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EPA员工声称评估的变化淡化了化学风险 EPA的美国救援计划中环境正义部分的预算 DENR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州领导人对2019年环境保护局的裁决作出反应 松滋:与国网供电公司签订协议 加强专业服务合作 沧州渤海新区:开展专项服务加强海洋气象防灾减灾保障能力建设 辽宁:细化地质灾害应急气象工作职责分工 郧西:为通用机场选址建设提供针对性服务 莒南:参加临沂市水旱灾害防御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曲靖:气象消防共建灾害应急联动机制 三门峡:气象烟草保险联合探索农业产业服务新方式 威宁:部门联合摸排隐患 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山西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数据安全法解读培训 河北:精准预报让农民告别“望天收” 钟山:开展汛期业务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登封: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雷电灾害隐患排查整治 中央和地方财政对投保农户实施保费补贴 覆盖粮食主产省份所有产粮大县 洛阳偃师区:联合调研鲜切菊花气象服务需求 济宁: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 服务农业防灾减灾 湘阴:靶向预警 递进服务助力城市防涝安全 “转型”,始于革新——研究型天气业务培训侧记 许昌:“城市绿肺”精美气象“身份证”火热出炉 重庆綦江:提前气象预警 两万余名居民安全撤离 青岛:为打捞浒苔应急处置提供监测预报服务 新泽西州完成清理计划以解决地下水污染问题 中国划出25%的国土用于环境保护 全球BECCS潜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可持续灌溉的限制 合成生物电路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 土星卫星土卫二羽流中的甲烷: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长期城市排放数据显示高收入国家的排放量有所减少 光污染对动物的视觉有复杂的影响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在较高温度下提高大麦产量的新发现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生物钟 损害了作物产量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NIST激光梳状系统现在可以测量空气中的所有主要温室气体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和干旱一样重要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植物如何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 新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动态导致乳齿象和大象数量减少 应对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光大环境—海南省垃圾焚烧发电产能布局分析 江苏:印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有机固废处理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分析 21万吨/年!山西嘉德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及处置中心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双碳”目标下炼化行业的技术突围之路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7

环境、森林和气候变化部长 Mohd. Akbar 推出了“Captain Cool”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序是由自然身体生态俱乐部的学生在Panu Haldar老师的指导下准备的。通过该应用程序,公众和学生将能够了解低碳生活方式。

推出这个应用程序,环境部长说这个应用程序将非常有助于环境保护,包括减少碳排放。他祝贺并祝贺Nature Body Eco Club 创建了该应用程序。

他说,Captain Cool 应用程序是在气候知识和意识运动下制作的。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获得有关使用日常生活中有用的电气和电子设备所排放的碳量的信息,并且通过更好地使用它们,可以减少碳排放量。

Nature Body Eco Club的一位负责人表示,通过在这个应用程序中输入额定功率和使用时间段,它通过计算我们使用任何设备所造成的碳排放量来向我们展示。

这包括电视、冰箱、灯、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通过这种方式,在我们的日常使用中,通过限制电子和电气设备的使用,我们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确保减少碳排放量。

这个应用程序有两个部分,一个是“碳排放计算器”,另一个是“碳排放读取器”。通过这个应用程序,我们可以根据每小时的使用情况了解我们家中各种电器的碳排放量,以及我们如何减少大气中的碳排放量。

与此同时,通过在其中采用绿色小技巧,我们可以将简单的日常生活转变为低碳生活方式。Uttam Kumar Tamboli, Ku. Poonam Singh 和 Kus。Himangi Haldar 还介绍了该应用程序。恰蒂斯加尔邦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秘书 RP Tiwari 和公共卫生帕拉姆帕拉促进运动的 Nirmal Kumar Awasthi 出席了此次会议。

热点图文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随着新殖民地的发现 瓜达卢佩海豹继续恢复
随着新殖民地的发现 瓜达卢佩海豹继续恢复
版权法如何损害我们的环境
版权法如何损害我们的环境
在非洲大象保护领域,全球范围内首次被获准以城市命名的大象,马云将它命名为“杭州”
在非洲大象保护领域,全球范围内首次被获准以城市命名的大象,马云将它命名为“杭州”
“晨阳水漆公益林”认养活动
“晨阳水漆公益林”认养活动
关于环保的公益广告设计,很精彩,也很让人揪心
关于环保的公益广告设计,很精彩,也很让人揪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