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我们经常忘记巴基斯坦生活质量面临的更紧迫的问题 山东:开展气候变化背景下粮食作物生产风险评估 面朝大海析风雨——涠洲岛气象站的故事 红河:参加地震救援演练 提升应急和协同能力 松阳:防灾减灾培训覆盖19乡镇街道400余名网格员 乐安:发布气象快报 实地调查服务早稻收割 广州:推动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部门联合应用 勐海:联合自然资源局为基层农村信息员提供培训 盛夏气候预测出炉 极端天气气候事件偏多旱涝灾害较重 宁波:气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融入地方发展 新疆:旅游+气象融合 精细化服务火爆旅游 铜川:服务红色旅游 推进“旅游+气象”深度融合 黄南:与州应急管理局对接汛期防灾减灾工作 图里河气象观测设备极寒试验基地揭牌成立 黑河:让孩子零距离“亲近”气象科技 海宁:联合共青团市委举办暑期公益课堂 北京:2021年气象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麻阳:融入地方项目 开展培训服务乡村振兴 木里:预警短信服务1.3万余人次 助千名群众转移 为了预测水下火山喷发 科学家查看来自太空的图像 杂草入侵的速度越来越快 全球河流流量取决于气候变化 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在20世纪的海平面上升速度是2000年来最快的 海洋化学的变化表明海平面是如何影响全球碳循环的 气候变化显着增加了人口流离失所的风险 如何与人们谈论气候变化 古代鸵鸟蛋壳揭示了数千年前极端气候变化的新证据 有利于脱碳世界的集体电池存储 用新的化学催化剂解决塑料短缺问题 科学家展示光疗法如何治疗小鼠模型中的抑郁症 动物研究着眼于女性和男性之间的焦虑差异 对光合作用的新见解可以帮助种植更有弹性的植物 雄性蜻蜓在炎热的气候中失去了金光闪闪 南极太阳能氢:热耦合方法的优势 研究发现基因在佛罗里达珊瑚对快速传播疾病的免疫反应中的作用 渔业社区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湖北沙洋:维护长江生态 开展禁捕行动 南宁市生活垃圾分类准确率从20%提至80% 保障资源安全 助力双碳目标——《“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生态环境部:防止碳达峰变成“攀高峰” 碳市场将有序纳入水泥等高排放行业 河北蔚县环保能源热电项目建成投产 推动绿色发展 实现双碳目标——《“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广州这些“花园”竟是变废为宝的神奇工厂 哈弗与清华:中国碳交易制度历史、现状与展望 长江环保集团中标首个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与利用PPP项目 成都市臭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版) 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解读 首创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220%到250% 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工作应该怎么做? 1730万 临沂钢铁投资集团特钢有限公司高炉煤气脱硫、除氯系统建设项目(一标段)中标结果公示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我们经常忘记巴基斯坦生活质量面临的更紧迫的问题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9

气候变化、空气污染、水资源短缺、燃煤发电厂、糟糕的卫生条件每天都在盯着我们,夺走这个国家公民的生活和生活质量。然而,公众对此的讨论并不多。我们将在本文中参考 Kulsum Ahmed 在 Shahid Javed Burki 和其他人 2019 年编辑的书“七十岁的巴基斯坦”中关于生活质量的章节。

巴基斯坦的城市人口从 1960 年的 22% 增加到 2016 年的 39%。当然,像 Akbar Zaidi 和 Reza Ali 这样的社会科学家估计城市化的范围比这要广泛得多。即使按照官方数据,巴基斯坦也是南亚城市化程度最高的国家。然而,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农村,数以百万计的人都缺乏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等基本生活设施。尽管几十年来有所改善,但仍有 2720 万公民无法获得安全饮用水,5270 万人无法获得足够的卫生设施。

同样,空气污染导致近 11% 的全球死亡人数。艾哈迈德提到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调查了卡拉奇较高的空气污染水平与就诊次数以及事故和紧急情况之间的相关性。研究发现,这种相关性是有效的,并且与其他空气污染数据一致。

