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新模型准确预测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对海岸的影响 燃煤电厂万吨级碳捕集工程设计与运行优化研究分析 “双碳”目标下 现代煤化工产业减碳的思路 宁夏污水处理厂主要水污染物排放标准顺利通过自治区技术审查 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含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叶鹏赴中建环能华中公司十堰神定河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一半企业排名上升 6家企业新上榜!2021环境企业50强榜单座次变化几何(附营收、净利润) 今年贵州省将新建成10个垃圾发电厂 碳中和的关键一步:全国碳市场启动 预算6亿元 河南省扶沟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资格预审 中国一批深度脱碳技术曙光初见 院士建议不能照搬国外模型 废水零排放浓水预处理与浓缩结晶常用处理技术详解 行业唯一!盈峰环境荣获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首批揭榜优胜单位 浦东公路养护打造路域绿色生态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实力助阵! 海南儋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已发电1.21亿度 广东:《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环境管理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元琛科技:与中科院物理研究所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的合作协议 发达国家垃圾分类得失及其对中国的镜鉴 王晓昌:IWA《水智慧城市导则》对未来发展的启示 钢铁行业分级限产 超低排放是趋势! 当“碳达峰”与“人达峰”交汇 不可不知的挑战与现实 重磅!雅居乐环保集团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国内首个修造船固废处置项目成功投产 污水处理厂夏季运行中磷的去除问题探讨 江苏:关于建立“十四五”污染减排项目清单的通知 广西南宁市江南污水处理厂二期——我国最大规模的MSBR污水厂 环境企业50强榜单公布 固废处理企业占据“半壁江山” 广西国有七坡林场提前完成全年造林任务 福建永安开展新型速生树种引种试验 陕西澄城今春造林绿化提质增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互联网+采伐管理”提高基层行政审批效率 广西开展林业科普惠农增收活动 广州白云区:从“一片美”走向“全域美” 杭州市林科院开展林产品电商直播技术培训 湖北崇湖湿地公园青头潜鸭频频“亮相” 陕西榆林开展黄河流域封山禁牧专项整治 湖南衡阳开展食用林产品安全宣传 陕西宝鸡提升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水平 湖南张家界澧水环境资源巡回法庭公审大鲵保护区非法捕捞案 浙江淳安“山货”亮相林博会获金奖 大兴安岭森林防火相关6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陕西绥德:百万苗木披绿峁梁沟壑 云南兰坪开展退耕还林及陡坡地生态治理工程检查验收 安徽开展美国白蛾越冬代监测调查 浙江桐乡美丽乡村建设显成效 污泥处置也要“产能减碳”,干化焚烧有望成重要发展方向 浙江发布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2025年基本建成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 广州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将有序退出 揭牌!长江环保集团院士工作站成立 投资约3.7亿元 丽江首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即将正式投入运营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新模型准确预测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对海岸的影响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2

世界各地的沿海社区越来越多地面临极端风暴和全球气候变化导致海平面上升共同构成的巨大威胁。

然而,普利茅斯大学的科学家们开发了一个简单的基于算法的模型,该模型可以准确预测海岸线可能受到的影响,并因此使社区能够确定他们可能需要采取的行动以适应。

预测海岸演化 (ForCE) 模型有可能成为海岸演化科学中改变游戏规则的进步,允许在从几天到几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的任何时间尺度内预测海岸线的适应性。

这种广泛的时间尺度意味着该模型能够预测猛烈风暴或风暴序列的短期影响(数天到数年),以及由于预测的海平面上升而预测海岸的更长期演变水平(几十年)。

计算机模型使用过去和现在的海滩测量数据以及显示海岸物理特性的数据来​​预测它们在未来可能如何演变并评估我们的海岸线对侵蚀和洪水的恢复能力。

与之前尝试在类似时间尺度上进行预测的同类简单模型不同,ForCE 还考虑了潮汐、潮汐和全球海平面上升数据等其他关键因素,以评估预测的气候变化对海滩的影响。

海滩沉积物构成了我们抵御海岸侵蚀和洪水的前线,防止对我们宝贵的沿海基础设施造成破坏。因此,沿海管理人员理所当然地关注监测我们海滩上的海滩沉积物量。

新的 ForCE 模型为管理人员打开了大门,让他们无需离开办公室即可跟踪我们海滩的“健康状况”,并预测在海平面上升和海浪变化的未来可能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根据对英格兰西南部康沃尔北海岸 Perranporth 海滩变化的测量结果,模型预测在当前测试中的准确率超过 80%。

它还被证明可以准确预测近海沙洲的形成和位置以应对极端风暴,以及海滩在风暴事件发生后的几个月和几年内如何恢复。

因此,研究人员表示,它可以为海岸侵蚀和潜在的漫顶提供早期预警,但它的稳定性和效率表明它可以预测更长时间的海岸演变。

这项发表在《海岸工程》上的研究强调,海平面上升和海岸挤压带来的威胁日益增加,这意味着追踪沉积海岸的形态演变具有重大且日益增加的社会重要性。

沿海过程副教授 Mark Davidson 博士开发了 ForCE 模型,该模型之前基于即将到来的风暴的严重程度开创了交通灯系统,以突出保护特定海滩所需的行动水平。

他说:“世界各地的顶级海岸管理人员已经认识到,在海浪和海平面不断变化的气候中,评估我们海岸线的弹性确实有必要。然而,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必要的工具来实现这一目标。评估。我们希望我们与 ForCE 模型的合作将是朝着提供这种新的必要功能迈出的重要一步。”

普利茅斯大学是世界领先的海岸工程和面对极端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变化的权威之一。

该大学沿海过程研究小组的研究人员已经研究了从英格兰西南部海岸到太平洋偏远岛屿的各个地方的影响。

他们表明,自 1948 年有记录以来,2013/14 年的冬季风暴是袭击西欧大西洋沿岸最活跃的一次,并表明这些风暴发生五年后,许多海滩仍未完全恢复。

案例研究——北康沃尔郡佩兰波尔斯

普利茅斯大学的研究人员十多年来一直在北康沃尔郡的佩兰波斯进行海滩测量。最近,这是由自然环境研究委员会资助的 400 万英镑 BLUE-coast 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解决沉积物预算的重要性及其在沿海恢复中的作用。

调查显示,在经历了极端风暴之后,例如 2013/14 年袭击英国的风暴,海滩在夏季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恢复,但这种恢复在接下来的冬天基本上消失了。这造成了一种情况,即在 Perranporth 等地点,高水位海岸线进一步向陆地靠岸。

目前预测海平面将在未来 100 年上升约 50 万。然而,这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在同一时间范围内很容易超过 1m。如果后者被证明是真实的,那么海岸线上的重要建筑——例如水坑酒吧——将在未来 60 年内受到严重威胁。

热点图文

新模型准确预测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对海岸的影响
新模型准确预测风暴和海平面上升对海岸的影响
重磅!雅居乐环保集团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重磅!雅居乐环保集团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湖北崇湖湿地公园青头潜鸭频频“亮相”
湖北崇湖湿地公园青头潜鸭频频“亮相”
典型案例 | 贵阳比例坝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漏排严重
典型案例 | 贵阳比例坝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漏排严重
环境部:关于加快解决当前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突出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环境部:关于加快解决当前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突出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如何判别污泥是否是危废?污泥处置八大国家标准汇总!
如何判别污泥是否是危废?污泥处置八大国家标准汇总!
印染行业废气排放恶臭不达标怎么办?
印染行业废气排放恶臭不达标怎么办?
与干旱相关的节水规则的州计划
与干旱相关的节水规则的州计划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