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为了获得更多电动汽车 新泽西州需要更多充电站 通过植树传达环境清洁的信息 台塑高雄工厂爆炸引发火灾 环保App动态 酷队长App将减少碳排放助力环保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EPA员工声称评估的变化淡化了化学风险 EPA的美国救援计划中环境正义部分的预算 DENR举办环保宣传活动 爱荷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州领导人对2019年环境保护局的裁决作出反应 松滋:与国网供电公司签订协议 加强专业服务合作 沧州渤海新区:开展专项服务加强海洋气象防灾减灾保障能力建设 辽宁:细化地质灾害应急气象工作职责分工 郧西:为通用机场选址建设提供针对性服务 莒南:参加临沂市水旱灾害防御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曲靖:气象消防共建灾害应急联动机制 三门峡:气象烟草保险联合探索农业产业服务新方式 威宁:部门联合摸排隐患 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山西省气象信息中心开展数据安全法解读培训 河北:精准预报让农民告别“望天收” 钟山:开展汛期业务演练提升应急能力 登封:与市教育局联合开展雷电灾害隐患排查整治 中央和地方财政对投保农户实施保费补贴 覆盖粮食主产省份所有产粮大县 洛阳偃师区:联合调研鲜切菊花气象服务需求 济宁:建立协调联动工作机制 服务农业防灾减灾 湘阴:靶向预警 递进服务助力城市防涝安全 “转型”,始于革新——研究型天气业务培训侧记 许昌:“城市绿肺”精美气象“身份证”火热出炉 重庆綦江:提前气象预警 两万余名居民安全撤离 青岛:为打捞浒苔应急处置提供监测预报服务 新泽西州完成清理计划以解决地下水污染问题 中国划出25%的国土用于环境保护 全球BECCS潜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可持续灌溉的限制 合成生物电路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出反应 土星卫星土卫二羽流中的甲烷:可能存在生命迹象 长期城市排放数据显示高收入国家的排放量有所减少 光污染对动物的视觉有复杂的影响 蠕虫通过改变对社会线索的反应来学习如何优化觅食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微生物以南极洲冰下湖中的碎石为食 在较高温度下提高大麦产量的新发现 炎热的夜晚扰乱了水稻的生物钟 损害了作物产量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NIST激光梳状系统现在可以测量空气中的所有主要温室气体 对于未来的碳核算 洪水可能和干旱一样重要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植物如何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 新研究表明全球气候动态导致乳齿象和大象数量减少 应对气候变化的秘诀就在我们脚下 光大环境—海南省垃圾焚烧发电产能布局分析 江苏:印刷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为了获得更多电动汽车 新泽西州需要更多充电站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7

该州正在加紧建设充电基础设施,从柴油卡车转向零排放汽车——这一转变旨在清理许多城市地区的污染空气并减少气候变暖的排放。

新泽西州公用事业委员会上周发布的一份草拟提案表明,该机构希望建立一个综合系统,让公众可以使用旅行走廊和工作场所的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将有助于增加电动中型和重型卡车以及轻型车辆的数量。

该提案被视为对美国国家环境保护部的一项待定规则的补充,该规则旨在将数千辆卡车——从送货车到公共汽车再到长途拖拉机拖车——转向电力。此举可以遏制三分之一来自交通部门的全球变暖污染,交通部门占新泽西州此类污染的 40%。

新规则提案将采用加利福尼亚州的“先进卡车规则”,要求汽车制造商销售一定比例的零排放卡车,而不是依赖化石燃料的车辆。新泽西州将是第一个采用该计划的州。

到 2030 年,根据与其他 14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谅解备忘录,该州已同意销售的所有中型和重型 (MHD) 车辆中 30% 是零排放车辆,100% 是零排放车辆。到 2050 年的此类销售额。

交通部门电气化是州长菲尔墨菲的清洁能源目标和该州到本世纪中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比 2006 年水平减少 80% 的目标的关键组成部分。

根据该州 2019 年能源总体规划的研究,如果无法为车队电气化,从 2035 年到 2050 年,脱碳成本每年平均增加 16 亿美元。

“从送货车到拖拉机拖车的柴油卡车是道路上最脏的车辆之一,”新泽西州环境部主任道格·奥马利说。“这项草拟提案概述了该行业电气化面临的挑战。”

环境保护基金纽约和新泽西州立法和监管事务主任玛丽·巴伯表示同意,特别提到了先进的卡车规则。“这是一条如此重要的规则,”她说。“这对于商用车的发展和真正改善社区的健康至关重要。”

谁承担费用?

该提案使用了与该机构过去对轻型车辆采用的法规类似的模型。在该系统中,该州的四家电力公司将负责布线和骨干基础设施,为大量公共充电站供电。

新提案包含了消费者权益倡导者的立场,他们希望避免公用事业公司依赖纳税人为充电基础设施提供资金——尤其是当该行业已有私营公司运营时。

使用私人资本的不受监管的充电公司将主要负责安装、拥有和运营充电基础设施。BPU 工作人员普遍建议,充电设备的成本由私人投资者承担,仅在私营部门未能建设此类基础设施的地区才可求助于纳税人资金。

该措施还提议为中低收入和环境正义社区创造更多的交通选择,批评人士认为这些社区被排除在向清洁技术的过渡之外,包括转换为太阳能。

8 月和 9 月举行了许多关于秸秆提案的听证会。

“这项草拟提案,连同先进的卡车规则,将使新泽西州成为卡车电气化的领导者,”奥马利说。

热点图文

为了获得更多电动汽车 新泽西州需要更多充电站
为了获得更多电动汽车 新泽西州需要更多充电站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解开关于沙漠岩画画布的长期谜团
解开关于沙漠岩画画布的长期谜团
一些当地人说比特币采矿业务正在毁掉手指湖之一
一些当地人说比特币采矿业务正在毁掉手指湖之一
182项技术大公开! 1、2、3,固废处理不那么难
182项技术大公开! 1、2、3,固废处理不那么难
“工业VOCs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的光催化集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成果鉴定顺利通过
“工业VOCs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的光催化集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成果鉴定顺利通过
“MCB”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MCB”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冷凝除湿再加热技术在烟羽消白中的应用
冷凝除湿再加热技术在烟羽消白中的应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