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州长拉蒙特签署新的气候变化法 联邦政府有责任解决红线造成的环境不公 大象保护区需要保护印度的化石燃料利益 为了获得更多电动汽车 新泽西州需要更多充电站 通过植树传达环境清洁的信息 台塑高雄工厂爆炸引发火灾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EPA员工声称评估的变化淡化了化学风险 EPA的美国救援计划中环境正义部分的预算 DENR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州领导人对2019年环境保护局的裁决作出反应 松滋:与国网供电公司签订协议 加强专业服务合作 沧州渤海新区:开展专项服务加强海洋气象防灾减灾保障能力建设 辽宁:细化地质灾害应急气象工作职责分工 郧西:为通用机场选址建设提供针对性服务 莒南:参加临沂市水旱灾害防御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曲靖:气象消防共建灾害应急联动机制 三门峡:气象烟草保险联合探索农业产业服务新方式 威宁:部门联合摸排隐患 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山西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数据安全法解读培训 河北:精准预报让农民告别“望天收” 钟山:开展汛期业务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登封: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雷电灾害隐患排查整治 中央和地方财政对投保农户实施保费补贴 覆盖粮食主产省份所有产粮大县 洛阳偃师区:联合调研鲜切菊花气象服务需求 济宁: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 服务农业防灾减灾 湘阴:靶向预警 递进服务助力城市防涝安全 “转型”,始于革新——研究型天气业务培训侧记 许昌:“城市绿肺”精美气象“身份证”火热出炉 重庆綦江:提前气象预警 两万余名居民安全撤离 青岛:为打捞浒苔应急处置提供监测预报服务 新泽西州完成清理计划以解决地下水污染问题 中国划出25%的国土用于环境保护 全球BECCS潜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可持续灌溉的限制 合成生物电路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 土星卫星土卫二羽流中的甲烷: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长期城市排放数据显示高收入国家的排放量有所减少 光污染对动物的视觉有复杂的影响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在较高温度下提高大麦产量的新发现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生物钟 损害了作物产量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NIST激光梳状系统现在可以测量空气中的所有主要温室气体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和干旱一样重要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植物如何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 新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动态导致乳齿象和大象数量减少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州长拉蒙特签署新的气候变化法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7

州长内德·拉蒙特周二在吉尔福德签署了气候变化立法,以提高康涅狄格州社区从规划气候变化适应和复原力项目过渡到实际实施的能力。

吉尔福德 (Guilford) 的雅各布海滩 (Jacob's Beach) 是签署法案的地点,多名立法者和环保人士见证了这一法案。

该立法为社区提供了申请 3000 万美元的州拨款的机会,以启动他们的气候变化倡议。使用的每一美元州担保将触发三到四美元的联邦资金。

“确保我们能够提高道路,确保我们有我们需要的洪水径流,并确保我们有雨水径流前进,”拉蒙特说。

据康涅狄格州保险部专员安德鲁·迈斯 (Andrew Mais) 称,康涅狄格州总财产价值的三分之二是沿海财产,仅次于佛罗里达州。Mais 说,这应该告诉每个人控制气候变化对我们州的重要性。

“我真的相信今年人们会记住这是今年你们都通过的最重要的法案之一,”拉蒙特在仪式法案签署后告诉立法者。

在为该法案鼓掌的人中,签署的是康涅狄格绿色银行,这是全国首家此类银行。它通过使房主、企业和机构能够获得和负担得起绿色能源融资,帮助加速了绿色能源的采用。

“我们已经帮助避免了近 900 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广发银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yan Garcia 说。“因此,在解决气候问题方面,所有对绿色经济的投资都会得到回报。”

作为这项立法的一部分,3000 万美元的州债券允许市政当局建立雨水管理机构,这对包括 Save the Sound 在内的非营利组织来说意义重大。

Save the Sound 总裁 Curt Johnson 说:“我们需要重建沼泽的力量、沙丘的力量、大自然的力量,与工程师一起保护这里的整个海滨社区。”

该州环境专员表示,气候变化不仅仅发生在海平面上升的沿海地区。

康涅狄格州能源和环境保护部专员凯蒂·戴克斯 (Katie Dykes) 说:“但更频繁的强风暴、更频繁的炎热天气、干旱、对森林的影响,都影响了我们所有的基础设施。”

“我们知道气候变化即将到来,它正在加速,它的影响就在这里,”戴克斯补充道。

热点图文

州长拉蒙特签署新的气候变化法
州长拉蒙特签署新的气候变化法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多巴胺在鸣禽大脑可塑性中的作用
多巴胺在鸣禽大脑可塑性中的作用
餐馆丢弃的贝壳有助于建立新的牡蛎群
餐馆丢弃的贝壳有助于建立新的牡蛎群
WieTec院校技术推荐 | 废气、废水有机污染物处理新技术
WieTec院校技术推荐 | 废气、废水有机污染物处理新技术
技术:氨法脱硫,真正绿色生态的环境治理发展趋势
技术:氨法脱硫,真正绿色生态的环境治理发展趋势
日本污水处理新概念--基于厌氧MBR与厌氧氨氧化的低碳设计
日本污水处理新概念--基于厌氧MBR与厌氧氨氧化的低碳设计
部分亚硝化-厌氧氨氧化工艺处理低氨氮废水研究进展
部分亚硝化-厌氧氨氧化工艺处理低氨氮废水研究进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