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孟山都承认在夏威夷非法使用农药 Suhakam表示将明确的环境保护法纳入联邦宪法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广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福建建宁启动“林通贷”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山东临沭全面构筑森林防火墙 陕西商洛完成飞播造林近14万亩 宁夏沙坡头开展整治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 江西宜春发布2号总林长令 云南峨山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公益林管理 美国通过联邦可持续性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和就业的行政命令 Sonos在新的环保计划中为所有设备添加睡眠模式 环保雕塑标志着格拉斯哥历史性气候峰会并为地球传递希望信息 莫里森推出新的环保清洁系列 新瓦卡维尔住宅开发重点关注环境可持续性 2021年10种环保圣诞趋势 4800万欧元用于葡萄牙环保巴士 为什么生态友好营销是未来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上海嘉定、青浦两区林长制实施方案通过区委常委会审议 了解我们如何使用树木与植物和其他绿色基础设施来帮助改善人们的健康安全和福利 广东举办首届南岭观鸟节 四川乐山全力保障“中国绿色硅谷”重点项目落地 山东草原基况监测、动态监测形成阶段性成果 防沙治沙1855万亩 河北实现绿进沙退 浙江温州森林康养助农民增收贡献超10% 白龙江博峪河自然保护区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江苏盐城:碳汇新造林 沿海新绿景 湖北枣阳抓好“五项工程”推进国土绿化 贵州举办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培训班 北京首批古树保护小区“落户”房山 江西吉安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工作 山东梁山获评国家梨产业技术体系示范县 重庆金佛山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活动 宁夏沙坡头区全面完成三北工程退化林草摸底调查 广东紫金白溪保护区紫纹兜兰进入盛开期 重庆召开国家储备林建设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湖北荆州全面推行林长制 湖南成功拔除赫山区松材线虫病疫情 黑龙江出台新型国有林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 四川省林草局开展省级智能化视频监控示范点踏查 雪豹“四王子”疑似“恋上”贺兰山 江西联合专家组调研指导赣州松材线虫病除治及生态修复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0

在今天的费城,您的邮政编码决定了您的预期寿命。相距仅一英里的社区的平均预期寿命相差 20 年。这是在 当前局势之前。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社会和经济条件、健康产品的可及性,如新鲜和营养的食物、行为选择、教育和医疗保健系统。几乎所有这些因素都受到系统性种族主义的影响。几代人以来,受种族偏见和彻头彻尾的歧视影响的政策和计划造成了我们今天所处的境地。黑人和棕色人种更有可能生活在贫困中,更有可能患有慢性疾病。

物理环境也是社区健康的重要决定因素。最近的研究发现,有色人种社区更有可能暴露在污染中,并遭受重大的相关健康影响,如哮喘、早产儿体重过轻,以及最近的Covid-19。

在费城,这些现实十分严峻。许多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社区居住在工业区或主要道路附近。其中一些源会定期排放污染,另一些源会产生重大危险事件的风险,例如费城西南部的轮胎火灾。几代人以来,费城人一直在分享他们在有毒污染方面的经历,但对许多人来说,情况并没有改变。我们的整体空气质量数据显示出重大改善,但我们的地方政府需要采取更大胆的行动来与社区建立有意义的信任。我们需要采取行动来兑现我们的承诺,即保护他们免受有害环境条件的影响,并以环境公正的方式投资于他们的社区。

气候变化只会使这些情况恶化。在夏季,一些街区(例如狩猎公园)的温度可能会高出 20 度,因为树木和绿地较少,暴露的沥青和黑色屋顶较多。其他人,如伊斯特威克,由于发展限制了河流和小溪的流量,而被洪水摧毁。最近的研究发现,气候变化最严重的影响将在哪里与红线划线的做法之间存在相关性。

了解环境不公正的长期影响、倾听负担沉重的居民的意见,并制定新的政策和投资来保护社区健康和福祉,对于重建与居民的信任和解决我们重大的公平问题至关重要。

其他城市和州采用的最佳做法之一是查看社区负担的累积影响。污染物是单独测量的,但它们并不存在于真空中。虽然设施可能因为其所有污染物都低于规定的阈值而合规,但我们目前没有测量或评估所有这些污染物如何共同影响一个区域。

在这些设施的开发和持续监控方面,我们也没有兑现我们的承诺,即允许有意义地参与城市运营。作为许可过程的一部分,居民没有时间、专业知识或资源来提供复杂的技术评论,许多人甚至不知道这些机会何时出现。

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解决有关如何为社区做出重大改变的问题、疑虑和挑战。我们正在与我的平民环境咨询委员会成员、居民团体和环境倡导者合作,他们直接向我作为环境委员会主席提供建议,以制定立法框架,以了解我们如何改变我们的许可和执法累积影响。我们还在评估需要对市政府进行哪些内部改变,以确保社区参与和透明、负责任的沟通是这项工作的核心。

在今年的预算中,我们为环境正义咨询委员会获得了资金,这是一个独立的、指定的居民机构,将协助该市解决我们重大的环境正义问题。这笔资金将使可持续发展办公室支付每位成员的时间费用,聘请一名全职工作人员来支持委员会,并制定其他计划来满足社区需求。

现在将我们居民的声音和经验集中在对他们的健康和福祉影响最大的决策中已经是时候了。在我作为美国环境保护署地方政府咨询委员会成员的第一次会议上,我们听取了拜登政府对协作工作环境的承诺,该环境将减少孤岛并允许不同的合作伙伴群体共同解决问题。我们也可以在本地建立这个模型。我们致力于解决环境正义问题是坚定不移的,在我们各自的角色中,我们期待着共同努力实现这些目标。

作为环境正义工作组的临时主席,我与可持续发展办公室密切合作,为委员会及其工作制定了愿景。现招募居民,特别是有环境负担生活经验的居民,申请10-15个开放点。

热点图文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为拯救地球的朋友提供6种环保礼物创意
8.6亿元 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江苏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补助资金预算
8.6亿元 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江苏省财政厅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补助资金预算
施耐德电气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了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可持续发展框架
施耐德电气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了一个由五部分组成的可持续发展框架
山西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计量收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山西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非居民厨余垃圾处理计量收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科学家从鲑鱼精子中开发出一种环保塑料
科学家从鲑鱼精子中开发出一种环保塑料
奥尔德姆市议会标志着建造新环保仓库的工作开始
奥尔德姆市议会标志着建造新环保仓库的工作开始
绿色电子笔记本电脑 设计与开发
绿色电子笔记本电脑 设计与开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