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12亿+!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021年EPC工程招标 航天凯天环保中标河北辛集市白龙邱等历史遗留污泥暂存场整治项目设计 今年气象预报预测准确率稳步提升 杭州:探索通用航空智能气象服务 湘潭:安装“天气盒”更精细智慧服务莲农 崇仁:开展光伏发电气象服务需求调查 增强精准预报能力 筑牢气象事业之基 中方呼吁落实COP26成果 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风云气象卫星全球用户增至121个国家和地区 濮阳:高中师生研学气象知识 感受科学魅力 长顺:接入国家应急广播系统扩大信息覆盖面 盈峰中联中标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园林环卫市场化项目 光大、三峰等6家发电集团下属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总计4.1亿! 西安市灞桥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PC工程(一期)施工及监理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廊坊市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印发实施 赵凤秋:“热水解+”为厨余垃圾处理赋能 承载技术的关键:揭秘雅居乐环保集团“硬件”系统 见证长江大保护三年足迹 打卡三峡集团那些代表性项目 风继续吹!今年几大部委发布生态环保重要文件70余部 《钢铁行业碳排放核算方法》团标征求意见 共94项!《国家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先进适用工艺技术设备目录(2021年版)》发布 退出产能近千万吨!限产30%!钢铁大省强力管控! 广东:关于2022年中央水污染防治资金(提前批)、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提前批)安排计划的公示 《聊城市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报告评审工作细则(征求意见稿)》 100家!2021年上海市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 华浩环保:中标南沙区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绿色动力环保:子公司海宁绿动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山东济南进一步深化完善林长制 内蒙古开展优良乡土草种质创新与应用关键技术攻关 安徽获批规划建设国储林245万亩 广西北海建立“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 山西黑茶山林局推进秋冬森林草原防火 江苏全面建成五级林长制体系 内蒙古构建“林长+检察长”协同工作机制 江西完成森林资源行政检查和公益林保护“双随机一公开”年度核查 广东深圳发布森林防火禁火通告 云南亚热带腾冲草种质资源圃建设初见成效 云南兰坪持续加强林业植物检疫防控 青海持续开展青海湖水位上涨补偿 “核桃综合配套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山西湿地公园陆续开展秋冬候鸟保护行动 宁夏惠农区退耕还林补贴兑付约4.6万元 重庆长寿推动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湖南青羊湖国有林场自然教育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中国葛洲坝水务与湖南百舸水利建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山东:设立四级“生态警长”,服务保障国家战略 强强联合 岭南股份与易事特集团携手共建“智慧城市” “新一代陶瓷膜技术”来了!看它如何破解行业难题? 20亿!三峡系又一投资公司落地湖北 总投资9.8亿元 泰州市海陵区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PPP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12亿+!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021年EPC工程招标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1-12-15

水网从E20环境平台标讯采集系统E标通获悉,12月14日,江苏省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期工程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021年EPC工程招标公告发布,开始正式招标。

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期工程 预算金额为120896万元 。项目涉及沛县13个镇及4个街道,拟对二期13个镇及4个街道,116个行政村,三期136个行政村,共270自然村建设污水收集系统及处理设施。

本工程采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模式(EPC),为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设备购置并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移交、备案等相关资料的办理等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全部工作。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或水利行业专业(灌溉与排涝)乙级(含)以上资质;

②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2016年12月1日以来承担过设计或者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设计单项合同金额大于等于300万元污水处理项目,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单项合同金额大于等于1000万元污水处理项目(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为准(直接发包项目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为准。))。类似工程业绩以“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的业绩为准。

2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市政公用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者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养老保险缴费证明(2021年6月-2021年11月)。

总承包项目经理类似业绩要求:2016年12月1日以来承担过设计或者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设计单项合同金额大于等于300万元污水处理项目,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单项合同金额大于等于1000万元污水处理项目(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为准(直接发包项目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为准。))。类似工程业绩以“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的业绩为准。

3资格审查还须具备的其他条件:

3.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总承包项目经理与设计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施工企业投标的应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总承包项目经理(高级职称除外)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5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以上单位;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招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投标人或者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5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及拟选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3.6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 1月 17日09时30分


热点图文

12亿+!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021年EPC工程招标
12亿+!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021年EPC工程招标
华浩环保:中标南沙区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华浩环保:中标南沙区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新一代陶瓷膜技术”来了!看它如何破解行业难题?
“新一代陶瓷膜技术”来了!看它如何破解行业难题?
科罗拉多州民主党人敦促EPA对化工厂制定新的透明度和风险管理规则
科罗拉多州民主党人敦促EPA对化工厂制定新的透明度和风险管理规则
放飞梦想 携手起航—博奇环保运维项目部综合管理
放飞梦想 携手起航—博奇环保运维项目部综合管理
绿谷丨归来仍是少年——“不死鸟”韩小清的征服与妥协
绿谷丨归来仍是少年——“不死鸟”韩小清的征服与妥协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