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大禹生态环保集团天津市农户屋顶光伏项目全面启动 中节能铁汉:龙南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土建基本完成 东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pvc移门环保吗(pvc衣柜移门好不好) 上海环保网(上海环保网查询系统) 三门峡市环保局(三门峡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一博环保(一博环保和锋) 三和环保(三和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三聚环保 雪球(三聚环保 股票) 一次性环保餐具(一次性环保餐具市场) 东莞环保油(东莞环保油举报电话) 世界著名环保公司(世界著名的环保公司) 中化工程环保待遇(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3e环保棕垫真的环保吗(怎么辨别3e环保棕垫) 中国化工环保协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待遇) 东和环保(东和环保润滑油) 中环环保上市预期(中环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3a环保漆加盟(3a环保漆价格和图片) 东江环保怎么样(东江环保怎么样知乎) 东方园林 申能环保(东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环保漆品牌(环保涂料十大名牌) 东莞市环保工程公司(东莞环保企业) 三门峡环保局(三门峡环保局班子成员) pvc环保料(pvc环保料欧美标准) 2017年环保严(环保政策趋严) 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什么方位) 2017上海环保标志(上海车辆年检环保标志) 上海环保工程(上海环保工程师) 东莞市环保局(东莞市环保局局长简历) 七字环保快板词(环卫快板词) 中山市环保工程(中山市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8汽车环保标志(2020年车辆绿色环保标志) 【听涛第二季】首期开播!傅涛讲“从本质出发,重新认识环境产业” 中建一局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肥东:农机年检“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安徽肥东: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安徽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绿色之风自强先行 山东龙口:呵护一片绿 焕发千分彩 吉林提出林草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江西万安:“林长制+”走好生态发展之路 上海发布2023年度第一次横沙东滩水鸟监测调查报告 北京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5年增绿102万亩 安徽黄山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获评全国先进 广西四部门联合印发加快推进林权收储担保机制建设指导意见 云南持续推进国土山川绿化美化 云南西双版纳:推行林长制 保护绿水青山 河南灵宝香菇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广东印发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总体规划 祁连山生态保护成效显著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来源:鹏凯环境更新时间:2023-02-07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启新程。新年伊始,鹏凯环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迈进新征程,在全体鹏凯人的奋楫笃行下,公司捷报频传,喜迎“开门红”,连中三标:博罗县石湾镇生活污水厂扩容3万吨/日项目设备采购、台江县城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城七路西侧地块生态修复工程。

博罗县石湾镇生活污水厂扩容3万吨/日项目设备采购

博罗县隶属广东省惠州市,位于广东省中东部、惠州市北部,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枢纽要塞,京九铁路经济增长带的咽喉地带。而石湾镇隶属于博罗县,是博罗县三个中心镇之一。随着石湾镇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石湾镇的生活污水排放量日益增加,加上工业园的存在,导致石湾镇污水处理厂超负荷运行。为保证污水处理厂的有效运行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石湾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需进行扩容和工艺升级改造。本项目污水处理扩容规模为30000m³/d,新增预处理工艺规模为60000m³/d,扩容、改造完成后,博罗县石湾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总处理规模为60000m³/d,出水水质氨氮、总磷执行《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的Ⅴ类标准,其他指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和《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4426-2001)第二时段一级标准中的较严者。

台江县城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

台江县城镇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网工程,位于贵州省台江县境内。该工程需建设5座县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总设计规模为5300m³/d,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其中台江县城新建污水处理规模为5000m³/d 的污水处理厂1座,配套建设污水管网40.57公里及相关设施;方召、南宫、排羊、老屯4乡镇新建污水处理厂4座,污水处理规模为300m³/d;方召、南宫、排羊、老屯、施洞、台盘、革一7乡镇配套铺设污水收集管网67.12km及相关设施。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城七路西侧地块生态修复工程

本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城七路西侧地块。该场地东侧为城七路,城七路现状为水泥砼路面,往南约1.7km与高明大道相接,沿高明大道向东行驶20km至高明城区,交通条件十分便利。场地由 14 个拐点圈闭组成,面积为 8.8831 公顷,现需对该地块进行生态修复。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检测、园建工程、自动灌溉工程、排水工程和绿化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包工、包料、包机械、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验收、包保修、包管护、包工程保险、包移交等相关工作。

创下“开门红”的背后是鹏凯环境创新能力与技术攻关的“实力加持”,是专业团队和高效项目管理体系的“硬核支撑”。开门红的蓄势储能必将为鹏凯环境下一阶段的厚积薄发赋予更加深厚持久的成长动力。以奋斗启航,以拼搏圆梦。鹏凯环境作为装配式污水厂开创者及水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将继续鼓好“拼劲、闯劲、韧劲”,与时间赛跑、与时代并行,以持之以恒的坚守筑牢生态屏障,以实干实效交出一份份“诗意如画”的绿水青山亮丽答卷,全力以赴助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热点图文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通源环境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通源环境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湖南绥宁: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首现苍鹭
湖南绥宁:花园阁国家湿地公园首现苍鹭
开门红!建工修复拿下一8686万地块污染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项目
开门红!建工修复拿下一8686万地块污染土壤与地下水修复项目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从江苏省政府1号文 看出什么门道?
从江苏省政府1号文 看出什么门道?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