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孟山都承认在夏威夷非法使用农药 Suhakam表示将明确的环境保护法纳入联邦宪法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广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福建建宁启动“林通贷”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山东临沭全面构筑森林防火墙 陕西商洛完成飞播造林近14万亩 宁夏沙坡头开展整治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 江西宜春发布2号总林长令 云南峨山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公益林管理 美国通过联邦可持续性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和就业的行政命令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环保雕塑标志着格拉斯哥历史性气候峰会并为地球传递希望信息 莫里森推出新的环保清洁系列 新瓦卡维尔住宅开发重点关注环境可持续性 2021年10种环保圣诞趋势 4800万欧元用于葡萄牙环保巴士 为什么生态友好营销是未来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上海嘉定、青浦两区林长制实施方案通过区委常委会审议 了解我们如何使用树木与植物和其他绿色基础设施来帮助改善人们的健康安全和福利 广东举办首届南岭观鸟节 四川乐山全力保障“中国绿色硅谷”重点项目落地 山东草原基况监测、动态监测形成阶段性成果 防沙治沙1855万亩 河北实现绿进沙退 浙江温州森林康养助农民增收贡献超10% 白龙江博峪河自然保护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江苏盐城:碳汇新造林 沿海新绿景 湖北枣阳抓好“五项工程”推进国土绿化 贵州举办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培训班 北京首批古树保护小区“落户”房山 江西吉安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山东梁山获评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 重庆金佛山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宁夏沙坡头区全面完成三北工程退化林草摸底调查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重庆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湖北荆州全面推行林长制 湖南成功拔除赫山区松材线虫病疫情 黑龙江出台新型国有林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四川省林草局开展省级智能化视频监控示范点踏查 雪豹“四王子”疑似“恋上”贺兰山 江西联合专家组调研指导赣州松材线虫病除治及生态修复工作 福建将乐发布林长1号令 湖北林木种质资源库收集植物近千种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0

今年早些时候向克鲁萨河倾倒废弃建筑材料将成为一项独立调查的主题。

奥塔哥地区议员昨天在一次会议上授权调查,由退休的高等法院法官格雷厄姆·潘克赫斯特爵士主持。

它将调查导致污染物于 2021 年 2 月 9 日排入河流的情况,并研究是否可以实施流程或程序,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环境保护署 (EPA) 对倾倒的调查发现,在 Andrew Haulage 与两名 ORC 工作人员交谈后发生了非法倾倒。

ORC 因允许这家总部位于 Balclutha 的公司倾倒这些材料而受到警告。

ORC 主席安德鲁·诺恩 (Andrew Noone) 表示,理事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认真对待他们为今世后代保护环境的义务。

在调查的职权范围最终确定之前,委员会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但结果将根据其诚实和透明的目标公开通知。

市议会首席执行官莎拉·加德纳 (Sarah Gardner) 在媒体上发布的消息称,调查将以过程为重点,着眼于从这种情况中吸取的教训。

这不是就业调查,因为这些责任由加德纳女士承担,而不是议员们。

她表示,她尊重市议会下令进行调查的决定,并将根据法律义务协助调查。

今年早些时候,在副主席迈克尔劳斯在媒体上就倾销发表评论后,加德纳女士提出了对他的行为准则的投诉。

惠灵顿律师 Steph Dyhrberg 的一项调查发现,Laws 先生没有违反守则。

此前,美国环保署对倾倒垃圾进行了调查,该调查始于 3 月份,当时一名巴尔克鲁萨居民看到一辆带有该公司品牌的卡车在巴尔克鲁萨机场后面的河岸倾倒废弃的建筑材料。

市议会向《奥塔哥每日时报》提供了一封正式警告信,称 Andrew Haulage 董事总经理 Colin Calteaux 于 2020 年 12 月与一名市议会工作人员接触,当时他们正在访问他的仓库,讨论无关的事情。

Calteaux 先生问该员工是否可以将拆除材料放入河中以覆盖正在侵蚀的区域。

信中称,据称该市议会员工的回应是承认他们没有看到卡尔托先生不能这样做的任何理由。

一月份,他与另一名工作人员谈到了可以放置拆迁材料的位置。

信中说,该工作人员就如何保护克鲁萨河岸提供了一般性建议。

热点图文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环保的果冻冰块可以改变冷藏库 无塑料且不会融化
环保的果冻冰块可以改变冷藏库 无塑料且不会融化
十分之八的英国员工想要更环保的IP终端
十分之八的英国员工想要更环保的IP终端
超1亿!雅生活中标河南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基础设施一体化综合管养项目
超1亿!雅生活中标河南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基础设施一体化综合管养项目
牙医开发符合牙科护理标准的环保牙膏片
牙医开发符合牙科护理标准的环保牙膏片
GSA请求将联邦政府过渡到环保措施
GSA请求将联邦政府过渡到环保措施
可持续公司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来证明可持续标签的合理性
可持续公司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来证明可持续标签的合理性
贵州桐梓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即将进入发电!
贵州桐梓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即将进入发电!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