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孟山都承认在夏威夷非法使用农药 Suhakam表示将明确的环境保护法纳入联邦宪法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广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福建建宁启动“林通贷”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山东临沭全面构筑森林防火墙 陕西商洛完成飞播造林近14万亩 宁夏沙坡头开展整治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活动 江西宜春发布2号总林长令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这位前国家元首环境监管机构指责政府的生物多样性补偿计划通过以低价报价打击生物银行部门来破坏其栖息地保护激励措施。

2017 年离开环境保护局的 Barry Buffier 表示,政府已经采取行动“破坏市场”,提出以每个 18 美分的价格购买一种脆弱植物物种的大量信用,尽管当时它们的广告价格是160 美元。

“关键问题是,为什么生物多样性保护信托基金通过提供这样的价格来如此彻底地破坏市场?”Buffier 先生上周接受了新南威尔士州议会的调查。

新南威尔士州监察员正在调查这一索赔,因为有问题的生物多样性补偿计划旨在建立围绕环境保护的金融市场,但由于房地产开发商和环保主义者对其信贷定价的波动性提出批评,该计划正在进行彻底改革。

该计划成立于 2016 年,以确保在认识到活动可能对环境产生的影响的同时进行开发。旨在补偿环境损失的补偿可以在公开市场上交易,也可以将钱存入政府基金,用于保护措施。

议会对生物多样性补偿的调查是在政府顾问购买土地并将其作为补偿出售给国家之后启动的。

周五,调查获悉,监管该信托基金的规划、工业和环境部的少数工作人员也参与了调查。负责调查的部门官员表示,现在已经采取了限制措施,以防止政府工作人员持有生物银行的权益,包括给他们 12 个月的时间来剥离任何持股。

Buffier 先生周四出席了调查,他与一群投资者接触,这些投资者对黑眼苏珊拥有大量信贷,黑眼苏珊是一种脆弱的灌木,仅限于生长在悉尼和麦觉理港之间,由于开发,其栖息地已经减少。

前环境与遗产办公室在 2018 年与投资者签订生物样本库协议时,估计投资者在麦觉理湖沿海地区的总分配额超过 580 万美元。

然而,在改变评估信用的方法后,该信托提出以 94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大量投资者的信用。

Buffier 先生告诉调查,没有给出大幅降低价值的理由:“政府创造了那个市场,这是政府提供的价格……那么你为什么要摧毁一个市场并说‘倒霉的投资者’?”

“绝对没有保护黑眼苏珊的动机。没有,”他说。

持有信用额度的实体 FAP Nominees 的董事 Jerry Lees 告诉听证会,信托提供的价格意味着房地产开发商可以以不到 2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新南威尔士州为该植物物种发放的所有信用额度,正如他的团队目前持有的那样超过一半。

他说,FAP 提名人已将差异提交给新南威尔士州监察员,并将其提交给独立仲裁员,后者认为该信托在提供购买信用额度时没有遵守“合理等效”的原则。

负责监督生物多样性补偿计划运行的规划、工业和环境部拒绝置评,理由是调查和监察员的调查。

然而,自由党 MLC Catherine Cusack 质疑该组织是否只是在抱怨投资出了问题。

“这似乎是一个对你不起作用的计划,”她说。

除了在市场上进行交易外,希望抵消拟议项目对环境影响的开发商可以向政府基金支付费用,但是用于确定成本的计算器由于其产生的不同结果而被放弃。

一位信托官员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个房地产论坛上表示,缺乏交易信用影响了计算器背后的经济模型的质量。

热点图文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EU-PH gab中的可持续性与合作和环保技术
EU-PH gab中的可持续性与合作和环保技术
《河南省钢铁、电解铝、 水泥玻璃行业 产能置换实施细则(试行)》印发!
《河南省钢铁、电解铝、 水泥玻璃行业 产能置换实施细则(试行)》印发!
喜报!泰源环保入选江苏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项目
喜报!泰源环保入选江苏省工信厅产业转型升级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项目
启动训练营以帮助音乐企业更加环保
启动训练营以帮助音乐企业更加环保
12月23-24日 天津!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来啦!
12月23-24日 天津!垃圾发电厂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来啦!
加密货币能否变得更加环保
加密货币能否变得更加环保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