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临时办公室发布环境原则建议草案 气象出版社获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实施工作优秀单位 宁波奉化:水蜜桃获气候品质认证 智慧服务提质增效 加强高层次科普人才培养 我国推动设立科普专业 邹平: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走进村级灾害信息员培训 无棣:与应急管理局签订协议建立应急联动机制 安阳:政府出台意见六方面推进气象强市建设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贺州:联合教育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督查 青龙: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新疆千余站气温突破35℃ 都安:气象服务助力瑶族“祝著节” 安徽:局企合作推进人工智能在气象业务中深度应用 内蒙古:印发“十四五”综合气象观测站网布局方案 新疆:为制种玉米企业防御高温热害提供气象服务 河北:部门协作共同应对城市内涝 福州:为防雷检测公司年度质量考核结果提供反馈 改则:建成野血牦牛示范基地自动气象站 四川达州一生态环境违法企业执行人房产被查封 伟明环保:投建昌黎公司并签署昌黎县静脉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全国碳交易市场即将启动 关注林业碳汇、垃圾焚烧等相关受益领域 两部门发文!厨余垃圾处理有大变化! 山西省阳泉市空气质量巩固提2021年行动计划 湖北黄冈化工园将投资5.6亿元建第二污水处理厂 2021年废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市场分析 重庆钢铁股份选举张文学为董事长 政策解读《上海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等工作的若干规定》 卓越除尘丨“艾”式除尘——推进工业环保新方向 智慧水厂发展现状及建设思考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团标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就《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十四五规划下 中国垃圾处理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高山杜鹃国家创新联盟在贵阳成立 神农架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国家创新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武汉专员办开展涉林违法信访督办 湘杉43——我国第一个国审杉木无性系良种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全球标准中文版及中国实践典型案例发布 宁夏夯实三北防护林体系工程管理服务平台试点运行机制 中南院举办森林资源监测技术培训 兰花种子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进入太空 湖北发放首笔森林碳汇质押贷款 设计院赴重庆调研抽水蓄能电站使用林地可行性 武汉专员办创新林地检查新模式 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大兴安岭引进轻基质无纺布容器育苗技术 上海专员办督查浙江富阳森林防火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江西永丰举办油茶栽培技术培训 蒙辽吉黑四省区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联合执法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8

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局长迈克尔·里根 (Michael Regan) 于周三访问了弗林特。

管理员 Regan 与国会议员 Kildee 一起参观了弗林特社区水实验室。

弗林特社区水实验室为居民提供免费的水测试。

在下面的文章链接中了解如何对水质进行测试。

Regan 和 Kildee 预计将在下午 12 点 15 分举行新闻发布会,讨论在全国范围内拆除铅管的问题。

“信任”这个词并不是许多弗林特居民在水危机后讨论环境保护局时使用的词。

那么,随着新的 EPA 管理员在镇上,他有什么计划来改变这种状况?

问:“你如何告诉弗林特的人们你正在做些什么来重新获得这种信任?”- 伍尔福克

答:“我们必须为人民提供服务。因此,我们正在齐心协力,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与国会合作获取资源,这是一段旅程,我们认识到这一点。”- 里根

答:“重建信任的第一步是按照自己的方式与人会面并倾听他们的意见。”- 基尔迪

Flint 市长 Neeley 正在敦促社区注册更换管道。

弗林特市的服务管线更换计划将免费更换进入人们家中的铅管,但报名截止日期已临近。

该截止日期是 2021 年 7 月 23 日。

热点图文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光大环境常州垃圾发电厂:城市的名片 和谐的典范
光大环境常州垃圾发电厂:城市的名片 和谐的典范
【案例】苏伊士:Pulsagreen炭吸附脉冲澄清池首次应用于工业园区废水处理
【案例】苏伊士:Pulsagreen炭吸附脉冲澄清池首次应用于工业园区废水处理
【案例】中持股份:处理规模4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到地表IV类水标准
【案例】中持股份:处理规模4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到地表IV类水标准
新泽西州完成清理计划以解决地下水污染问题
新泽西州完成清理计划以解决地下水污染问题
合成生物电路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
合成生物电路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
我国乡镇污水处理模式的探讨
我国乡镇污水处理模式的探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