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NIST激光梳状系统现在可以测量空气中的所有主要温室气体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和干旱一样重要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植物如何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 新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动态导致乳齿象和大象数量减少 应对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光大环境—海南省垃圾焚烧发电产能布局分析 江苏:印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有机固废处理行业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分析 21万吨/年!山西嘉德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及处置中心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双碳”目标下炼化行业的技术突围之路 黑龙江省东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球碳定价现状与趋势——我国碳交易体系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碳市场 解读重庆修正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义务 严控餐饮油烟污染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粤海水务广西片区水日活动获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表扬 贵州通报9起环境督察典型案例 江苏《工业涂装工序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保利联合:获取矿山恢复治理项目投资和合作主体管理合作资格并成立项目公司 投资约7.6亿!陕西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计划7月28日启动采购! 安徽利用社会资本助约50万亩矿山废弃地“变身” 钢铁行业着手开展正式进入全国碳市场前的准备工作 关于“碳”的那些事儿 | 垃圾分类如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延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不要再观望了!钢铁行业超低排放迎来关键转折点 江苏省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与修复效果评估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公示 浙江公布首批“一亩山万元钱”科技推广高质量示范基地 江西新干完成年度造林上图任务3.2万亩 黑天鹅安家广州流花湖 武汉蔡甸区精准提升森林质量 广东翁源发现成片伞花木种群 浙江省林业局指导台州湿地和野生动物管理 云南石屏“四举措”推进生态建设 宁夏石嘴山星海湖南域湿地生态修复初见成效 广东加强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管理 陕西黄龙开展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四川北川推进矿区复绿 重庆奉节加快推进林长制 辽宁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有序展开 江西金溪香料产业稳健发展 云南轿子山攀枝花苏铁苗木培育顺利推进 “十四五”期间绿色低碳引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环保督查:铜仁污水厂处理污水只占约1/4剩余为清水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 全国首单供水权益型 ABS产品在贵州成功创设 个人被处罚款,专家费要退回,环评弄虚作假惩罚真的严了 8.61亿!河南濮阳县金堤河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 碳达峰与碳中和 区别很大 湖南拟成立省内首家国资背景的碳资产管理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7

历史性的 2020 年飓风季节,创纪录地发生了 30 次热带风暴和飓风,在美国造成数百人死亡,数百亿美元的损失,以及一个重要的问题:这会是未来的样子吗? ?

尽管大多数气候科学家都认为,随着地球变暖,飓风的严重程度(至少在降雨量方面)可能会增加,但未来飓风频率仍存在不确定性。今天的气候模型提供了一系列可能的未来,一些预测北大西洋飓风频率增加,其他预测减少。这些相互矛盾的结果引出了一个问题:这些模型是否能够预测飓风频率,或者它们是否遗漏了一些重要的过程?

“为了了解这些模型是否可信,我们需要看看它们是否可以重现过去,”哈佛大学约翰·A·保尔森工程与应用学院地球与行星科学和环境科学与工程教授 Peter Huybers 说。科学(海洋)。“今天的模型很好地模拟了过去 40 年的飓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模​​型和数据越来越分歧。这提出了一个重要问题:如果模型不能重现飓风的长期历史,我们是否应该相信他们的长期预测吗?”

在Science Advances上发表的一篇新论文中,Huybers 和一组研究人员发现,这些模型实际上能够再现飓风的长期历史——但前提是历史海面温度得到纠正。该研究强调了了解海面温度模式的重要性,并表明更好地了解这些模式可以调和相互矛盾的模型预测,并提高我们对气候变化将如何影响未来飓风频率的理解。

这篇论文以之前的研究为基础,其中 Huybers 和他的团队确定了历史海面温度测量中的偏差,并开发了一种综合方法来纠正数据。这篇发表于 2019 年的论文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了海洋是如何随着时间变暖的。在这里,研究人员应用相同的修正来帮助模拟历史飓风频率。

海面温度在飓风的形成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西洋飓风的频率取决于海面温度的模式,特别是亚热带北大西洋的温暖,相对于整个热带海洋,该地区大致从佛罗里达州的尖端延伸到佛得角,” Duo 说陈,前 SEAS 研究生,该论文的第一作者。

当亚热带北大西洋相对温暖时,会导致更多的大气对流和更多的大西洋飓风。当亚热带北大西洋相对凉爽时,飓风形成率会降低,部分原因是风将原始风暴系统分开。

当今天的气候模型试图重现过去的飓风季节时,他们通常预测 1885 年至 1900 年期间太少,而 1930 年至 1960 年期间预测太多。然而,这些模型都依赖于历史海面温度,这些温度表明 20 世纪之交的亚热带大西洋相对凉爽,20 世纪中叶的大西洋温暖。

但是,正如 Huybers 和 Chan 在之前的研究中所证明的,那些历史性的海面温度包含系统误差。他们修正后的海面温度显示,从 1885 年到 1920 年,北大西洋副热带气候变暖,而在 1930 年到 1960 年之间则相对凉爽。这些调整使飓风频率与观测结果一致。

“我们对海面温度模式的修正是独立开发的,显着提高了模型再现历史飓风变化的技能,”Huybers 说。“这些结果增加了我们对历史海面温度和模型的信心,并为探索气候变化将如何影响未来的飓风频率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

该研究由普林斯顿大学的 Gabriel A. Vecchi 和 Wenchang Yang 共同撰写,并得到了哈佛全球研究所的部分支持。

热点图文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解开关于沙漠岩画画布的长期谜团
解开关于沙漠岩画画布的长期谜团
一些当地人说比特币采矿业务正在毁掉手指湖之一
一些当地人说比特币采矿业务正在毁掉手指湖之一
182项技术大公开! 1、2、3,固废处理不那么难
182项技术大公开! 1、2、3,固废处理不那么难
“工业VOCs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的光催化集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成果鉴定顺利通过
“工业VOCs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的光催化集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成果鉴定顺利通过
“MCB”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MCB”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冷凝除湿再加热技术在烟羽消白中的应用
冷凝除湿再加热技术在烟羽消白中的应用
“科学技术奖”、“中华环境奖”、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属于环保的技术盛宴 怎能错过
“科学技术奖”、“中华环境奖”、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属于环保的技术盛宴 怎能错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