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三门峡:气象烟草保险联合探索农业产业服务新方式 威宁:部门联合摸排隐患 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山西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数据安全法解读培训 河北:精准预报让农民告别“望天收” 钟山:开展汛期业务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登封: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雷电灾害隐患排查整治 中央和地方财政对投保农户实施保费补贴 覆盖粮食主产省份所有产粮大县 洛阳偃师区:联合调研鲜切菊花气象服务需求 济宁: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 服务农业防灾减灾 湘阴:靶向预警 递进服务助力城市防涝安全 “转型”,始于革新——研究型天气业务培训侧记 许昌:“城市绿肺”精美气象“身份证”火热出炉 重庆綦江:提前气象预警 两万余名居民安全撤离 青岛:为打捞浒苔应急处置提供监测预报服务 新泽西州完成清理计划以解决地下水污染问题 中国划出25%的国土用于环境保护 全球BECCS潜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可持续灌溉的限制 合成生物电路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 土星卫星土卫二羽流中的甲烷: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长期城市排放数据显示高收入国家的排放量有所减少 光污染对动物的视觉有复杂的影响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在较高温度下提高大麦产量的新发现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生物钟 损害了作物产量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NIST激光梳状系统现在可以测量空气中的所有主要温室气体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和干旱一样重要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植物如何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 新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动态导致乳齿象和大象数量减少 应对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光大环境—海南省垃圾焚烧发电产能布局分析 江苏:印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有机固废处理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分析 21万吨/年!山西嘉德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及处置中心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双碳”目标下炼化行业的技术突围之路 黑龙江省东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球碳定价现状与趋势——我国碳交易体系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碳市场 解读重庆修正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义务 严控餐饮油烟污染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粤海水务广西片区水日活动获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表扬 贵州通报9起环境督察典型案例 江苏《工业涂装工序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保利联合:获取矿山恢复治理项目投资和合作主体管理合作资格并成立项目公司 投资约7.6亿!陕西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计划7月28日启动采购! 安徽利用社会资本助约50万亩矿山废弃地“变身” 钢铁行业着手开展正式进入全国碳市场前的准备工作 关于“碳”的那些事儿 | 垃圾分类如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三门峡:气象烟草保险联合探索农业产业服务新方式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更新时间:2021-07-07

7月5日,河南省三门峡市烟草专卖局、市财产保险公司和市气象局组成调研团,走访位于灵宝市朱阳镇梁庄村和卢氏县沙河乡三角村的两个重点烟叶主产区人工影响天气基地和烟叶示范田,联合探索气象科技服务烟草产业、财产保险保障农业产业服务新方式。

三门峡市气象部门严密监测天气变化情况,提高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水平,做好重大灾害性天气的预报预警,对重点烤烟产区的天气做重点预报预警。同时,希望市烟草专卖局、市财产保险公司给予气象部门相关支持,以便更好地开展人工消雹工作。

市烟草专卖局介绍了三门峡市烟叶种植情况并感谢气象部门多年来提供的服务,希望气象部门能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烟草生产,第一时间传播气象服务信息,及时开展人工消雹作业,在大规模烟草生产中帮助烟草部门避免遭遇冰雹等天气的危害。

市财产保险公司就政策性农业保险对提升该市防灾减灾工作水平,实现气象与保险、烟草的融合式发展方面进行了探讨,提出有益意见和建议。

热点图文

洛阳偃师区:联合调研鲜切菊花气象服务需求
洛阳偃师区:联合调研鲜切菊花气象服务需求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和干旱一样重要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和干旱一样重要
在摧毁德索托之后 契卡索人将西班牙物品重新用于日常使用
在摧毁德索托之后 契卡索人将西班牙物品重新用于日常使用
环保倡导者继续在大山泉省立公园附近与批准的砾石坑作斗争
环保倡导者继续在大山泉省立公园附近与批准的砾石坑作斗争
转炉煤气湿法洗涤与湿式电除尘复合除尘技术典型应用案例
转炉煤气湿法洗涤与湿式电除尘复合除尘技术典型应用案例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摘要
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摘要
燃煤电厂烟气低低温电除尘余热利用技术应用案例
燃煤电厂烟气低低温电除尘余热利用技术应用案例
坚定不移以质取胜 科菲尔环保精心打磨除尘设备
坚定不移以质取胜 科菲尔环保精心打磨除尘设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