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富含营养的人类排泄物有望维持农业、改善经济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非常规油气开发可能导致地表水淡化 蝙蝠宝宝像人类婴儿一样咿呀学语 北极:全球变暖和政治升温——分析 基伍裂谷的滑坡灾害风险与森林砍伐和人口增长有关 刚果雨林和下一次大流行的前景——分析 科学家开发出“更环保”的肥料制造方法 我们可以预期在短期内炼油厂的排放量会增加 估算气候变化对农业影响的新方法 每年数百只海角海豹被鱼线和网缠住 山西阳泉举办森防检疫员暨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培训 四川德阳三举措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 ​吉林对口援助新疆阿勒泰地区签约仪式举行 江苏沭阳举办第九届花木节 北京绿化基金会在北林大设立两项基金 江西上饶建立“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湖北森林碳汇达4850.46万吨 广西南宁树木园提前完成2021年木材销售任务 湖南资阳召开会议研究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北京东城龙潭中湖公园将于近期正式开园 宁夏探索地下害鼠防治模式 第二届西安花园大会举办 绿色防控技术助力北京梨产业发展 北京世园公园推出三条主题游览线 黑龙江七单位联合推动林草产业发展 浙江金华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云南临沧考核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状执行情况 【随笔】环保行业的“苟且”与“远方”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揭牌成立,剑指海外市场及生态环保等领域 环保产业成“重点行业”,我国关注、企业积极投资 塞尔维亚投资3.5亿美元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 为什么环保行业产生不了华为这样的企业?——5大症结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宏观点评:能耗双控的几个常见问题 首批上市公募REITs产品近日交易价格暴涨 第二批试点产品已在路上 污水处理微生物反应原理及影响因素! 云南计划新增9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 新建及改造污水管网1.52万公里 企业每三年修订一次的环境应急预案是否需要组织评审?如何进行修订? 2020水泥行业环境评估报告 宁波碳达峰中和路径来了 黑龙江克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取得核准批复 2021年最新华南地区拟在建环保项目汇总来袭 该工厂在满负荷生产时将雇用约500名员工 创纪录的绿色交易后沃尔玛着眼于可持续债务续集 按需交付的可持续未来是什么样的 5项解决食物和垃圾问题的生态创新 海南三个可持续发展项目将列入联合国野生动植物多样性名单 评级机构称35%的船舶可能无法满足环境法规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30

联合国政府间机构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刚刚发布的AR6气候变化 2021 年报告呼吁“人类的红色代码”,“必须为……化石燃料敲响丧钟,之前他们摧毁了我们的星球。”

IPCC 的报告未能承认,仅仅在 100 多年前,石油的引入对世界人口从大约 10 亿增长到 80 亿的繁荣产生了压倒性的好处,这在他们自己的联合国图表中清楚地显示出来。IPCC 消除化石燃料的目标将使世界上大多数人口处于危险之中,就像中世纪一样。

IPCC 的成员似乎没有意识到 120 年前没有化石燃料行业的生活是如何的,当时我们没有药物和医疗设备,没有疫苗,同样的疫苗需要冷藏,而冷藏需要电力,尤其是在医院部门,其中冗余发电能力是一项任务。没有水过滤系统,没有卫生系统。不用化肥来养活数十亿人,不用农药来控制蝗虫和其他害虫。没有通信系统,包括手机、电脑和平板电脑,没有车辆,没有现在在全球运送 40 亿人的航空公司,没有现在在世界各地运送 2500 万乘客的游轮,没有现在正在运送数十亿人的商船世界各地每月的产品数美元,车辆没有轮胎,道路没有沥青,

上述所有基础设施都是由石油衍生物制成的产品制成的。在 1900 年代之前,我们拥有6,000 种来自石油和石油产品的产品。通过停止石油生产和水力压裂,炼油厂的供应链将被切断,各种运输燃料的生产以及用于制造产品的衍生物将被终止。

