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孟山都承认在夏威夷非法使用农药 Suhakam表示将明确的环境保护法纳入联邦宪法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广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福建建宁启动“林通贷”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山东临沭全面构筑森林防火墙 陕西商洛完成飞播造林近14万亩 宁夏沙坡头开展整治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 江西宜春发布2号总林长令 云南峨山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公益林管理 美国通过联邦可持续性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和就业的行政命令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环保雕塑标志着格拉斯哥历史性气候峰会并为地球传递希望信息 莫里森推出新的环保清洁系列 新瓦卡维尔住宅开发重点关注环境可持续性 2021年10种环保圣诞趋势 4800万欧元用于葡萄牙环保巴士 为什么生态友好营销是未来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上海嘉定、青浦两区林长制实施方案通过区委常委会审议 了解我们如何使用树木与植物和其他绿色基础设施来帮助改善人们的健康安全和福利 广东举办首届南岭观鸟节 四川乐山全力保障“中国绿色硅谷”重点项目落地 山东草原基况监测、动态监测形成阶段性成果 防沙治沙1855万亩 河北实现绿进沙退 浙江温州森林康养助农民增收贡献超10% 白龙江博峪河自然保护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江苏盐城:碳汇新造林 沿海新绿景 湖北枣阳抓好“五项工程”推进国土绿化 贵州举办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培训班 北京首批古树保护小区“落户”房山 江西吉安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山东梁山获评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 重庆金佛山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宁夏沙坡头区全面完成三北工程退化林草摸底调查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0

据准政府减少有毒物质使用研究所的官员称,被称为 PFAS 的广泛存在的化学物质将于 12 月被添加到该州的“有毒或有害物质”清单中。

该决定包括整个类别的 PFAS 化学品——其中有数千种——而不仅仅是少数被确定为对公共健康最关注的化学品。

该州减少有毒物质使用法案 (TURA) 计划的修正案并未完全禁止使用 PFAS 化学品。(加利福尼亚州、缅因州和华盛顿州等一些州已限制在消费品中使用 PFAS。)相反,该计划涵盖的马萨诸塞州制造设施必须在 2022 年开始跟踪其对 PFAS 化学品的使用情况。

如果设备使用大量非疫区-10000 25000英镑每年,这取决于它们是如何使用-它的运营商将需要报告他们的总PFAS每年用于环保的马萨诸塞部门,并进行减少使用有毒物质每两年规划.

这些设施还将向州政府支付年费,根据公司规模和使用的化学品数量,年费可能从“几千美元到几万美元不等”,副总裁伊丽莎白哈里曼说。减少有毒物质使用研究所所长。

“TURA 计划的基础是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有毒物质,”减少有毒物质使用研究所的发言人凯伦·安吉洛 (Karen Angelo) 说。“不幸的是,有 PFAS 的城镇现在必须进行清理和治疗。所以这已经超前了。这是一个挑战,但这是需要做的事情。”

PFAS 化学品已在消费品、食品包装和制造中使用了数十年。研究已将 PFAS 暴露与胆固醇升高、甲状腺疾病、肝肾损伤、对生育能力的影响和低出生体重联系起来。因为它们会在人体和环境中长期徘徊,所以它们通常被称为“永远的化学物质”。

在10 月份就拟议修正案举行的公开听证会上,环保倡导者普遍支持或呼吁实施更严格的监管。反对者,包括美国化学委员会(化学公司的一个行业组织)的代表,批评该提议过于宽泛且“不科学”。

另一个贸易组织马萨诸塞州化学与技术联盟的发言人在会议上表示,该组织“深切关注这些修正案的意外后果”,并指出“许多公司不知道定义了数千种 PFAS 化学品中的任何一种在提议的修正案中存在于他们的产品和流程中,因为供应商没有将它们列为 PFAS。”

哈里曼与减少有毒物质使用研究所表示同意,但表示新的修正案将迫使设施要求供应商提供这些信息。

“这项法律将帮助他们了解他们正在使用什么,他们正在排放什么,以及 - 是的 - 如果他们向环境排放 PFAS,它总是会在那里并且会污染的事实事情,”她说。

此举反映了马萨诸塞州对化学品日益严格的审查。该州于 2020 年开始规范饮用水中的PFAS 水平。

热点图文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这里是辽河口红海滩候鸟家园
这里是辽河口红海滩候鸟家园
新的研究伙伴关系为化学学生提供PVC回收解决方案和箭牌可持续发展奖
新的研究伙伴关系为化学学生提供PVC回收解决方案和箭牌可持续发展奖
政府在伊斯兰堡推出首条环保塑料道路
政府在伊斯兰堡推出首条环保塑料道路
广西七坡林场利用无人机核准边界
广西七坡林场利用无人机核准边界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