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即墨环保局(即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凡斯环保(凡斯环保除一次甲醛多少钱) 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蓝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住建厅对外公开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生态产业:安徽旌德俞村镇小香菇撑起 乡村振兴“致富伞”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张掖市与大禹节水集团共商推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良策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证监会核发联合水务IPO批文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走势(创业环保这支股票怎么样)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刷漆和贴壁纸哪个环保(刷漆环保还是壁纸环保) 创业环保历史行情(创业环保历史行情走势) 厦门龙净环保(厦门龙净环保怎么样) 双欣环保材料(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南岸区环保局(南岸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吴江环保局(吴江环保局局长)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泓济环保单位怎么样) 创意环保时装秀(创意环保时装秀背景图) 2017环保风暴时间(2018年发生的重大环境污染事件) 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性好)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公司官网) 关于环保的记叙文(关于环保的记叙文800字) 含山县环保局(含山县环保局局长)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 南方环保生物科技(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启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凯恩家美板材环保吗(凯恩家美家具制造厂) 南京益泰环保怎么样(南京益之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华德创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招聘) 合肥新万成环保科技(合肥高新区环保公司) 包头环保局(包头环保局和生态环境局) 农村环保厕所(农村环保厕所价格) 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南通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南京环保公司排名(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排名) 内江市环保局电话(内江市中区环保局电话) 关于环保的画六年级(六年级简单环保画) 美富特特种膜入选《“一带一路”生态环境治理技术及产品推荐目录》 钱江水利再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备案获受理 长天能环荣获湖南省“环保企业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57家上榜!2022年度浙江省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公示 美富特入选国家工信部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赋能绿色未来!西子洁能与中电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光大水务子公司签署1675.72万元水务建设分包协议 世纪星源联合体中标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即墨环保局(即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6

“即墨佳源都市小区违规向购房者收取好处费!”近日,半岛网接到即墨多位网友反映,即墨城西的佳源都市小区近期将要开盘,但要想选房需要在房款外缴纳六七万块钱的好处费。另外,有网友反映,佳源都市售房还要求捆绑车位等问题。

28日上午,即墨佳源都市售楼处大门有三位保安把守,当天正是佳源都市小区22号楼开盘日子。

“房子全都卖完了。”记者以购房者为名想要进入售楼处遭到保安的拒绝,想要进入售楼处必须出示收款收据和认筹协议,否则无权参与开盘活动。

记者从窗外看到,虽然当天上午正是开盘当日,但售楼处里等候开盘的人并不多,事先准备的椅子绝大多数处于空置状态,过来选房的人并不多。

记者查询青岛网上房地产了解到,佳源都市小区为青岛正沃实业有限公司开发,正在加推的是该项目22号楼,总计154套房源。

“怎么样你选到房子了吗?”记者在售楼处外等候约半个小时已经有市民选房出来,遇到同来选房的熟人相互攀谈。“买房子不是得找关系吗?你怎么能选上房?”另一购房者充满疑问。

“里面其实有的是房子!”这位王先生说,售楼处开盘里面藏着猫腻,售楼员提前就把销控表上好的户型都贴了红标签,代表房子已经被选走了,这其实是开发商制造的假象。“把哪些房子拿出来卖全凭开发商说了算,贷款客户选房提供的全是一些不好的户型,遇到全款客户进去选房,就适当撕下几个红标签放出几个好户型供客户挑选。”王先生说,购房者全被开发商玩弄于鼓掌之间。

王先生因为是全款买房,所以选到了差强人意的户型。

就在记者准备离开的时候,一位二手房中介的工作人员主动过来找记者攀谈。

“怎么样选到房子了吗?”“没有,不让进,说已经卖完了。”记者答复。

“别听他们说,还有的是房子!”这位中介告诉记者,他们中介和售楼处内部有“合作关系”,可以帮记者选到合适的房源,但要收取6万块钱的好处费,其中5万是用于打点开发商,1万是他们的中介费。

这位知情中介告诉记者,这次佳源都市加推的楼座很早就盖好了一直拖着不办预售许可,为了制造房源紧张捂盘很长时间。“里面都有房子,这就是饥饿销售。”面对记者质疑,该中介说,想买佳源都市的房子先选定意向“区间房源”,缴纳6万块钱的好处费,他们会和开发商做好工作,记者去售楼处买房走正常流程,房源的事儿他们负责“搞定”。“如果买不到自己想要房子,钱全退。”

对于记者提出的捆绑车位问题,这位中介说,这个不是问题,可以商议,主要看出钱多少。

据了解,2018年4月18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4.18楼市调控新政细则》,重点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变相捂盘、虚假广告、违规团购、捆绑销售、串通炒号、全款销售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同时文件要求重点查处房地产中介机构的违规经营行为。

丨延伸阅读 丨

记者网上查询发现,即墨佳源都市小区负面新闻不少,夜间施工、违规交房、违约不网签、不供暖、拖欠农民工工资、安全和扬尘防治不达标等....

