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为什么保密条款是环境保护办公室的基础 我们经常忘记巴基斯坦生活质量面临的更紧迫的问题 山东:开展气候变化背景下粮食作物生产风险评估 面朝大海析风雨——涠洲岛气象站的故事 红河:参加地震救援演练 提升应急和协同能力 松阳:防灾减灾培训覆盖19乡镇街道400余名网格员 乐安:发布气象快报 实地调查服务早稻收割 广州:推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部门联合应用 勐海:联合自然资源局为基层农村信息员提供培训 盛夏气候预测出炉 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旱涝灾害较重 宁波: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融入地方发展 新疆:旅游+气象融合 精细化服务火爆旅游 铜川:服务红色旅游 推进“旅游+气象”深度融合 黄南:与州应急管理局对接汛期防灾减灾工作 图里河气象观测设备极寒试验基地揭牌成立 黑河:让孩子零距离“亲近”气象科技 海宁:联合共青团市委举办暑期公益课堂 北京:2021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麻阳:融入地方项目 开展培训服务乡村振兴 木里:预警短信服务1.3万余人次 助千名群众转移 为了预测水下火山喷发 科学家查看来自太空的图像 杂草入侵的速度越来越快 全球河流流量取决于气候变化 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在20世纪的海平面上升速度是2000年来最快的 海洋化学的变化表明海平面是如何影响全球碳循环的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如何与人们谈论气候变化 古代鸵鸟蛋壳揭示了数千年前极端气候变化的新证据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用新的化学催化剂解决塑料短缺问题 科学家展示光疗法如何治疗小鼠模型中的抑郁症 动物研究着眼于女性和男性之间的焦虑差异 对光合作用的新见解可以帮助种植更有弹性的植物 雄性蜻蜓在炎热的气候中失去了金光闪闪 南极太阳能氢:热耦合方法的优势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渔业社区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湖北沙洋:维护长江生态 开展禁捕行动 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从20%提至80% 保障资源安全 助力双碳目标——《“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生态环境部:防止碳达峰变成“攀高峰” 碳市场将有序纳入水泥等高排放行业 河北蔚县环保能源热电项目建成投产 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广州这些“花园”竟是变废为宝的神奇工厂 哈弗与清华:中国碳交易制度历史、现状与展望 长江环保集团中标首个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与利用PPP项目 成都市臭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版) 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首创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220%到250% 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工作应该怎么做?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为什么保密条款是环境保护办公室的基础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9

6 月 30 日,在上议院,环境部长里士满公园的戈德史密斯勋爵被卢卡斯勋爵、鲁克勋爵和琼斯男爵夫人要求解释为什么将这些条款纳入立法,但许多人仍然不满意政府的回应。

戈德史密斯勋爵表示,他同意 OEP“透明运作”很重要,但补充说“必须允许有效运作所需的自由裁量权”。

他还表示,重要的是“拥有一个安全的空间,公共当局可以自信地分享信息,并允许 OEP 在发布任何正式通知之前探索潜在的务实解决方案”。

最初由前信息自由 (FOI) 部长和劳工生活同行 Lord Wills 提出的保护环境信息访问权的拟议修正案在会议期间被撤回。

然而,仍然担心透明度可能降低的上议院议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寻求有关该法案关键条款的信息,如果他们仍然对政府的答复不满意,他们可能会在 9 月进行投票。 .

卢卡斯勋爵告诉 ENDS:“我的理解是,我们将有足够的时间在八月份与部长们坐下来讨论他们的立场。”

“我不认为部长给出的解释令人满意,但我怀疑这是他被告知要说的话。”

卢卡斯勋爵补充说:“我想详细了解为什么政府认为他们采取的立场是合理的,但我不明白这一点。

“自然的过程是坐下来与公务员和信息自由运动一起度过几个小时,详细讨论事情的细节,并在结束时做出决定,我们将将此推向投票或妥协。这些是未来的选择。”

倡导组织信息自由运动的负责人莫里斯·弗兰克尔 (Maurice Frankel) 同意,关于法案第 42 和 45 条的重要问题仍未得到解答。

他说:“戈德史密斯勋爵对修正案的预先书面答复没有考虑到修正案的情况。”

“这些修正案可以在报告阶段回来。这将是现在的关键时刻。”

Frankel 表示,与该法案一起发布的解释性说明具有误导性,因为它们给人的印象是该法案不会超越现有的环境信息法规 (EIR) 和 FOI 立法。

“问题是: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说。“他们这样做是因为写信的人不了解实际情况还是故意误导?”

在 12 个月的时间里,多次使用 FOI 和 EIR 立法来打破有关英国公司和政府机构环境绩效不佳的令人尴尬的故事,这是减少环境信息获取的最新尝试。

去年 12 月,使用信息自由立法获得的数据显示,环境署已大幅降低其处理水污染事件的频率。

今年 2 月,数据显示,环境署没有对 243 起记录在案的违反“水务农业规则”的行为提起诉讼或罚款。

卢卡斯勋爵表示,他对最近反对信息自由立法的努力并不感到惊讶。

“我想确保我们现有的机制允许最大程度的开放,因为我认为环境与我们所有人息息相关,”他说。

“你需要能够信任所涉及的公司和政府机构,并看到他们实际上正在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

他补充说:“对于政府机构和政府来说,开放总是一件不方便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你会受到比其他方式更严格的审查。”

弗兰克尔同意,让环境信息更难获得可以帮助政府阻止令人尴尬的信息被泄露。

“政府一直对不公布不便的信息感兴趣,”他说。“根据该法案限制访问权可能很适合政府,因为获取信息可能会凸显失败。”

修改《环境法案》第 42 和 45 条的斗争是在围绕信息自由的漫长法律斗争之后发生的,该斗争集中在一个鲜为人知的政府部门。

6 月,政府在阻止发布有关一个名为 Clearing House 的单位的文件的法律斗争中败北,该单位被指控妨碍根据《信息自由法》要求发布材料。

信息交换所会分发记者、活动家和白厅周围其他人提出的某些 FoI 请求的详细信息,并就如何回应这些请求提供建议。

政治网站 OpenDemocracy 于 2018 年首次要求内阁办公室发布有关清算所的信息,但遭到拒绝,声称豁免且不符合公共利益。

当信息专员支持 OpenDemocracy 时,政府提出上诉。

在 6 月 8 日公布的书面判决中,休斯法官支持信息专员,得出结论认为“该行动严重缺乏透明度”,“可能似乎……扩展到部长们”。

弗兰克尔表示,如果不修改环境法案中的第 42 和 45 条,可能会产生深远的负面影响并破坏 OEP 的可信度。

“就目前情况而言,我们有一项环境法案,该法案通过阻止公众讨论和公众了解当前对环境的威胁来破坏环境保护,”他说。

“这不是环境法案的目标,但这部分是它将带来的。”

热点图文

为什么保密条款是环境保护办公室的基础
为什么保密条款是环境保护办公室的基础
杂草入侵的速度越来越快
杂草入侵的速度越来越快
哈弗与清华:中国碳交易制度历史、现状与展望
哈弗与清华:中国碳交易制度历史、现状与展望
河南2021年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
河南2021年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
预计净利润增长超220%!首创环保集团上半年业绩增长迅猛!
预计净利润增长超220%!首创环保集团上半年业绩增长迅猛!
来自真菌的酶显示分子的转向方式
来自真菌的酶显示分子的转向方式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