IPCC 是一个宗教和政治组织,它有系统地推动化石燃料的气候影响灾难性化并忽视化石燃料的好处。IPCC 的预测和处方是不合情理的,因为它们反映了对 贫困国家每年 1100 万儿童死亡的支持。这些婴儿死亡是由腹泻、疟疾、新生儿感染、肺炎、早产或出生时缺氧等可预防的原因造成的,因为许多发展中国家无法或几乎无法获得富人和健康人所享有的石油衍生物产品。国家。

IPCC 的最新报告完全忽略了巨大的好处,几乎完全专注于负面副作用,IPCC 报告完全否认化石燃料正在使世界变得比 1900 年之前的生活更美好,包括人类更安全的事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来自气候。与气候相关的灾难死亡率——极端温度、干旱、野火、风暴和洪水造成的死亡——在上个世纪下降了 98%。

寒冷对人类的危害远大于热——因此,我们应该期望变暖可以挽救更多与寒冷相关的死亡,而不是导致与热相关的死亡。人们继续迁往棕榈泉沙漠、拉斯维加斯和凤凰城,但没有人迁往西伯利亚。

在石油之后,我们创造了各种运输方式、医疗行业以及电子和通信系统。石油降低了婴儿死亡率,将寿命从 40 岁以上延长至 80 岁以上,并使公众能够通过飞机、火车、轮船和车辆前往世界任何地方,几乎消除了大多数疾病和各种形式的死亡。天气,IPCC 取消石油的消息将逆转所有这些“进展”。

现在我们有将近 80 亿人,与两个世纪前煤炭使用开始兴起时的 10 亿人相比,大多数人的寿命更长、更富裕。此外,我们越富有,地球上的大部分地区就越环保。事实上,塑料和化石燃料对人类和我们的环境都有好处。我们出生和生活在塑料和无数由化石燃料制造并由化石燃料提供动力的机器中。

IPCC 由受过教育的男女组成,他们肯定必须明白,仅靠电力,尤其是来自微风和阳光的间歇性电力,没有也不会运行世界经济,因为仅靠电力无法支持多产的增长率医疗行业、军事、航空公司、游轮、超级油轮、集装箱运输和卡车运输基础设施,以满足世界人口爆炸式增长的需求。停止使用化石燃料将对以下支持 IPCC 存在的行业和基础设施产生负面影响:

为我们世界的精英提供近20,000 架私人飞机。

近10,000 艘长度超过 24 米的超级游艇,再次为我们世界的精英服务。

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亚轨道航天服务公司,为非常富有的想成为宇航员的人服务。

理查德布兰森的维珍银河亚轨道航天服务公司,为非常富有的想成为宇航员的人服务。

商用航空,全球拥有23,000 架商用飞机,每年可容纳40 亿乘客。

56,000 艘商船每天燃烧超过 1.2 亿加仑的高硫船用燃料,每天在全球范围内运送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产品。

每个国家的军事装备包括航空母舰、战列舰、驱逐舰、潜艇、飞机、坦克和装甲、卡车和运兵车

超过300 艘游轮,每艘每天消耗80,000 加仑燃料,每年在世界范围内接待超过 2500 万乘客。

IPCC 未能认识到,至少80% 的人类,或这个世界上超过 60 亿人每天的生活费不足 10 美元,数十亿人几乎没有电力供应,这些穷人需要充足的、负担得起的、可靠的、可扩展和灵活的电力,而更健康和更​​富有的人正在寻求最昂贵的方式来从微风和阳光中产生“二次”间歇性电力。

未来对气候变化的适应可能具有挑战性,因为如果没有由石油衍生物制成的数千种产品,世界可能难以支持 80 亿居民。石油为健康和富裕的国家提供了较贫穷和较不健康的发展中国家所希望的生活质量,但摆脱化石燃料的世界将把人类带回中世纪,并使世界上的大多数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热点图文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IPCC提议禁止化石燃料将使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处于危险之中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全年停窑不少于120天/线! 山东发布《关于严格落实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的通知》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该公司转向环保包装的举措受到称赞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水泥超低排放号角已吹响 这些标准与政策你必须了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照片贴显示了对真正的沿海自然的巨大兴趣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北京市流域专项执法首日发现涉水环境问题13起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2021年9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iPhone更新的环境成本
iPhone更新的环境成本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