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加强黄河流域保护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DEP监测卡卡彭河流域水质 自2006年以来气候保护支出增长了 40%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临时办公室发布环境原则建议草案 气象出版社获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实施工作优秀单位 宁波奉化:水蜜桃获气候品质认证 智慧服务提质增效 加强高层次科普人才培养 我国推动设立科普专业 邹平: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走进村级灾害信息员培训 无棣:与应急管理局签订协议建立应急联动机制 安阳:政府出台意见六方面推进气象强市建设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贺州:联合教育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督查 青龙: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新疆千余站气温突破35℃ 都安:气象服务助力瑶族“祝著节” 安徽:局企合作推进人工智能在气象业务中深度应用 内蒙古:印发“十四五”综合气象观测站网布局方案 新疆:为制种玉米企业防御高温热害提供气象服务 河北:部门协作共同应对城市内涝 福州:为防雷检测公司年度质量考核结果提供反馈 改则:建成野血牦牛示范基地自动气象站 四川达州一生态环境违法企业执行人房产被查封 伟明环保:投建昌黎公司并签署昌黎县静脉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全国碳交易市场即将启动 关注林业碳汇、垃圾焚烧等相关受益领域 两部门发文!厨余垃圾处理有大变化! 山西省阳泉市空气质量巩固提2021年行动计划 湖北黄冈化工园将投资5.6亿元建第二污水处理厂 2021年废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市场分析 重庆钢铁股份选举张文学为董事长 政策解读《上海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等工作的若干规定》 卓越除尘丨“艾”式除尘——推进工业环保新方向 智慧水厂发展现状及建设思考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团标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就《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十四五规划下 中国垃圾处理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高山杜鹃国家创新联盟在贵阳成立 神农架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国家创新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武汉专员办开展涉林违法信访督办 湘杉43——我国第一个国审杉木无性系良种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全球标准中文版及中国实践典型案例发布 宁夏夯实三北防护林体系工程管理服务平台试点运行机制 中南院举办森林资源监测技术培训 兰花种子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进入太空 湖北发放首笔森林碳汇质押贷款 设计院赴重庆调研抽水蓄能电站使用林地可行性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8

环境保护基金和其他 11 个公共利益团体已向环境保护局提交了评论,详细说明了该机构应撤销特朗普时代一项旨在破坏各州长期存在的非法行动的原因。有权保护人们免受汽车、客车和 SUV 的不健康污染。

“严格的清洁汽车标准将拯救生命、创造美国就业机会并保护我们的气候。EDF 高级律师Alice Henderson说:“加利福尼亚准备继续其在推动这些保护标准方面领先国家的悠久传统,其下一代标准有望在 2035 年消除该州销售的新机动车辆的尾气污染。”“特朗普政府非法试图阻止加利福尼亚和其他州根据《清洁空气法》使用他们的权力。我们敦促 EPA 迅速恢复各州对清洁汽车的全面授权,以便他们能够继续在打击机动车污染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清洁空气法案》指示 EPA 授予加利福尼亚州联邦优先权的豁免权,以制定更多的车辆空气污染保护标准。它还允许其他州采用加利福尼亚的标准。这些国家当局已经存在半个多世纪了。

2013 年,EPA 批准了加州温室气体和零排放车辆标准的豁免。然后在 2019 年,特朗普政府采取了前所未有的非法步骤,撤销了该豁免。EPA 现在提议扭转特朗普的行动,恢复对加州温室气体和零排放车辆标准的豁免,并确保其他州可以采用这些加州标准。

EDF 及其盟友向 EPA 提交了正式评论,强烈支持 EPA 的提议,认为特朗普政府的行为“任意、反复无常且违反法律”。生物多样性中心、切萨皮克湾基金会、社区改善环境、保护法基金会、地球正义、美国环境、环境法与政策中心、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公众公民、塞拉俱乐部和忧思科学家联盟加入了 EDF归档。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评论。

热点图文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随着新殖民地的发现 瓜达卢佩海豹继续恢复
随着新殖民地的发现 瓜达卢佩海豹继续恢复
版权法如何损害我们的环境
版权法如何损害我们的环境
在非洲大象保护领域,全球范围内首次被获准以城市命名的大象,马云将它命名为“杭州”
在非洲大象保护领域,全球范围内首次被获准以城市命名的大象,马云将它命名为“杭州”
“晨阳水漆公益林”认养活动
“晨阳水漆公益林”认养活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