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一博环保(一博环保和锋) 三和环保(三和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三聚环保 雪球(三聚环保 股票) 一次性环保餐具(一次性环保餐具市场) 东莞环保油(东莞环保油举报电话) 世界著名环保公司(世界著名的环保公司) 中化工程环保待遇(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3e环保棕垫真的环保吗(怎么辨别3e环保棕垫) 中国化工环保协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待遇) 东和环保(东和环保润滑油) 中环环保上市预期(中环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3a环保漆加盟(3a环保漆价格和图片) 东江环保怎么样(东江环保怎么样知乎) 东方园林 申能环保(东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环保漆品牌(环保涂料十大名牌) 东莞市环保工程公司(东莞环保企业) 三门峡环保局(三门峡环保局班子成员) pvc环保料(pvc环保料欧美标准) 2017年环保严(环保政策趋严) 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什么方位) 2017上海环保标志(上海车辆年检环保标志) 上海环保工程(上海环保工程师) 东莞市环保局(东莞市环保局局长简历) 七字环保快板词(环卫快板词) 中山市环保工程(中山市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8汽车环保标志(2020年车辆绿色环保标志) 【听涛第二季】首期开播!傅涛讲“从本质出发,重新认识环境产业” 中建一局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肥东:农机年检“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安徽肥东: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安徽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绿色之风自强先行 山东龙口:呵护一片绿 焕发千分彩 吉林提出林草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江西万安:“林长制+”走好生态发展之路 上海发布2023年度第一次横沙东滩水鸟监测调查报告 北京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5年增绿102万亩 安徽黄山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获评全国先进 广西四部门联合印发加快推进林权收储担保机制建设指导意见 云南持续推进国土山川绿化美化 云南西双版纳:推行林长制 保护绿水青山 河南灵宝香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东印发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 祁连山生态保护成效显著 江西林业科技推广提速提质提效 辽宁湿地总面积1916万亩 天津湿地保护率超59% 重庆全面推行“智慧林长”云平台应用 江西湿地保护率达62% 青海从十方面推动林草高质量发展 陕西商洛严厉打击林区野外非法用火行为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一博环保(一博环保和锋)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7

风淡云轻,细水长流遇见小九九点击关注,带你追剧听歌追综艺

王一博环保短片

前两日,《智族GQ》发布了王一博《GQ Style》的短片,引起了广泛关注。

短片中的王一博是来自2120年的仿生人W1Bo-805,接到求救信号后独自一人闯入黄沙氤氲的荒芜废墟,之后找到了发出求救信号的Q。在Q的引导下,他知道了自己的使命,于是与100年前的人类进行时空对话。

与爱共生,才是新世界。一百年后的仿生人W1Bo-805的使命是什么?就是向一百年前的人传播环保理念,告诉人类人与自然是共生关系。

在仿生人策划中,就很好地提及了这一点,Q的一段话让我们警醒:人类,本来应该与自然和谐相处,可是我们把自己与地球母亲的脐带割断了,于是,我们遭到了报应。是的,人与自己是共生关系,在人类为了一己私欲破坏自然后,自然总会以它的方式“回报”我们。

所以,人类的未来取决于每一个人,每个微小的念头,每次不起眼的行动,都会改变历史。所以,保护环境,敬畏自然,应当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环保短片上线后电影频道报道,各大蓝V转发

王一博参演的这部环保短片呼吁大众关注环保上线后就得到了电影频道的报道,随即各大蓝V媒体进行了转发,旨在呼吁更多人树立环保意识,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中国电影频道:

央视网:

环球日报:

中国环境:

电影频道融媒中心:

央视网快看:

……

这部看似黄沙末日的科幻大片,但其背后蕴含的环保精神内核寓意深远。W1Bo-805穿越时空警醒世人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王一博也用的他的人气呼吁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环保行动中来。

结尾

马上就是世界地球日(4月22日)了,每一年的世界地球日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呈现,去年是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今年的主题又会是什么呢?但归根结底,都是要促进人类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保护共同的地球家园。与爱共生,才是新世界!

本期讨论:环保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