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在尼日利亚寻求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应该付钱给国家以保护他们的生物多样性吗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孟山都承认在夏威夷非法使用农药 Suhakam表示将明确的环境保护法纳入联邦宪法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广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福建建宁启动“林通贷”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奥斯汀已开始努力更好地监测空气质量。德克萨斯州中部的清洁空军工作在合作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奥斯汀的办公室和奥斯汀独立学区的安装PurpleAir跨城市公办学校的部分-显示器-一个低成本的设备,用于测量空气中的颗粒物的区域空气质量计划。

颗粒物是指尺寸小于 2.5 微米的可吸入污染颗粒,可由燃烧、灰尘和烟雾引起。市议会此前曾与其他五个承诺实施区域空气质量计划的县一道承诺减少空气中的地面臭氧。奥斯汀最近采取了一项措施,将颗粒物监测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

该合作伙伴选择在全市约 10 所公立学校安装 PurpleAir 监视器;与测量所有标准污染物的监管传感器相比,环境保护局认为 PurpleAir 设备是一种相当准确且更实惠的颗粒物监测选择,该市已经拥有一些但价格相当高的监管传感器。PurpleAir 监测器和监管传感器将协同工作,创建一个本地化网络,使城市能够逐个识别邻里空气质量的变化。

“像伦敦、奥克兰和休斯顿这样的城市都建立了本地化的空气监测网络,而且……他们开始发现,根据你所在城市的哪个部分,空气污染存在公平问题,”环保人士菲比·罗梅罗(Phoebe Romero)说。可持续发展办公室的项目协调员告诉奥斯汀监视器。“因此,拥有更接近的地理图片是有价值的。”

德克萨斯州中部清洁空军购买了 AISD 的 10 台 PurpleAir 监测器中的 7 台,还与一所大学合作创建了一个课程,让学生可以研究空气监测过程和结果。清洁空军正在努力使课程达到德克萨斯州的教育标准,并根据小学和中学的各个年级水平进行调整。

“所以我们的想法是,如果学校安装了(PurpleAir 监测器),科学教师可以(拥有)课程……学生可以了解空气质量、空气污染,还可以了解空气监测是什么,”罗梅罗说。

虽然过去几个月在部分学校安装了过滤器,但如果一切顺利,该市希望扩大其监控网络。为了选择初步学校的位置并为符合条件的位置提供建议以安装未来的监视器,该团队研究了大量因素,例如与现有监管传感器的距离、与主要高速公路或主干道的距离、社会脆弱性、具有历史意义的学校对绿色倡议、哮喘发病率、Title I 资金和校园树冠覆盖的兴趣。

德克萨斯大学已经拥有不少 PurpleAir 监视器,因为一位教授多年前开始了类似的计划。该市和 AISD 计划依靠 UT 来最好地决定如何扩展该计划。因为 UT 已经有几个监视器和学生在研究数据,而 PurpleAir 提供了一个公开可用的位置地图和来自他们监视器的一些数据,奥斯汀已经在这个项目上占了上风。

Romero 解释说,这些数据,无论是来自 AISD 学校、UT 校园还是整个城市的其他地方,都将帮助他们不仅了解空气质量的公平问题,而且了解不同行业或活动如何影响质量,以便他们能够努力防止任何环境破坏。

“在像奥斯汀这样的城市,我们刚刚通过了这个巨大的 Project Connect 交通债券,能够在前后建立这个网络来更好地了解其中一些干预措施在移动时对空气质量的影响会很有趣向前,”罗梅罗说。“可能还有其他行业向 EPA 报告……但也许我们不了解它们对当地社区的影响是什么,对吧?所以最好看看空气污染可能来自哪里,我们有一个盲点,然后采取任何我们可以减轻的行动。”

由于该项目刚刚起步,可持续发展办公室尚未看到 PurpleAir 监控器正在获取的任何数据,但希望在 2022 年第一季度之前进行评估。

热点图文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城市合作伙伴将监测空气中的颗粒物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漂绿如何出现在食品行业
漂绿如何出现在食品行业
湖北恩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批前公示
湖北恩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批前公示
免费与环保的交通进入夏洛特
免费与环保的交通进入夏洛特
沙特海水淡化公司揭示环境可持续性路线图
沙特海水淡化公司揭示环境可持续性路线图
医疗保健如何更环保
医疗保健如何更环保
帮助橄榄球教会提高效率和环保的绿色赠款
帮助橄榄球教会提高效率和环保的绿色赠款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