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三门峡市环保局(三门峡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一博环保(一博环保和锋) 三和环保(三和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三聚环保 雪球(三聚环保 股票) 一次性环保餐具(一次性环保餐具市场) 东莞环保油(东莞环保油举报电话) 世界著名环保公司(世界著名的环保公司) 中化工程环保待遇(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3e环保棕垫真的环保吗(怎么辨别3e环保棕垫) 中国化工环保协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待遇) 东和环保(东和环保润滑油) 中环环保上市预期(中环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3a环保漆加盟(3a环保漆价格和图片) 东江环保怎么样(东江环保怎么样知乎) 东方园林 申能环保(东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环保漆品牌(环保涂料十大名牌) 东莞市环保工程公司(东莞环保企业) 三门峡环保局(三门峡环保局班子成员) pvc环保料(pvc环保料欧美标准) 2017年环保严(环保政策趋严) 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什么方位) 2017上海环保标志(上海车辆年检环保标志) 上海环保工程(上海环保工程师) 东莞市环保局(东莞市环保局局长简历) 七字环保快板词(环卫快板词) 中山市环保工程(中山市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8汽车环保标志(2020年车辆绿色环保标志) 【听涛第二季】首期开播!傅涛讲“从本质出发,重新认识环境产业” 中建一局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肥东:农机年检“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安徽肥东: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安徽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绿色之风自强先行 山东龙口:呵护一片绿 焕发千分彩 吉林提出林草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江西万安:“林长制+”走好生态发展之路 上海发布2023年度第一次横沙东滩水鸟监测调查报告 北京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5年增绿102万亩 安徽黄山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获评全国先进 广西四部门联合印发加快推进林权收储担保机制建设指导意见 云南持续推进国土山川绿化美化 云南西双版纳:推行林长制 保护绿水青山 河南灵宝香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东印发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 祁连山生态保护成效显著 江西林业科技推广提速提质提效 辽宁湿地总面积1916万亩 天津湿地保护率超59% 重庆全面推行“智慧林长”云平台应用 江西湿地保护率达62% 青海从十方面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三门峡市环保局(三门峡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7

中秋前夕,有来自三门峡的网友反映,当地一处矿区附近存在大片被用涂料染成浅绿色的山体断面,和山上植被形成了鲜明对比。消息一出,引起广大网友的争议,有人质疑这是“用涂绿漆充当复垦绿化”,又是一起掩耳盗铃、敷衍整改的官僚作风。

三门峡市湖滨区位宣传部表示,高度重视此事件,已第一时间委派有关部门调查,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与此同时,河南省生态环境部亦向媒体表示,省厅已关注此事并在着手调查,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9月13日,湖滨区对外公布初步调查结果,“喷绿”山体位于三门峡开曼矿区,所属三门峡锦滨矿业有限公司。所喷的绿色涂料实际为“液体抑尘剂”,为了应对矿区高陡边坡抑尘而又无法进行植树种草的问题。

调查组表示,已提取喷涂样品,正在组织对样品成分进行检测鉴定工作,以确定其是否对生态环境是否有影响。实际上,在今年8月份,三门峡市环保局在监督检查时,就发现该公司未经审批擅自进行实验性喷涂,环保局第一时间责令该企业停止喷涂行为。直到近日被网友曝光,引起轩然大波。

此外,编者还了解到,早在2017年11月,锦滨公司因在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内违规采矿,就被河南省政府官网通报,通报一并责令三门峡市政府失职失察、监管不力,对三门峡市常委、原副市长等多人进行了处分。但在2018年,在中央环保督查工作中,锦滨矿业又因无序开采等问题被国家生态环境部点名通报。

截至目前,滨湖区已责令锦滨公司停产整顿,全力配合调查,同时对辖区内所有矿山企业生态修复治理进行全面排查。

对于此事,编者认为,不妨多问三门峡相关部门几个问题:一、锦滨公司一而再、再而三被国家环境部、河南省政府点名通报,为何出现屡通报不改的现象?二、在该公司每次受到通报后,当地主管部门是否进行过强有力的问责,又都进行过怎样的问责?三、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是如何体现的?到底是监管不力,还是给企业开了绿灯?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