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EPA员工声称评估的变化淡化了化学风险 EPA的美国救援计划中环境正义部分的预算 DENR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州领导人对2019年环境保护局的裁决作出反应 松滋:与国网供电公司签订协议 加强专业服务合作 沧州渤海新区:开展专项服务加强海洋气象防灾减灾保障能力建设 辽宁:细化地质灾害应急气象工作职责分工 郧西:为通用机场选址建设提供针对性服务 莒南:参加临沂市水旱灾害防御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曲靖:气象消防共建灾害应急联动机制 三门峡:气象烟草保险联合探索农业产业服务新方式 威宁:部门联合摸排隐患 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山西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数据安全法解读培训 河北:精准预报让农民告别“望天收” 钟山:开展汛期业务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登封: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雷电灾害隐患排查整治 中央和地方财政对投保农户实施保费补贴 覆盖粮食主产省份所有产粮大县 洛阳偃师区:联合调研鲜切菊花气象服务需求 济宁: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 服务农业防灾减灾 湘阴:靶向预警 递进服务助力城市防涝安全 “转型”,始于革新——研究型天气业务培训侧记 许昌:“城市绿肺”精美气象“身份证”火热出炉 重庆綦江:提前气象预警 两万余名居民安全撤离 青岛:为打捞浒苔应急处置提供监测预报服务 新泽西州完成清理计划以解决地下水污染问题 中国划出25%的国土用于环境保护 全球BECCS潜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可持续灌溉的限制 合成生物电路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 土星卫星土卫二羽流中的甲烷: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长期城市排放数据显示高收入国家的排放量有所减少 光污染对动物的视觉有复杂的影响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在较高温度下提高大麦产量的新发现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生物钟 损害了作物产量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NIST激光梳状系统现在可以测量空气中的所有主要温室气体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和干旱一样重要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植物如何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 新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动态导致乳齿象和大象数量减少 应对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光大环境—海南省垃圾焚烧发电产能布局分析 江苏:印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有机固废处理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分析 21万吨/年!山西嘉德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及处置中心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双碳”目标下炼化行业的技术突围之路 黑龙江省东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7

美国环境保护署表示,预计将在夏季结束前举行一次公开会议,向公众通报位于劳雷代尔和穆伦堡镇的前Exide Technologies 电池厂的活动和状态。

与此同时,美国环保署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尽管该物业的公司所有者最近破产,但它仍在继续清理工作。

2020 年 5 月,Exide Technologies LLC 根据第 11 章申请破产保护。由于2020 年 10 月的破产和解,Exide 解散,法院设立了环境响应信托,以解决 Laureldale 场地的环境责任。

该信托基金将指定 1000 万美元用于 Exide 在宾夕法尼亚州和其他 9 个州的 16 个前站点的持续遏制和安全工作。

同意信托基金的环境保护署在 10 月 14 日的一份文件中表示,这不足以进行全面清理。据美国环保署称,大约 50 万美元的信托被分配给劳雷代尔工厂。由于没收了 DEP 的保证金,用于关闭该设施中的前危险废物站点,因此为该设施预留了 200 万美元。

美国环保署最近在其网站上表示,清理和监控该网站的费用估计超过 1500 万美元。这是之前估计的两倍多。

该设施的污染包括土壤、沉积物和地下水中铅和特定重金属的含量升高。

EPA 在 6 月 14 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EPA 和宾夕法尼亚州环境保护部正在与受托人合作,在信托中分配有限数量的资金来维护设施并确保人类健康和环境得到保护。

美国环保署表示,预计将于 6 月下旬开始拆除五个布袋除尘器和相关管道系统,其中含有高浓度的有害物质。

EPA 还在进行现场评估,以确定危险物质是否构成威胁,需要立即采取行动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

EPA 表示,拆除工作首先要动员人员和设备,制定健康和安全以及现场采样/空气监测计划,并考虑去污和拆除作业的选项。

在这项工作正在进行的同时,EPA 将继续评估威胁并确定是否需要采取额外的行动来减轻对社区的迫在眉睫的重大危害。

2 月,威斯康星州的一家投资和开发公司表示有兴趣购买前 Exide 物业,并将其中的一部分重新开发为仓库配送中心,并可能进行一些轻型制造业。美国环保署表示,尚未最终确定购买。

该开发商是 Phoenix Investors 的附属公司,提交了一份整改意向通知,其中表示措施将包括对建筑物和人行道进行封顶。如果凤凰城购买该物业,该场地的清理和重建工作将根据 DEP 的土地回收计划(也称为第 2 法案计划)进行。

美国环保署在其新闻稿中表示,凤凰城将在环保署完成对该物业的评估后确定收购该物业的可行性。

没有关于最终补救的决定

由于破产,环保署表示尚未为该设施选择最终补救措施。去年夏天,伯克斯县的委员们要求 EPA 就拟议的场地清理和监测举行一次公开听证会,并要求根据最近的科学和缺乏对儿童血铅水平进行监测的情况进行新的风险评估。区域。

修复 Exide 设施铅含量的现有计划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涉及环境规则的变化太大了,委员们表示应该重新制定。

该县对 EPA 正在着手实施并最终确定 2020 年的清理工作表示严重关切,该清理工作是根据 1990 年的科学设计的。

从那以后,随着 Exide 第三次破产的进行,听证会被搁置。

Exide 的电池设施及其对周边地区土壤和水的环境影响多年来一直受到 EPA 的审查。

2010 年,Exide 停止了电池制造业务,并于 2013 年停止了所有铅回收业务。直到 2020 年 9 月,附近的一家工厂才以少量员工进行塑料回收业务。

去年秋天,这家破产的电池制造商在伯克斯拥有的设施和其他几处铅污染财产被转移到环境信托基金。

今年,该信托向汉堡的开发商出售了一些Exide 房产。

根据县房产记录,穆伦堡镇的几处前 Exide 房产最近被卖给了总部位于劳雷代尔的 BAS 投资集团。

BAS 投资集团向该信托支付了 300,000 美元,用于购买沿 Spring Valley Road 和 Isabella Court 的前电池厂附近的几处房产。

热点图文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粤海水务广西片区水日活动获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表扬
粤海水务广西片区水日活动获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表扬
天然产物生物合成的新策略
天然产物生物合成的新策略
陆军工程兵团为大型Wegmans配送中心颁发湿地许可证
陆军工程兵团为大型Wegmans配送中心颁发湿地许可证
用影视眼唤醒环保心
用影视眼唤醒环保心
震撼!50张万箭穿心的环保宣传海报(二)
震撼!50张万箭穿心的环保宣传海报(二)
热情八月,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热情八月,这些新规将影响你我生活!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