市场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环保产业成“重点行业”,我国关注、企业积极投资 塞尔维亚投资3.5亿美元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 为什么环保行业产生不了华为这样的企业?——5大症结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宏观点评:能耗双控的几个常见问题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污水处理微生物反应原理及影响因素!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 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企业每三年修订一次的环境应急预案是否需要组织评审?如何进行修订? 2020水泥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宁波碳达峰中和路径来了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2021年最新华南地区拟在建环保项目汇总来袭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印度大规模汽车电气化对空气质量和健康影响的评估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30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到 2040 年,广泛采用具有强大的发电厂排放控制和电力部门脱碳政策的电动汽车 (EV) 将在印度每个州产生净空气质量和健康益处。即使在电动汽车的额外电力需求完全由化石燃料发电厂满足的保守假设下,情况也是如此。

该研究由国际清洁交通理事会 (ICCT) 和印度坎普尔理工学院 (IIT Kanpur) 的研究人员进行。它估计了在 2020 年至 2040 年间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销售情景下,印度的车辆和电力部门排放、空气质量、过早死亡和避免的健康损害,无论是否有强有力的电力部门排放控制和脱碳战略。

2030 年和 2040 年的调查结果表明,与雄心勃勃的脱碳战略相比,更严格的排放控制战略在避免过早死亡方面往往更有效。但重要的是,这些好处在很大程度上是相加的:与 2040 年的基线相比,结合这两种策略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动汽车的好处,并在 2040 年改善印度每个邦的空气质量。这导致多达 70,380 人避免过早死亡,相当于仅在 2040 年就避免了高达 807 亿美元(2020 美元)的健康成本。

ICCT 印度负责人 Anup Bandivadekar 表示:“毫无疑问,电网脱碳和改善发电厂排放控制都有好处,我们认为这些政策无论车辆电气化水平如何都是有价值的。”

该研究为印度和其他地区的决策者提供了说明,他们正在考虑在电网仍然主要由煤炭供电的情况下促进大规模车辆电气化。即使假设没有新的电力部门脱碳政策或收紧发电厂排放控制,分析发现,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销售会为印度带来净空气质量和健康益处,包括在 2030 年和 2040 年每年分别避免 13,300 和 16,700 人过早死亡。

ICCT 的副研究员、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Arijit Sen 说:“不清理电网的电气化会在空气质量方面适得其反的想法在很大程度上是不正确的。”“这些发现突出了电动汽车的社会效益,它们不能通过推迟电气化来实现最大化,而是当电力部门排放控制和脱碳政策与车辆电气化战略同时实施时。”

该研究使用来自各种车辆和电力部门情景的国家和电网排放输出数据,使用 WRF-Chem 模型生成国家和州级空气质量值,特别关注细颗粒物 (PM2.5) 浓度。2030 年和 2040 年,所有情景下PM2.5浓度均有所下降,表明全国空气质量有所改善。在州一级,除非拉达克的空气质量在模型容错范围内略有恶化,否则与同年基线相比,所有 2030 年和 2040 年情景中所有州的空气质量均有所改善或稳定。

“电动汽车是未来,但我们必须小心为电动汽车充电的过渡阶段和能源。我们对空气质量的模拟显示,发电厂实行严格的排放控制,分阶段进行脱碳是前进的方向,”IIT Kanpur 教授、该研究的合著者 Mukesh Sharma 说。

热点图文

印度大规模汽车电气化对空气质量和健康影响的评估
印度大规模汽车电气化对空气质量和健康影响的评估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揭牌成立,剑指海外市场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揭牌成立,剑指海外市场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托斯卡纳环境可持续性的典范
大象努力与盟友合作 直到赌注过高
大象努力与盟友合作 直到赌注过高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环评工作培训会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环评工作培训会
江苏省《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
江苏省《餐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
海南瑞泽:广东绿润中标6406.42万元均安镇中心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
海南瑞泽:广东绿润中标6406.42万元均安镇中心城区环卫及绿化一体化管养服务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