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北京环保查封工厂(环保查封的厂子) 厦门环保空调(厦门环保空调供货厂家) 创冠环保晋江有限公司(厦门创冠集团有限公司) 凉山州环保局(凉山州环保局官网) 即墨环保局(即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凡斯环保(凡斯环保除一次甲醛多少钱) 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蓝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住建厅对外公开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生态产业:安徽旌德俞村镇小香菇撑起 乡村振兴“致富伞”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张掖市与大禹节水集团共商推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良策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证监会核发联合水务IPO批文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走势(创业环保这支股票怎么样)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刷漆和贴壁纸哪个环保(刷漆环保还是壁纸环保) 创业环保历史行情(创业环保历史行情走势) 厦门龙净环保(厦门龙净环保怎么样) 双欣环保材料(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南岸区环保局(南岸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吴江环保局(吴江环保局局长)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泓济环保单位怎么样) 创意环保时装秀(创意环保时装秀背景图) 2017环保风暴时间(2018年发生的重大环境污染事件) 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性好)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公司官网) 关于环保的记叙文(关于环保的记叙文800字) 含山县环保局(含山县环保局局长)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 南方环保生物科技(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启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凯恩家美板材环保吗(凯恩家美家具制造厂) 南京益泰环保怎么样(南京益之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合肥新万成环保科技(合肥高新区环保公司) 包头环保局(包头环保局和生态环境局) 农村环保厕所(农村环保厕所价格) 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南京环保公司排名(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排名) 内江市环保局电话(内江市中区环保局电话) 关于环保的画六年级(六年级简单环保画) 美富特特种膜入选《“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 钱江水利再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 长天能环荣获湖南省“环保企业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57家上榜!2022年度浙江省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北京环保查封工厂(环保查封的厂子)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6

北京各级环保执法部门不断强化对各类污染源的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这段时间,特别针对“闭门生产”的违法企业展开集中整治。

一个位于通州区神驹村的普通农家院,院外大门紧闭,看似无人。然而根据通州区环保局前期多次摸排,发现院内有家黑洗涤厂在偷偷经营。敲门许久不见有人,执法人员破门而入。刚进大院,就被一股浓重的硫化味引到一座大棚前,里面浓烟弥漫。

通州区环保局监察服务中心主任陆建军介绍说:“这个炉子主要是提供蒸汽,给衣服熨烫提供热能,他这使用煤和家具厂废料(燃烧),为了逃避监管,把烟囱接到桶里,造成这种从外面看不容易发现,所以他具有隐蔽性。”

炉子旁的小厂房里,地上随意散落着被套,床单,枕套,浴巾等宾馆用品,一台水洗机正在不停地运转着,几个工人正在整理着洗完的床单。

执法人员:“你是负责人吧?你这有证有照吗?有照在哪呢,拿过来!”

负责人说,证照不在这里,在他弟弟那。最后他拿出了一个营业执照的复印件,说这是朝阳区的。

该洗涤厂老板不知道从哪儿拍了一张朝阳区某洗涤厂营业执照复印件,却硬称是自己的。其实,这就是一家没有手续的黑洗涤厂。这样一家极其不规范的洗涤厂,却承包了十多家宾馆的洗涤业务。在院外,监察队员找到了该洗衣厂的污水排口,洗衣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排入地表,对土壤以及地下水造成污染威胁。

针对该黑洗涤厂的种种违法行为,通州区环保局对其炉子,洗衣机,电源等设备进行查封,工商部门、环保部门以及环食药旅安保总队环境保护支队也当场提取相关证据,后续还将按照各自的职责对其进行进一步处理。

同样是在北京通州区,还有一家名叫“盛达”的豆制品厂,去年被区环保部门查处要求限期整改,从那时起,工厂就大门紧锁,环保部门多次上门复查都吃了闭门羹。门是关着,可是群众反映:生产没停,污染没断。所以这个厂子也是此次执法的重点对象。

执法人员来到工厂,在门外喊话亮明身份,院内始终无人应答,随即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专项执法组终于进入了厂区。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生产,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与机器上产出的雪白豆制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地上横流的污水,以及杂乱无章的物料。

通州区环保局监察服务中心主任陆建军告诉记者:“今天强行把大门打开后,发现工厂处于生产状态,生产过程中污水处理设施没有正常运行。”

在该厂污水处理间内,面对锈迹斑斑,蛛网密布的污水处理设备,企业负责人辩称设备刚坏。

而面对大门口张贴的停产,而场内正在生产的事实,负责人辩称早已停产,只是为了消耗库存才临时开工的。

在院外查找排水口时,执法人员赫然发现后院大门上张贴着招聘的通知,与前门张贴的停产形成鲜明对比。而负责人称长期停产、临时开工的谎言也不攻自破。在污水排口,监察队员对污水进行了采样。

针对该厂污水直排等问题,环境执法人员当即下达《听候留存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前往环保局接受处理。而取样来的水也将进行检测,一旦发现存在污染物超标,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必要的话将移交公安处理。

实习编辑:游舒洁

热点图文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宿迁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公开征求意见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邯郸市2022年2月21日至3月31日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安徽省全国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重点排放单位碳排放配额清缴完成和处理情况汇总表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宇通重工:子公司拟出资4000万与蓝正管理共设郑州蓝投环境科技 开展环卫服务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同阳科技水质自动监测系统产品专题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备采购及安装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暨中标结果公示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吉林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投资建设指导性建议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福建省关于核定2021年9—12月垃圾焚烧发电企业上网电量的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