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科技打造更绿色更可持续的智能世界 州环保局检测到Macchesney公园的污染物称仍可安全饮用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密歇根州阿勒根县II类注水井运营商签署同意令 为什么保密条款是环境保护办公室的基础 我们经常忘记巴基斯坦生活质量面临的更紧迫的问题 山东:开展气候变化背景下粮食作物生产风险评估 面朝大海析风雨——涠洲岛气象站的故事 红河:参加地震救援演练 提升应急和协同能力 松阳:防灾减灾培训覆盖19乡镇街道400余名网格员 乐安:发布气象快报 实地调查服务早稻收割 广州:推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部门联合应用 勐海:联合自然资源局为基层农村信息员提供培训 盛夏气候预测出炉 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旱涝灾害较重 宁波: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融入地方发展 新疆:旅游+气象融合 精细化服务火爆旅游 铜川:服务红色旅游 推进“旅游+气象”深度融合 黄南:与州应急管理局对接汛期防灾减灾工作 图里河气象观测设备极寒试验基地揭牌成立 黑河:让孩子零距离“亲近”气象科技 海宁:联合共青团市委举办暑期公益课堂 北京:2021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麻阳:融入地方项目 开展培训服务乡村振兴 木里:预警短信服务1.3万余人次 助千名群众转移 为了预测水下火山喷发 科学家查看来自太空的图像 杂草入侵的速度越来越快 全球河流流量取决于气候变化 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在20世纪的海平面上升速度是2000年来最快的 海洋化学的变化表明海平面是如何影响全球碳循环的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如何与人们谈论气候变化 古代鸵鸟蛋壳揭示了数千年前极端气候变化的新证据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用新的化学催化剂解决塑料短缺问题 科学家展示光疗法如何治疗小鼠模型中的抑郁症 动物研究着眼于女性和男性之间的焦虑差异 对光合作用的新见解可以帮助种植更有弹性的植物 雄性蜻蜓在炎热的气候中失去了金光闪闪 南极太阳能氢:热耦合方法的优势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渔业社区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湖北沙洋:维护长江生态 开展禁捕行动 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从20%提至80% 保障资源安全 助力双碳目标——《“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生态环境部:防止碳达峰变成“攀高峰” 碳市场将有序纳入水泥等高排放行业 河北蔚县环保能源热电项目建成投产 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广州这些“花园”竟是变废为宝的神奇工厂 哈弗与清华:中国碳交易制度历史、现状与展望 长江环保集团中标首个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与利用PPP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9

污染传感器和数据讲述了一个鲜明的故事。美国的黑人和拉丁裔人呼吸的空气比白人更危险。

原因可以追溯到几十年甚至几百年,因为政策和实践影响了不同种族和民族背景的人的居住地。

它们包括从政府批准的社区“红线”(人们可以获得贷款购买房屋)到大型高速公路和基础设施项目的位置,仅举一个例子,这些项目会使某些社区暴露在更多的车辆污染中。

我们在这里分享的资源包括学术研究、记者调查以及我们围绕不平等环境风险主题正在进行的新闻报道和调查。

当我们的记者深入研究有关我们城市不平等的数据并强调未来几周和几个月的潜在解决方案时,请经常回来。我们将在这里添加最新的报道。

水中的铅是全国范围内的一个问题,乔拜登总统提出的基础设施计划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但它继续困扰着伊利诺伊州的家庭。ABC 7 I-Team 调查了受灾最严重的社区之一,那里有 7,000 名居民必须饮用瓶装水。

琳达·克利夫兰 (Linda Cleveland) 和杰奎琳·巴德乔 (Jaquelyn Badejo) 是推进环境正义的母女二人组。Badejo 对环境不公的认识始于瓦茨长大的一个年轻女孩。

热点图文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更多关于环境正义的报告和资源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浙江通报“7·3”中毒窒息较大事故情况 推进污水池清理作业安全大整治
浙江通报“7·3”中毒窒息较大事故情况 推进污水池清理作业安全大整治
自1960年代以来气候变化使全球农业生产力降低了21%
自1960年代以来气候变化使全球农业生产力降低了21%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管清友团队:中国碳排放交易手册
管清友团队:中国碳排放交易手册
EPA员工声称评估的变化淡化了化学风险
EPA员工声称评估的变化淡化了化学风险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