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使用放射性石膏废料进行道路建设 丹麦和印度尼西亚 环境互利关系 随着猪肉行业的发展 土著社区呼吁采取保护措施 东北大学专家建议国家工作队测试血液中的化学污染物PFAS 辅导员如何在气候变化中解决社会正义问题 生态论坛聚焦低碳转型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加强黄河流域保护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DEP监测卡卡彭河流域水质 自2006年以来气候保护支出增长了 40%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临时办公室发布环境原则建议草案 气象出版社获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实施工作优秀单位 宁波奉化:水蜜桃获气候品质认证 智慧服务提质增效 加强高层次科普人才培养 我国推动设立科普专业 邹平: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走进村级灾害信息员培训 无棣:与应急管理局签订协议建立应急联动机制 安阳:政府出台意见六方面推进气象强市建设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贺州:联合教育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督查 青龙: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新疆千余站气温突破35℃ 都安:气象服务助力瑶族“祝著节” 安徽:局企合作推进人工智能在气象业务中深度应用 内蒙古:印发“十四五”综合气象观测站网布局方案 新疆:为制种玉米企业防御高温热害提供气象服务 河北:部门协作共同应对城市内涝 福州:为防雷检测公司年度质量考核结果提供反馈 改则:建成野血牦牛示范基地自动气象站 四川达州一生态环境违法企业执行人房产被查封 伟明环保:投建昌黎公司并签署昌黎县静脉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全国碳交易市场即将启动 关注林业碳汇、垃圾焚烧等相关受益领域 两部门发文!厨余垃圾处理有大变化! 山西省阳泉市空气质量巩固提2021年行动计划 湖北黄冈化工园将投资5.6亿元建第二污水处理厂 2021年废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市场分析 重庆钢铁股份选举张文学为董事长 政策解读《上海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等工作的若干规定》 卓越除尘丨“艾”式除尘——推进工业环保新方向 智慧水厂发展现状及建设思考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团标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就《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十四五规划下 中国垃圾处理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高山杜鹃国家创新联盟在贵阳成立 神农架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国家创新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武汉专员办开展涉林违法信访督办 湘杉43——我国第一个国审杉木无性系良种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使用放射性石膏废料进行道路建设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8

乔·拜登总统的环境保护局撤销了该机构批准将放射性磷石膏废物添加到政府承包商用于修建道路的材料中。它的结论是,在特朗普政府衰落的日子里,10 月份的批准“为时过早”。

肥料研究所是一家主要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和佛罗里达州的肥料制造厂的国家贸易组织,已要求将石膏废料用于道路建设。长期以来,他们一直在努力寻找处理石膏的替代方法,石膏是他们生产的副产品。

EPA和路易斯安那州环境质量部官员周二表示,他们不知道自 10 月以来化肥公司有任何实际要求将这种材料用于道路建设。

EPA 发言人 EnestaJones 说:“迄今为止,EPA 还没有收到任何潜在用户的信息或询问,表明他们希望在道路建设中使用磷石膏。”

美国环保署署长迈克尔·里根 (Michael Regan) 在周三发布的联邦公报通知中正式宣布了这一逆转。里根在 6 月 30 日的一封信中将其发送给贸易组织。

磷石膏是磷矿石被压碎和处理以制造用于制造肥料和其他项目的磷酸时留下的废物。路易斯安那州和佛罗里达州一直是这种肥料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而佛罗里达州的矿山是这种岩石材料的主要来源。

白色废料看起来与用于墙板的清洁石膏相似,被少量但可测量的镭、铀、钍、氡和许多有毒重金属污染。这要求磷酸制造商将其无限期地储存在他们工厂附近的山堆中。

近年来,建在桩上的污水池对自然资源和附近的居民区都构成了环境威胁。在圣詹姆斯教区山姆大叔的马赛克化肥厂,一个池塘周围的挡土墙几年前就坏了,有可能将受污染的水和废物排放到附近的溪流中。在佛罗里达州,坦帕附近的前派尼角化肥厂顶上的一个废水池将数百万加仑的受污染废水排放到坦帕湾,导致鱼类死亡并造成其他损害。

肥料研究所曾提议将这种材料用作筑路的添加剂或基础材料,该材料只能在距离其被拆除的桩 200 英里范围内使用。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领导下,美国环保署于 10 月同意使用。

但在周三发布的通知中,里根表示,早先的决定没有充分考虑清洁空气法案的规定,该规定要求替代用途至少与放置在烟囱中一样保护公共健康,并且要求申请人确定 10每种替代用途的组件,例如材料将用于何处以及将使用多少。

12 月,一些全国性的、路易斯安那州和佛罗里达州的环保组织向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根据这些和其他理由审查该规则。他们指控在道路上使用这种材料会对附近居民的健康构成威胁。

“允许在道路上使用磷石膏是对该行业的一种愚蠢、短视的青睐,”佛罗里达州生物多样性中心主任 Jaclyn Lopez 谈到 EPA 的新政策逆转时说。“虽然撤回的理由是申请人的请愿书存在技术缺陷,但这一行动与 30 年来的科学研究一致,表明磷石膏对人类和环境构成重大风险。”

“这项在整个海湾社区的道路上使用放射性材料的提议只是对已经被污染负担过重的人们的又一次侮辱,”健康海湾高级政策主管马特罗塔说。

里根引用了对手对规则的法庭挑战。但他也表示,EPA 有权自行审查过去的行动,例如磷石膏使用规则。他说,只要符合联邦法律,该决定并不禁止未来对该材料的替代用途的要求。

“EPA 将单独审查任何未来的替代用途申请,并确定该申请是否可以根据这些清洁空气法案的规定获得批准,”琼斯说。

不过,在那之前,“磷石膏必须继续堆放,不得从堆垛中取出用于道路建设,”里根说。

热点图文

使用放射性石膏废料进行道路建设
使用放射性石膏废料进行道路建设
州长拉蒙特签署新的气候变化法
州长拉蒙特签署新的气候变化法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多巴胺在鸣禽大脑可塑性中的作用
多巴胺在鸣禽大脑可塑性中的作用
餐馆丢弃的贝壳有助于建立新的牡蛎群
餐馆丢弃的贝壳有助于建立新的牡蛎群
WieTec院校技术推荐 | 废气、废水有机污染物处理新技术
WieTec院校技术推荐 | 废气、废水有机污染物处理新技术
技术:氨法脱硫,真正绿色生态的环境治理发展趋势
技术:氨法脱硫,真正绿色生态的环境治理发展趋势
日本污水处理新概念--基于厌氧MBR与厌氧氨氧化的低碳设计
日本污水处理新概念--基于厌氧MBR与厌氧氨氧化的低碳设计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