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临时办公室发布环境原则建议草案 气象出版社获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实施工作优秀单位 宁波奉化:水蜜桃获气候品质认证 智慧服务提质增效 加强高层次科普人才培养 我国推动设立科普专业 邹平: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走进村级灾害信息员培训 无棣:与应急管理局签订协议建立应急联动机制 安阳:政府出台意见六方面推进气象强市建设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贺州:联合教育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督查 青龙: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新疆千余站气温突破35℃ 都安:气象服务助力瑶族“祝著节” 安徽:局企合作推进人工智能在气象业务中深度应用 内蒙古:印发“十四五”综合气象观测站网布局方案 新疆:为制种玉米企业防御高温热害提供气象服务 河北:部门协作共同应对城市内涝 福州:为防雷检测公司年度质量考核结果提供反馈 改则:建成野血牦牛示范基地自动气象站 四川达州一生态环境违法企业执行人房产被查封 伟明环保:投建昌黎公司并签署昌黎县静脉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全国碳交易市场即将启动 关注林业碳汇、垃圾焚烧等相关受益领域 两部门发文!厨余垃圾处理有大变化! 山西省阳泉市空气质量巩固提2021年行动计划 湖北黄冈化工园将投资5.6亿元建第二污水处理厂 2021年废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市场分析 重庆钢铁股份选举张文学为董事长 政策解读《上海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等工作的若干规定》 卓越除尘丨“艾”式除尘——推进工业环保新方向 智慧水厂发展现状及建设思考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团标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就《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十四五规划下 中国垃圾处理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高山杜鹃国家创新联盟在贵阳成立 神农架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国家创新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武汉专员办开展涉林违法信访督办 湘杉43——我国第一个国审杉木无性系良种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全球标准中文版及中国实践典型案例发布 宁夏夯实三北防护林体系工程管理服务平台试点运行机制 中南院举办森林资源监测技术培训 兰花种子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进入太空 湖北发放首笔森林碳汇质押贷款 设计院赴重庆调研抽水蓄能电站使用林地可行性 武汉专员办创新林地检查新模式 第四届枸杞产业博览会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大兴安岭引进轻基质无纺布容器育苗技术 上海专员办督查浙江富阳森林防火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江西永丰举办油茶栽培技术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8

FOUNDRY-PLANET 访问了 KMA UMWELTTECHNIK,该公司是全球广泛使用的铸造厂排气过滤器和热回收系统的制造商。在那里,我们与家族企业的两位董事总经理之一的瓦格纳博士进行了交谈。

Foundry-Planet:KMA 的 Wagner 博士刚刚推出了用于压铸铸造厂废气净化的第三代 ULTRAVENT® 过滤系统。当今“清洁环境”和“工作中的健康”主题的重要性是什么?不同市场有什么区别?

瓦格纳:近年来,这些话题对代工厂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他们今天已经拥有很高的地位,而且这种地位肯定会继续增加。这种发展背后有多种驱动力。

这首先是国家环境保护。在全球范围内,各国都致力于环境保护,并以法规、监管工具和激励计划的形式采取行动。其次,社会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可持续性问题正在推动汽车行业的创新,尤其是在车辆和驱动系统及其制造方面。气候中和已成为营销的一个重要因素。第三,铸造行业本身已经进化。现代机械以及对质量和可靠性的高要求使铸造厂吸引和留住高素质员工成为关键的竞争因素。这需要一个健康和有吸引力的工作环境。第四也是最后,经济考虑导致对环境技术的看法发生变化。通过废气、新鲜空气和热能管理的正确解决方案,可以实现有趣的成本优势。

这些方面在世界不同地区当然具有不同的权重和发展阶段。然而,归根结底,它们是全球现象。

Foundry-Planet:是什么让 ULTRAVENT® III 对现代压铸铸造厂如此有吸引力?

Wagner:30 年前,KMA Umwelttechnik 是第一批为压铸铸造厂提供特殊排气过滤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我们将这些多年的经验融入到经过全面改进的第三代 ULTRAVENT® 中。

基本上,ULTRAVENT® III 很有吸引力,因为它使用静电过程从废气中分离颗粒。它非常有效,同时极大地节省了资源。它可以永久运行,而无需更换和处理滤芯作为消耗品。

通过 ULTRAVENT® III,我们成功地进一步改进了许多性能特征。例如,它在操作上明显更加经济。功耗降低了 70%。它也比其前身安静得多。标准版具有更广泛的功能,例如各种自动清洁程序和风扇频率自动控制。控制系统和集成铸造单元和远程维护的接口也有创新。我们为这个总包感到非常自豪。

Foundry-Planet:进一步发展的主要例子是什么?

瓦格纳:从外面看,进一步的发展可以从改变的外观中立即看出。这些装置经过重新布置,技术随后隐藏在面板后面并受到面板保护。前面重新设计的维护门可以更轻松地进入过滤器装置和清洁罐的内部。从上面的视图揭示了新的风扇技术。以前使用几个小风扇的地方,现在大叶轮可确保更高的效率和更平稳的运行。

Foundry-Planet:您指出,在铸造厂的能源预算中可以实现非常高的节约。您的网站和相关技术文章谈到节能高达 80%。你如何实现这些价值观?

