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东北大学专家建议国家工作队测试血液中的化学污染物PFAS 辅导员如何在气候变化中解决社会正义问题 生态论坛聚焦低碳转型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加强黄河流域保护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DEP监测卡卡彭河流域水质 自2006年以来气候保护支出增长了 40%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临时办公室发布环境原则建议草案 气象出版社获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实施工作优秀单位 宁波奉化:水蜜桃获气候品质认证 智慧服务提质增效 加强高层次科普人才培养 我国推动设立科普专业 邹平: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走进村级灾害信息员培训 无棣:与应急管理局签订协议建立应急联动机制 安阳:政府出台意见六方面推进气象强市建设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贺州:联合教育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督查 青龙: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新疆千余站气温突破35℃ 都安:气象服务助力瑶族“祝著节” 安徽:局企合作推进人工智能在气象业务中深度应用 内蒙古:印发“十四五”综合气象观测站网布局方案 新疆:为制种玉米企业防御高温热害提供气象服务 河北:部门协作共同应对城市内涝 福州:为防雷检测公司年度质量考核结果提供反馈 改则:建成野血牦牛示范基地自动气象站 四川达州一生态环境违法企业执行人房产被查封 伟明环保:投建昌黎公司并签署昌黎县静脉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全国碳交易市场即将启动 关注林业碳汇、垃圾焚烧等相关受益领域 两部门发文!厨余垃圾处理有大变化! 山西省阳泉市空气质量巩固提2021年行动计划 湖北黄冈化工园将投资5.6亿元建第二污水处理厂 2021年废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市场分析 重庆钢铁股份选举张文学为董事长 政策解读《上海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等工作的若干规定》 卓越除尘丨“艾”式除尘——推进工业环保新方向 智慧水厂发展现状及建设思考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团标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部就《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全国碳市场落地在即 企业CCER价值有望重估 十四五规划下 中国垃圾处理市场发展现状分析 高山杜鹃国家创新联盟在贵阳成立 神农架成为生物多样性保护国家创新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武汉专员办开展涉林违法信访督办 湘杉43——我国第一个国审杉木无性系良种 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全球标准中文版及中国实践典型案例发布 宁夏夯实三北防护林体系工程管理服务平台试点运行机制 中南院举办森林资源监测技术培训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东北大学专家建议国家工作队测试血液中的化学污染物PFAS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8

为暴露于 PFAS 的地区的人们提供血液检测,为全州研究、教育和监督提供额外资金,以及通过限制使用某些消防泡沫和食品包装的法律,这些都是本周顶级学术专家提出的一系列建议的一部分。到一个调查马萨诸塞州化学品影响的州工作组。

该建议由东北大学社会科学主任、环境健康研究所主任 Phil Brown 博士提供,当时州立法者和利益相关者正在深入研究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 (PFAS) 对公共健康和环境的影响。

在周二上午的听证会上,由参议员 Julian Cyr 和众议员 Kate Hogan 共同主持的 PFAS 跨部门工作组的成员在 12 月 31 日前发布报告之前重点关注水和地面污染。

“立法机关和卫生环境机构应该在可能受到污染的地方测试水,”布朗说。“他们应该为暴露区域的人们提供血液检测,并主动针对低收入和 BIOC 社区的水和血液进行检测,事实上,他们应该优先考虑 EJ 社区的补救措施。”

据该州称,PFAS 是一组化学品,自 1950 年代以来一直用于制造防污、防水和不粘产品。虽然它们更常用于食品包装、户外服装和皮革制品等消费品,但这些化学物质也出现在某些类型的消防泡沫中,然后会渗入地下水。

“当然,我们并不知道所有的消息来源,”布朗说。“最初,我们主要考虑使用 PFAS 的生产设施和行业。后来,我们开始看到 AFFF 消防泡沫的应用范围。然后最近,我们开始看到垃圾填埋场、废水处理厂、污泥、食品包装、在那污泥上生长的食物和化粪池系统。”

专家和州官员说,问题在于这些化学物质不容易分解并在环境中停留很长时间。根据 C8 科学小组的布朗提供的信息,接触至少一种 PFAS 会导致甲状腺疾病、肾癌、高胆固醇和睾丸癌等。

在工作组 6 月初的第一次会议上,州环境保护部负责人建议州监管机构将 PFAS 监测范围扩大到废物处理、垃圾填埋场和大气。

公共卫生部环境毒理学项目主任马克纳斯卡雷拉说,有些人通过饮用水接触 PFAS 化学品,而饮用水主要通过工业设施或使用了某些消防泡沫的地区的点源溶液而受到污染。

马萨诸塞州将饮用水中六种 PFAS 变体的最高污染物水平规定为万亿分之 20。根据该部门创建的在线地图,DEP 在 50 多个公共供水系统中发现 PFAS 化学物质高于该水平。

纳斯卡雷拉说:“举个例子,万亿分之 20 会是什么样子,这大约相当于奥林匹克规模的游泳池中的一粒沙子。”“马萨诸塞州的饮用水标准比联邦 EPA 指南更严格,[环境保护部] 还在马萨诸塞州的危险废物场所强制执行 PFAS。”

布朗说,该州对六种 PFAS 变体进行监管是件好事,但“我们确实需要将其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我们在替代化学品中看到的许多问题与我们在原始化学品中看到的问题相同,”他说。“所以取代长链的化合物,现在是短链,也受到了广泛的污染。”

长链和短链 PFAS 是指构成分子链的原子数。

Silent Spring Institute 的高级科学家 Laurel Schaider 博士说,对受 PFAS 影响的社区进行血液检测对于解决居民的担忧很重要。她还表示,重要的是要考虑进行纵向研究,以评估人们一生中对健康的影响,并在受 PFAS 污染的地区对当地食品进行额外检测。

热点图文

东北大学专家建议国家工作队测试血液中的化学污染物PFAS
东北大学专家建议国家工作队测试血液中的化学污染物PFAS
为了获得更多电动汽车 新泽西州需要更多充电站
为了获得更多电动汽车 新泽西州需要更多充电站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要了解飓风的未来 请回顾过去
解开关于沙漠岩画画布的长期谜团
解开关于沙漠岩画画布的长期谜团
一些当地人说比特币采矿业务正在毁掉手指湖之一
一些当地人说比特币采矿业务正在毁掉手指湖之一
182项技术大公开! 1、2、3,固废处理不那么难
182项技术大公开! 1、2、3,固废处理不那么难
“工业VOCs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的光催化集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成果鉴定顺利通过
“工业VOCs深度净化与安全脱毒的光催化集成技术及其工程应用”成果鉴定顺利通过
“MCB”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MCB”工艺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