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自1960年代以来气候变化使全球农业生产力降低了21% 研究呼吁采取紧急气候变化行动以确保全球粮食供应 突然的冰河时代气候变化就像级联的多米诺骨牌 二氧化碳排放的长期后果 海洋中的氧气将继续减少 人类土地利用和气候变化将对动物遗传多样性产生重大影响 为什么气候变化促使一些人不生孩子 洪城环境:依托地区经济快速发展 打造全方位综合公用事业平台 河北水利设计集团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1.08亿! 环境调控解决方案综合供应商 申菱环境今日创业板上市 国家能源集团引领中国巨大的氢能市场 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助力新加坡“绿色计划” 水下地震仪可以听到冰川移动的速度 夏季北冰洋最后被冰覆盖的部分易受气候变化影响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将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全球塑料污染是否接近不可逆转的临界点 地球冰冻圈每年缩小87000平方公里 加拿大北极地区的石油泄漏可能对环境和土著人民造成毁灭性打击 大气酸度影响海洋生态 我们是否希望EPA完成其清洁水法的工作 如果是它将采取什么措施 法院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必须保护年轻人免受气候危机的伤害 使用放射性石膏废料进行道路建设 丹麦和印度尼西亚 环境互利关系 随着猪肉行业的发展 土著社区呼吁采取保护措施 东北大学专家建议国家工作队测试血液中的化学污染物PFAS 辅导员如何在气候变化中解决社会正义问题 生态论坛聚焦低碳转型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加强黄河流域保护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DEP监测卡卡彭河流域水质 自2006年以来气候保护支出增长了 40%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临时办公室发布环境原则建议草案 气象出版社获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实施工作优秀单位 宁波奉化:水蜜桃获气候品质认证 智慧服务提质增效 加强高层次科普人才培养 我国推动设立科普专业 邹平: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走进村级灾害信息员培训 无棣:与应急管理局签订协议建立应急联动机制 安阳:政府出台意见六方面推进气象强市建设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贺州:联合教育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督查 青龙: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新疆千余站气温突破35℃ 都安:气象服务助力瑶族“祝著节” 安徽:局企合作推进人工智能在气象业务中深度应用 内蒙古:印发“十四五”综合气象观测站网布局方案 新疆:为制种玉米企业防御高温热害提供气象服务 河北:部门协作共同应对城市内涝 福州:为防雷检测公司年度质量考核结果提供反馈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自1960年代以来气候变化使全球农业生产力降低了21%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8

尽管在过去 60 年里为养活世界取得了重要的农业进步,但康奈尔大学领导的一项研究表明,全球农业生产力比没有气候变化的情况下低 21%。这相当于自 1960 年代以来失去了大约七年的农业生产力增长。

许多科学报告都量化了气候变化对全球作物生产的未来潜在影响,但人为气候变化对农业部门的历史影响尚未建模。

现在,一项新研究提供了这些见解:“人为气候变化减缓了全球农业生产力增长”,发表在《自然气候变化》上,由查尔斯·戴森应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经济学家 Ariel Ortiz-Bobea 领导在康奈尔。

“我们发现气候变化基本上抹去了过去 60 年来农业生产力提高的七年,”奥尔蒂斯-博比亚说。“这相当于在 2013 年按下了生产力增长的暂停按钮,从那时起就没有任何改善。人为气候变化已经让我们放慢了脚步。”

科学家和经济学家开发了一个包罗万象的计量经济学模型,将天气和生产力措施的逐年变化与六十年来最新气候模型的输出联系起来,以量化最近人为气候变化对经济学家所谓的“总体要素生产力”,衡量农业部门整体生产力的指标。

Ortiz-Bobea 说,他们考虑了计量经济学模型的 200 多个系统变化,结果基本保持一致。“当我们放大到世界不同地区时,我们发现气候变化对已经变暖的地区的历史影响更大,包括非洲、拉丁美洲和亚洲的部分地区,”他说。

Ortiz-Bobea 说,人类已经改变了气候系统,因为气候科学表明,地球比没有大气温室气体的温度高约 1 摄氏度。

“大多数人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遥远的问题,”奥尔蒂斯-博比亚说。“但这已经产生了影响。我们现在必须解决气候变化问题,这样我们才能避免对子孙后代造成进一步的损害。”

康奈尔大学的资金由美国农业部国家粮食与农业研究所和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

热点图文

自1960年代以来气候变化使全球农业生产力降低了21%
自1960年代以来气候变化使全球农业生产力降低了21%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管清友团队:中国碳排放交易手册
管清友团队:中国碳排放交易手册
EPA员工声称评估的变化淡化了化学风险
EPA员工声称评估的变化淡化了化学风险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消耗乙烷的古细菌如何挑选他们最喜欢的菜
消耗乙烷的古细菌如何挑选他们最喜欢的菜
人们为环保种植树苗
人们为环保种植树苗
“青山绿水”公益项目验收
“青山绿水”公益项目验收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