Wagner:这不仅是处理铸造过程中受污染的废气的问题,还涉及如何处理这些废气的问题。

在压铸中,排放物通常首先被允许分散到整个大厅。随后,大容积中的空气被新鲜空气取代。移动大量废气和新鲜空气需要大量能量。另一方面,必须在较低的室外温度下额外加热新鲜的室外空气。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实现显着的节省:通过直接捕获铸造单元的排放物,通过局部清洁车间内的废气,或通过使用集成热回收的中央清洁系统来加热新鲜空气。

然而,市场上过滤系统的运行成本差异也值得注意。带有由织物制成的过滤器的机械过滤系统会产生高空气阻力。由于压铸过程排出的空气中含有粘性物质,它们也会相对较快地堵塞。相比之下,由于静电分离,ULTRAVENT® 的压降非常低。空气可以在静电除尘器电池的不同带电板之间自由流动,颗粒带电,并且与磁铁一样,可以高效地从气流中转移并保持住。即使随着过滤器负载的增加,过滤器单元的空气阻力仍然很低。仅就风扇运行的能源成本而言,ULTRAVENT® 具有惊人的成本优势。

我们的许多客户最初并不知道他们的空气管理和能源成本。因此,当我们共同确定我们解决方案的潜在成本效益时,他们感到惊讶。

Foundry-Planet:当涉及到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压铸单元时,新的 ULTRAVENT® III 过滤器的兼容性如何?

Wagner: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所有品牌的压铸机上非常成功地使用 ULTRAVENT®,尤其是在冷室领域。我们将在每种情况下为铸造单元开发最佳解决方案作为我们的业务。例如,对于抽油烟机而言,重要的不仅仅是压铸机,而是铸造单元的整个设计:防护门的位置和高度、喷涂技术、计量技术 - 之后总之,我们希望用抽油烟机以最佳方式封装排放物,并将它们送入过滤装置。

我们感谢与压铸机制造商的密切合作以及与外围设备领先供应商的交流。为了客户的利益,你们能走到一起真是太好了。

Foundry-Planet:新的空气和气候概念如何与现有工厂相协调,您的报价如何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

Wagner:我们一直不仅支持新铸造厂的设备或采用环保技术的铸造单元。尤其是对于已有多年发展的现有工厂和大厅,我们的团队可以发挥其丰富的经验。无论是定制的和自动移动的集尘罩、空气幕系统还是带有热回收和分层通风的中央过滤器。对话总是值得的,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多方面的。

Foundry-Planet:您如何看待压铸的未来,尤其是使用锁模力在 6,000 至 8,000 吨之间的千兆压力机,如果内燃机变得不那么普遍,压铸铸造厂的替代品在哪里?

Wagner:电力驱动的快速增长目前正在导致压铸领域的重新调整。对于代工厂来说,这会在他们建立的业务中断时导致风险,他们必须适应变化的环境。但也有机会开发新产品并以其特定的能力定位自己。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正在为汽车行业轻金属和压铸工艺开发全新的应用领域而进行的创新令人印象深刻。用于铸造大型多功能铸件或只需一次喷射即可生产整套铸件的 Giga 压机就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例子。从开创性的工作中,已经形成了向大型工厂发展的全球趋势。然而,巨大的尺寸给技术供应商和代工厂带来了非常独特的挑战。我们可以期待大型工厂永久扩大压铸机的范围。压铸产品的种类和用于它们的技术正在增加。在环保技术方面,我们提供解决方案。超过 5,000 吨的几个铸造单元已经成功地使用 ULTRAVENT® 过滤器运行。

Foundry-Plant:非常感谢您接受采访,祝贵公司一切顺利。

瓦格纳:非常感谢您的关注和来访。保持健康。

热点图文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广东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碳市场新增发电企业碳排放报告核查工作的通知
广东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碳市场新增发电企业碳排放报告核查工作的通知
【案例】北控水务:总投资超13亿元!5条国家考核黑臭水体全部消除黑臭
【案例】北控水务:总投资超13亿元!5条国家考核黑臭水体全部消除黑臭
【案例】碧水源首座“UF-RO”双膜工艺示范项目:北京中芯国际新水源厂
【案例】碧水源首座“UF-RO”双膜工艺示范项目:北京中芯国际新水源厂
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州领导人对2019年环境保护局的裁决作出反应
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州领导人对2019年环境保护局的裁决作出反应
土星卫星土卫二羽流中的甲烷: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土星卫星土卫二羽流中的甲烷: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湖南拟成立省内首家国资背景的碳资产管理公司
湖南拟成立省内首家国资背景的碳资产管理公司
双碳时代 晋南钢铁吹响山西首家民营钢企环保创A号角
双碳时代 晋南钢铁吹响山西首家民营钢企环保创A号角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