空气污染可以是室内的,也可以是室外的。2016 年,世卫组织收集了巴基斯坦所有主要城市的空气污染数据,发现“颗粒物”含量很高。这对健康有许多不利影响,并已导致许多人死亡。在巴基斯坦的一些城市,空气污染水平甚至高于以污染着称的北京。这说明了巴基斯坦恶劣的污染条件。

气候变化也将在未来几年和几十年对该国造成严重破坏——主要是在气温上升和缺水方面,这反过来也将对粮食和能源安全产生不利影响。巴基斯坦在 2010 年和 2012 年已经经历了两次灾难性的洪水。在 2015 年的气候风险指数中,就必须承受气候变化可怕影响的国家而言,巴基斯坦在全球排名第七。

据粮农组织称,2010 年巴基斯坦的洪水对 450 万工人的生计产生了可怕的影响;其中三分之二受雇于农业部门。70%以上的农民收入减少了一半以上。由于气候变化,高温和潮湿的致命组合将对农业印度河流域产生不利影响。由于冰川提前融化,雨季也将提前。这意味着当农作物需要水时,就会出现短缺和干旱。巴基斯坦需要认真对待气候变化风险。

水资源短缺可能对该国的生活质量产生最严重的影响。独立时,巴基斯坦有5000立方米/人均水资源,是一个水资源丰富的国家;现在它只有 1,000 立方米/人均,是一个缺水的国家。大量淡水(94%)用于农业。2017年,巴基斯坦仅有30天的储水量,在储水量方面仅领先埃塞俄比亚。

雨水收集没有实践。尽管得到了高额补贴,但灌溉渠道网络破旧不堪,维护不善——为节约用水的举措留下了很少的空间。英国时代的殖民法规仍然管辖省级灌溉部门,几乎没有创新和现代化,以更新水治理基础设施。

需要滴灌来减少农业部门的大量用水和浪费。需要为高价值作物引进抗旱种子品种,以鼓励更好的耕作方式。需要对水的工业污染进行检查。一些较大的行业仍然声称具有环保意识;中小型企业最需要帮助和技术专长来妥善处理废水。由于超过 60% 的用水是通过地下水抽取的,因此还需要对地下水的无限取水进行监管。

在“Shehla Zia 等人诉 Wapda”案中,最高法院于 1994 年作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裁决,并接受了巴基斯坦公民的基本权利,即享有清洁环境的权利,受宪法第 9 条关于生命权的保护。巴基斯坦根据巴基斯坦环境保护署 (Pak-EPA)、其他环境机构和 1997 年巴基斯坦环境保护法制定了环境治理结构,以执行国家环境质量标准。在第 18 修正案之后,大部分环境治理和环境部已经下放权力。

根据环境法,环境影响评估是先决条件。然而,由于“行动记录不佳和技术能力差”,这种政府环境机构的大部分工作都很缓慢。需要的不是更多的政府部门和法律,而是有利于公民权利的环境治理实施。为了这一代和子孙后代的福祉,我们需要更好的水、空气和卫生设施。

在巴基斯坦,极端事件和灾难令人耳目一新。当下的需要是政府、司法、媒体、教育、卫生、农业和工业部门需要将环境保护作为优先事项,并通过将公民的环境制度化来开展日常工作。持续的生命权。

热点图文

我们经常忘记巴基斯坦生活质量面临的更紧迫的问题
我们经常忘记巴基斯坦生活质量面临的更紧迫的问题
为了预测水下火山喷发 科学家查看来自太空的图像
为了预测水下火山喷发 科学家查看来自太空的图像
长江环保集团中标首个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与利用PPP项目
长江环保集团中标首个畜禽粪污资源化处理与利用PPP项目
固废处理行业技术特点及主要壁垒构成
固废处理行业技术特点及主要壁垒构成
北京市政设计总院中标江苏省兴化市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污水管网新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北京市政设计总院中标江苏省兴化市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污水管网新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央企在环境产业:江湖路远 山高水长
央企在环境产业:江湖路远 山高水长
研究综述 | 污水热能利用国际现状与趋势
研究综述 | 污水热能利用国际现状与趋势
PPT|碳交易法律服务手册纲要
PPT|碳交易法律服务手册纲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