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黑龙江省东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全球碳定价现状与趋势——我国碳交易体系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碳市场 解读重庆修正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义务 严控餐饮油烟污染 云煤能源焦化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四标段第一包)焦化污水深度处理回用系统EPC总承包预中标 粤海水务广西片区水日活动获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表扬 贵州通报9起环境督察典型案例 江苏《工业涂装工序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保利联合:获取矿山恢复治理项目投资和合作主体管理合作资格并成立项目公司 投资约7.6亿!陕西商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计划7月28日启动采购! 安徽利用社会资本助约50万亩矿山废弃地“变身” 钢铁行业着手开展正式进入全国碳市场前的准备工作 关于“碳”的那些事儿 | 垃圾分类如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延安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 不要再观望了!钢铁行业超低排放迎来关键转折点 江苏省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与修复效果评估专家库拟入库专家名单公示 浙江公布首批“一亩山万元钱”科技推广高质量示范基地 江西新干完成年度造林上图任务3.2万亩 黑天鹅安家广州流花湖 武汉蔡甸区精准提升森林质量 广东翁源发现成片伞花木种群 浙江省林业局指导台州湿地和野生动物管理 云南石屏“四举措”推进生态建设 宁夏石嘴山星海湖南域湿地生态修复初见成效 广东加强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管理 陕西黄龙开展植物检疫执法专项行动 四川北川推进矿区复绿 重庆奉节加快推进林长制 辽宁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有序展开 江西金溪香料产业稳健发展 云南轿子山攀枝花苏铁苗木培育顺利推进 “十四五”期间绿色低碳引领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环保督查:铜仁污水厂处理污水只占约1/4剩余为清水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节能监察工作的通知》 全国首单供水权益型 ABS产品在贵州成功创设 个人被处罚款,专家费要退回,环评弄虚作假惩罚真的严了 8.61亿!河南濮阳县金堤河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 碳达峰与碳中和 区别很大 湖南拟成立省内首家国资背景的碳资产管理公司 我国乡镇污水处理模式的探讨 超5亿!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农村供水一体化PPP项目资审 金华首张“碳中和”证书亮相 实现项目碳汇减排量5.145吨 中国与东南亚国家碳市场连接的可行性研究 化工废水主要特征及处理方法汇总 深化长三角合作 探索区域碳达峰碳中和 江苏徐州:污泥协同处置“吃干榨净”模式 安徽芜湖市印发《2021年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攻坚方案》 双碳时代 晋南钢铁吹响山西首家民营钢企环保创A号角 《深圳经济特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发布 将于2021年9月1日起施行 生态环境部通报优化执法方式第三批典型案例 西丰:联合县委党校举办气象信息员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黑龙江省东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七台河广电发布更新时间:2021-07-07

7月5日下午,黑龙江省东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安虎贲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在与会领导和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七台河市与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黑龙江省东部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安虎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七台河市致力于加快转型发展,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生物制药等各类化工类项目的建设成为转型的重要支撑,在这样的背景下,对危险废物的处理尤为重要。只有把危险废物处理到位,才能符合环保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市企双方在危废处理方面的合作正式开展,对七台河市生态环境的改善及对优化企业在黑龙江省东部地区的空间布局和壮大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企业抓紧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并投产。七台河市将进一步筑牢亲商扶商重商理念,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落地生根,不断发展壮大。

云南水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祥迤在线上致辞中说,公司高度重视在七台河的投资发展,将发挥技术优势和专业优势,提供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施,创造更加优美宜居的环境,共同努力推动七台河生态文明建设,为七台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点图文

我国乡镇污水处理模式的探讨
我国乡镇污水处理模式的探讨
成像光谱可以预测野生蓝莓田的水分胁迫
成像光谱可以预测野生蓝莓田的水分胁迫
希腊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以保护环境
希腊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以保护环境
(海量美图)航拍爱好者眼中的北海湿地美景!
(海量美图)航拍爱好者眼中的北海湿地美景!
南充市民借共享单车低碳出行迎接“世界地球日”
南充市民借共享单车低碳出行迎接“世界地球日”
2017年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在北京举办
2017年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在北京举办
让夜间经济更有文化味
让夜间经济更有文化味
寻找中国自然影像的本土表达
寻找中国自然影像的本土表达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