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将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全球塑料污染是否接近不可逆转的临界点 地球冰冻圈每年缩小87000平方公里 加拿大北极地区的石油泄漏可能对环境和土著人民造成毁灭性打击 大气酸度影响海洋生态 我们是否希望EPA完成其清洁水法的工作 如果是它将采取什么措施 法院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必须保护年轻人免受气候危机的伤害 使用放射性石膏废料进行道路建设 丹麦和印度尼西亚 环境互利关系 随着猪肉行业的发展 土著社区呼吁采取保护措施 东北大学专家建议国家工作队测试血液中的化学污染物PFAS 辅导员如何在气候变化中解决社会正义问题 生态论坛聚焦低碳转型 EDF和盟友为EPA恢复非法撤销的州清洁汽车豁免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加强黄河流域保护 FUJI VELVIA 100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标记为有毒并在美国被禁止 DEP监测卡卡彭河流域水质 自2006年以来气候保护支出增长了 40% 得益于KMA UMWELTTECHNIK 的 ULTRAVENT III等高科技过滤系统与环境保护可持续性和有吸引力的工作 环境保护局局长访问弗林特 谈论管道更换和信任 环境保护临时办公室发布环境原则建议草案 气象出版社获评“十三五”国家重点出版物出版规划实施工作优秀单位 宁波奉化:水蜜桃获气候品质认证 智慧服务提质增效 加强高层次科普人才培养 我国推动设立科普专业 邹平: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走进村级灾害信息员培训 无棣:与应急管理局签订协议建立应急联动机制 安阳:政府出台意见六方面推进气象强市建设 青海茫崖完成赛什腾山天文台址GPS高空探测 贺州:联合教育等部门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督查 青龙: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汛救灾应急演练 新疆千余站气温突破35℃ 都安:气象服务助力瑶族“祝著节” 安徽:局企合作推进人工智能在气象业务中深度应用 内蒙古:印发“十四五”综合气象观测站网布局方案 新疆:为制种玉米企业防御高温热害提供气象服务 河北:部门协作共同应对城市内涝 福州:为防雷检测公司年度质量考核结果提供反馈 改则:建成野血牦牛示范基地自动气象站 四川达州一生态环境违法企业执行人房产被查封 伟明环保:投建昌黎公司并签署昌黎县静脉产业园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全国碳交易市场即将启动 关注林业碳汇、垃圾焚烧等相关受益领域 两部门发文!厨余垃圾处理有大变化! 山西省阳泉市空气质量巩固提2021年行动计划 湖北黄冈化工园将投资5.6亿元建第二污水处理厂 2021年废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市场分析 重庆钢铁股份选举张文学为董事长 政策解读《上海市建设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调查、风险评估、风险管控和修复、效果评估等工作的若干规定》 卓越除尘丨“艾”式除尘——推进工业环保新方向 智慧水厂发展现状及建设思考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处理产物填埋污染控制技术规范》团标征求意见稿!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将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08

一组科学家设计了一种更准确的方法来预测气候变化对植物和动物的影响——以及一些植物和动物是否会存活下来。

通常,生态学家通过量化其功能特征来评估生物体相对于气候的适应性。

“这些是你可以测量的物理特性——高度、直径、树的厚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生物学家蒂姆·海厄姆说。“我们相信需要更多信息来了解生物将如何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

该团队由 Higham 领导,在今天发表在《生态与进化趋势》杂志上的一篇文章中为研究人员概述了一种替代模型。

这种新模型结合了生物体的功能特征以及环境变量,例如温度、栖息地结构以及生物体与之相互作用的风速或水速。该团队将这些称为“机械力学模型”。

随着海平面上升,强风暴将到达更远的内陆。飓风的强度以及达到非常强烈水平的飓风比例可能会随着气候变化而增加。因此,海厄姆说,流体会对其路径上的任何物体施加更大的力。这些力量可能会导致有根的生物(例如树木)折断或连根拔起。

“如果你测量一棵树的功能特征,并且我们知道风速,我们就可以预测会发生多少弯曲,”海厄姆说。“在某些风速下,这棵树可能会倒下。”

风传播种子的方式,或者昆虫和鸟类在强风面前如何飞行,都可能影响它们的健康。在考虑生物的命运时,控制它们在空间中移动方式的物理学是这个新框架考虑的另一个重要因素。从这个意义上说,生态力学模型不仅限于了解气候变化的影响。

“它们可以帮助科学家了解进化模式以及动物在成长过程中如何与环境发生不同的相互作用,”海厄姆说。

环境条件会影响一些动物附着在表面上的方式。例如,壁虎可以使用他们著名的粘合剂系统附着在光滑的表面上。然而,现实世界往往并不顺利。因此,例如,了解壁虎如何附着需要了解动物的功能特征和环境的质地。

为了方便许多不同类型的科学家使用该模型,研究小组敦促扩大免费提供的在线数据库,其中以统一、标准化的方式描述了生物体的功能特征。

这项工作经过多年的酝酿,是由国家科学基金会资助的一个工作组的产物。该小组由来自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 24 名科学家组成;克莱蒙特学院;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克拉克大学;卡尔加里大学,巴西里约热内卢北部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加拿大安大略省滑铁卢大学;华盛顿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三一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康奈尔大学;陶森大学和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许多参与的教职员工都被认为是科学领域代表性不足的群体的成员。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生物学家兼校长教授 Lara Ferry 说:“在我们创建工作组时,包括处于职业生涯早期阶段、背景和生活经历多样化的教师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知道最好的结果来自许多不同观点的集体贡献。”

如果这些建议被广泛采用,研究团队认为将对生物学的多个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

“使用生态力学模型可以帮助我们理解生活规则,”海厄姆说。

热点图文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将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更好地预测植物和动物将如何应对极端气候
使用放射性石膏废料进行道路建设
使用放射性石膏废料进行道路建设
州长拉蒙特签署新的气候变化法
州长拉蒙特签署新的气候变化法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粪便记录显示玛雅人口受气候变化影响
多巴胺在鸣禽大脑可塑性中的作用
多巴胺在鸣禽大脑可塑性中的作用
餐馆丢弃的贝壳有助于建立新的牡蛎群
餐馆丢弃的贝壳有助于建立新的牡蛎群
WieTec院校技术推荐 | 废气、废水有机污染物处理新技术
WieTec院校技术推荐 | 废气、废水有机污染物处理新技术
技术:氨法脱硫,真正绿色生态的环境治理发展趋势
技术:氨法脱硫,真正绿色生态的环境治理发展趋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