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首创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220%到250% 企业突发环境事件隐患排查工作应该怎么做? 1730万 临沂钢铁投资集团特钢有限公司高炉煤气脱硫、除氯系统建设项目(一标段)中标结果公示 博奇环保中标德龙钢铁132㎡烧结机改造项目 清水当污水处理 贵州一地治污“蒙混过关”被通报 马蔚华:双碳目标实现 需要企业家努力 3296万 临沂钢铁投资集团特钢有限公司高炉煤气脱硫、除氯系统建设项目(三标段)中标结果公示 IIGF观点 | 乡村发展中的碳排放源与碳汇 团标发布 |《铬污染土壤异位修复技术指南》 投资1.2亿、210吨/日 景德镇这个餐厨垃圾处置项目即将建成运营! 固废处理行业技术特点及主要壁垒构成 水解酸化与厌氧消化的区别! 氨氮达标 TN居高不下是什么原因? 碳捕集、利用与封存:中国钢铁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浙江通报“7·3”中毒窒息较大事故情况 推进污水池清理作业安全大整治 名列前五!盈峰环境强势登榜中国环境企业50强! 宁夏核查发电等7个碳排放重点行业企业 推动减污降碳协同治理 委托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的环境违法行为责任主体应当如何认定? 西南市政总院联合中铁上海局中标南京水务集团污水管网项目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管控治理导则》 阿苏卫循环经济园 | 记者带您探访垃圾如何变废为宝 固废处理市场化定价稳步推进 河南2021年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清单 北京市政设计总院中标江苏省兴化市开发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建设污水管网新建工程项目勘察设计 湖南安化督查云台山安全生产 云南昆明开展天保工程森林抚育项目检查 重庆巫溪蚕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福建古田实施国家储备林项目 助力乡村振兴 云南乌蒙山保护区开展地质地貌与土壤调查 广东阳东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行为 上海市林业总站开展安全检查 政策解读《上海市地下水污染防治分区》 污水集中处置企业在进水超标导致出水超标情形下进行免责抗辩问题的探析 首创环保集团最新公告:上半年净利预增220%到250% 环保税开征3年多污染当量降幅达25.8% 引企业主动治污 《上海市地下水污染防治分区》发布 预计净利润增长超220%!首创环保集团上半年业绩增长迅猛! 央企在环境产业:江湖路远 山高水长 《辽宁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印发! 全球最大规模的碳市场呼之欲出 中国碳市场行将落地 出手就是世界第一等 生活垃圾增至6850吨/天 南通城管“火力全开”确保日产日清 碳中和也内卷?欧洲啤酒巨头将用污水酿酒 王磊: 对提高土壤污染状况调查质量、严格建设用地准入管理的思考和建议 安徽新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研究综述 | 污水热能利用国际现状与趋势 关于印发《上海市地下水污染防治分区》的通知 政策解读《上海市地下水污染防治分区》 PPT|碳交易法律服务手册纲要 实验室分析发现近乎肉类和肉类的营养不等价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首创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220%到250%

来源:格隆汇更新时间:2021-07-09

首创股份公布,公司预计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9.37亿元到10.65亿元,同比增长220%到25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1亿元到4.268亿元,同比增长80%到110%。

公司本期非经常性损益的金额约为6.65亿元至6.76亿元,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主要由股权处置损益影响所致。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为:

(1)主营业务的影响: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主营业务,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新建项目陆续投入运营,存量项目盈利能力不断提升,疫情影响逐渐减弱,城镇水务运营及固废运营等各业务板块持续增长。及报告期内,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节能降耗、科技创新、管理提升等方面的主动作为,公司各项费用管控良好。

(2)非经常损益的影响:公司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增加,主要为报告期内,公司合营企业通用首创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40%的股权转让给深圳市深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投资收益。及报告期内,公司处置子公司九江首创利池环保有限公司60%股权获得投资收益。


热点图文

研究呼吁采取紧急气候变化行动以确保全球粮食供应
研究呼吁采取紧急气候变化行动以确保全球粮食供应
加强黄河流域保护
加强黄河流域保护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EPA计划就清理伯克斯 Exide Superfund场地举行公开会议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人类如何给热带天堂带来变化
粤海水务广西片区水日活动获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表扬
粤海水务广西片区水日活动获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表扬
天然产物生物合成的新策略
天然产物生物合成的新策略
陆军工程兵团为大型Wegmans配送中心颁发湿地许可证
陆军工程兵团为大型Wegmans配送中心颁发湿地许可证
用影视眼唤醒环保心
用影视眼唤醒环保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