工地夜间施工未办夜间施工许可

2013年7月,有市民投诉即墨佳源都市小区夜间施工未获得许可。即墨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前往对该项目进行了警告,责令该项目停止违规行为。同时,接到投诉的即墨市城建局也将对佳源都市建筑工地进行检查,约束该项目的违规行为。

包工头欠15万工程款不给

2015年12月,吴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他是江苏泰州人,去年3月经朋友介绍,在即墨嵩山三路即发阳光城旁边的佳源都市项目承包了水电安装工作,当时吴先生带领了一帮工人在这里干活,包工头在去年支付了一次款项后,就再没有支付。吴先生说:“他们现在还欠我15万元,但是承包商和包工头之间互相推脱,希望可以帮助我讨回欠款。”

嫌卖便宜了 拖着不网签

2016年3月报道,王先生在即墨佳源都市小区买了一套房子,但交完首付签了合同后,售楼处迟迟不肯网签。业主质疑售楼处此举是在要挟加价。14日,售楼处一位负责人称合同签订存在不平等情况,对合同并不认可。王先生说,如果售楼处当初对合同里签订的价格不满意可以不签,从交上定金、拿首付到办完银行信用证明,几天时间里售楼处相关负责人都没有说合同签订存在不平等情况,反而到了要网签的时候看到楼市回暖涨价,开始胡乱找理由不肯网签拖延时间,逼着房主最后妥协加价。王先生满腹委屈,现在这处房子已经成了他的“心病”,他为了能早日网签每天来回奔波心力交瘁,已经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

安全和扬尘防治不达标

2016年10月,青岛市城乡建设委曝光佳源都市1.3期存在问题:未落实防扬尘措施,场区内堆料混乱,建筑垃圾遍布;重锤使用不规范、有破损、拖地、缺失现象;吊篮安装不符合要求、未设置挑梁,无防冒顶装置;吊篮安全大绳固定不符合要求,存在锐角摩擦现象;升降机出料口防护门限位失效升降机销轴开口销采用铁丝代替;升降机防断绳限位不符合要求,脚手架第一步未用密目网进行防护移动作业平台无防护栏杆,拉结点不足、不牢;立杆使用套筒搭设,个别立杆搭接,横杆未连续搭设;临时用电管理混乱 个别窗口、楼梯等临边无防护。

小区不供暖

2016年10月报道,7月份交付的房子,业主简单装修打算入住,物业却单元门贴上通知,如果入住率不达标可能无法供暖。即墨佳源都市小区王先生不解,青岛市去年修订《青岛供热条例》,小区入住率不达标也应该供暖,可到了自家新小区咋不适用呢?

30多名农民工被欠工资40万

2017年1月,农民工刘师傅和30多位工友在即墨市佳源都市小区1.3期工地上做水电改造工程,目前工程已经结束,刘师傅称他们被拖欠工资40万元。记者从即墨市住建局清欠办了解到,目前正在核算工程量,1月15日开发商将给工人发放工资。

未办竣工备案就交房

2016年07月报道,即墨佳源都市小区二期没有经过相关部门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未达到交付条件违规向业主交付房屋。12日,该小区开发商称,小区属于学区房,交房是为了业主尽快装修,方便今秋孩子上学入住。对此,相关部门已责令小区停止交房,并进行罚款。

热点图文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助力乡村振兴!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助力乡村振兴!
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牵头下沉式城市再生水厂技术成果荣获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国水环境集团牵头下沉式城市再生水厂技术成果荣获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山西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全文发布
《山西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全文发布
华电水务:沈明忠出席海南定安项目开工仪式并进行工作拜访
华电水务:沈明忠出席海南定安项目开工仪式并进行工作拜访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通源环境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通源环境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