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孟山都承认在夏威夷非法使用农药 Suhakam表示将明确的环境保护法纳入联邦宪法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广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福建建宁启动“林通贷”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山东临沭全面构筑森林防火墙 陕西商洛完成飞播造林近14万亩 宁夏沙坡头开展整治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 江西宜春发布2号总林长令 云南峨山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公益林管理 美国通过联邦可持续性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和就业的行政命令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环保雕塑标志着格拉斯哥历史性气候峰会并为地球传递希望信息 莫里森推出新的环保清洁系列 新瓦卡维尔住宅开发重点关注环境可持续性 2021年10种环保圣诞趋势 4800万欧元用于葡萄牙环保巴士 为什么生态友好营销是未来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上海嘉定、青浦两区林长制实施方案通过区委常委会审议 了解我们如何使用树木与植物和其他绿色基础设施来帮助改善人们的健康安全和福利 广东举办首届南岭观鸟节 四川乐山全力保障“中国绿色硅谷”重点项目落地 山东草原基况监测、动态监测形成阶段性成果 防沙治沙1855万亩 河北实现绿进沙退 浙江温州森林康养助农民增收贡献超10% 白龙江博峪河自然保护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江苏盐城:碳汇新造林 沿海新绿景 湖北枣阳抓好“五项工程”推进国土绿化 贵州举办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培训班 北京首批古树保护小区“落户”房山 江西吉安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山东梁山获评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 重庆金佛山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宁夏沙坡头区全面完成三北工程退化林草摸底调查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重庆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湖北荆州全面推行林长制 湖南成功拔除赫山区松材线虫病疫情 黑龙江出台新型国有林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四川省林草局开展省级智能化视频监控示范点踏查 雪豹“四王子”疑似“恋上”贺兰山 江西联合专家组调研指导赣州松材线虫病除治及生态修复工作 福建将乐发布林长1号令 湖北林木种质资源库收集植物近千种 环保的果冻冰块可以改变冷藏库 无塑料且不会融化 漂绿如何出现在食品行业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0

牙买加国家保护信托基金 (NCTFJ) 已向六个实体提供赠款,这些实体基于自然的建议将有助于为牙买加保护区的经济复苏提供解决方案。

受资助者为西印度群岛大学海洋科学中心、愉景湾海洋实验室;内格里尔地区环境保护信托基金;奥拉贝萨海洋信托;白河海事协会;Alloa 渔民合作社有限公司和加勒比海岸地区管理基金会。

这些赠款总额为 19,998,500 美元,最近在金斯敦举行的仪式上颁发,是 NCTFJ 努力支持使用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在牙买加保护区内管理和运营的组织的一部分。

这些解决方案是明智的投资,将同时提供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以增强自然和人类应对社会挑战影响的能力,例如保护区的生物多样性丧失和退化。

受赠方将开展的一些项目包括牙买加北海岸的特殊渔业对话区 (SFCA) 和圣玛丽珊瑚礁恢复海洋保护区奥拉卡贝萨湾的水质评估。

今年提案的主题是“基于自然的保护区经济复苏解决方案”。

NCTFJ 的成立是为了协助政府调动额外的可持续资源,以支持牙买加保护区的有效管理。

2019 年,NCTFJ 与区域保护信托基金——加勒比生物多样性基金 (CBF) 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该协议,NCTFJ 从 CBF 的捐赠基金中获得年度付款,牙买加在那里有一个子账户。

资源通过 NCTFJ 提供,以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计划、项目和活动,这些计划、项目和活动将改善岛屿保护区的管理。这是通过 NCTFJ 的年度提案征集活动提供的。

热点图文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拉纳克郡社会企业期待举办其首个环保市场
拉纳克郡社会企业期待举办其首个环保市场
中国天楹:拟投资20亿成立新能源子公司
中国天楹:拟投资20亿成立新能源子公司
迪诺拉电解处理法取胜之道全解析
迪诺拉电解处理法取胜之道全解析
用于环保公共交通的LG蝙蝠
用于环保公共交通的LG蝙蝠
河南:关于《重点监管单位土壤环境自行监测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河南:关于《重点监管单位土壤环境自行监测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中国发明的三文鱼精子环保塑料
中国发明的三文鱼精子环保塑料
三星正在帮助其客户升级其环保包装
三星正在帮助其客户升级其环保包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