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在尼日利亚寻求野生动物保护 我们应该付钱给国家以保护他们的生物多样性吗 什么是nurdles 它们如何破坏环境 前环境监管机构老板指责抵消市场的状况 襄汾:气象科技守护菜篮子 广东:与江门共建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先行示范市 国家气象中心三项成果通过业务化评审 新疆:加强智慧监测联合做好大气污染防治 肃宁:四部门签署合作协议 增强应对恶劣天气能力 丹江口:与汉江集团共推流域专业服务升级 气象服务琼州海峡海上货物运输应急演练 襄阳襄州:种植基地“送技术、送服务、送点子” 清远:联合推动连山打造全国综合减灾示范县 青海:扩大能源保供服务产品品类范围提升精度 2021年亚洲区域灾害预警能力提升研讨会召开 宜城:向板栗种植基地“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 延庆赛区:多要素三维秒级监测网这样炼成 宁夏:六个方面十六项重点任务 推进高质量发展 天津:将服务生态修复纳入法治保障范畴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新疆推动林果业信息化 深度融入数字乡村发展 广东河源加强依法行政能力建设 山东济宁任城区压实森林草原防灭火 湖南道县建立林长制网格化管理机制 陕西宝鸡天台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通过部际联席会议审查 北京延庆完成年度林木抚育任务 四川资阳加强冬季园林绿化植物养护 福建建宁林改再出发已形成联动推进格局 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窑尾烟气SCR脱硝改造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候选人公示 世界银行支持波兰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能源效率的旗舰计划 有毒的PFAS化学品将被添加到质量中 官方有害物质清单 解决数十年来减缓有毒废物清理的问题 全球变暖是每个国家的问题 自由州立公园保护法清除了参议院环境委员会但未来不明朗 为印第安纳州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提供1.27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RWE获得很少的波罗的海2环境许可证 96%的爱尔兰人接受气候变化正在发生 影响社区健康的因素有很多 农民采用州联邦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护水质 ORC将在Clutha非法倾倒垃圾中的作用接受调查 澳大利亚加入全球对抗汞污染的斗争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消费者希望通过贸易协议来保护食品标准 孟山都承认在夏威夷非法使用农药 Suhakam表示将明确的环境保护法纳入联邦宪法 美国国防部官员在紧张的听证会上为军方处理有毒化学品辩护 广西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福建建宁启动“林通贷” 湖北武汉沉湖湿地万鸟翔集越冬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来源:更新时间:2021-12-13

如果您打算送袜子、运动衫或其他衣物作为节日礼物,您需要注意许多此类物品都经过有毒化学物质处理。此类处理过的物品可能会贴上“无味”标签,并且可能含有纳米银、三氯生(禁止用于肥皂,但允许用于纺织品和家居产品)或隐藏在品牌名称后面的其他(未公开)化学品,例如 Microban® 或 FreshIQ。由于并非总是可以确定这些纺​​织品中可能使用哪种化学物质,因此最好的选择是购买有机服装或当地制造的服装。

环境保护署 (EPA) 根据联邦杀虫剂、杀菌剂和灭鼠剂法案 (FIFRA) 免除处理过的物品的注册要求。虽然这些化学品本身可能是注册的抗菌杀虫剂,但发现它们的处理产品——以及让公众接触到它们——不被视为杀虫剂。除了用抗菌剂处理过的衣服以控制气味外,EPA 还允许种子、木材、油漆、砧板、海绵、拖把,甚至牙刷在豁免下使用抗菌杀虫剂进行处理——只要为处理提出的声明仅涉及保护处理过的物品。例如,袜子制造商可能声称经过处理的袜子不会发臭,但可能不会声称它们可以保护穿着者免受脚气伤害。

不将处理过的物品视为杀虫剂会产生严重的影响。制造商无需透露消费者接触到的实际化学品。研究发现,当纳米银浸入运动服等纺织品时,不仅会在洗衣机中被洗掉,还会渗入人的汗水并最终被皮肤吸收。纳米银的大小意味着它可以很容易地进入人体的血液和淋巴系统,并通过大脑、肝脏和心脏等敏感区域循环。三氯生与一系列健康和环境影响有关,从皮肤刺激、过敏易感性、细菌和复合抗生素耐药性、二恶英污染到破坏脆弱的水生生态系统。

EPA 不评估接触这些织物的影响。它没有将 FIFRA 中的风险收益标准应用于这些用途。它只是将它们视为农药法规的范围之外。

致 EPA(农药计划办公室和管理员 Regan)的信

请取消农药处理物品登记豁免(PR-2000-1)。处理过的物品会对人类健康和环境造成无法控制的威胁。EPA 并未根据 FIFRA 的风险收益标准决定允许此类用途,而是根据处理过的物品供应商的广告声明应用任意标准。

谁会决定涂有新烟碱类杀虫剂的种子的好处超过昆虫种群世界末日崩溃的风险?谁决定用有毒铜化合物浸渍的木材的好处超过工人和使用经过处理的木材的人的风险?EPA 如何证明无视切菜板、牙刷、袜子和内衣暴露于有毒抗菌化学物质给消费者带来的风险是合理的?

在没有数据的情况下,不应做出这些决定。如果没有表明农药的需要(“好处”),则不应进行任何操作。当然,如果没有向化学品的消费者完整和透明地披露——而不是一个无法确定其特性的品牌名称,那么这些用途都不应被允许。

换言之,所有此类“处理过的物品”都应被要求注册为农药。

感谢您对这一重要问题的关注。

热点图文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织物和家庭用品中掺入的农药是有害的而且没有得到充分的监管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南京长安汽车涂装VOC废气治理改造项目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为保护区内基于自然的提案提供的赠款
拉纳克郡社会企业期待举办其首个环保市场
拉纳克郡社会企业期待举办其首个环保市场
中国天楹:拟投资20亿成立新能源子公司
中国天楹:拟投资20亿成立新能源子公司
迪诺拉电解处理法取胜之道全解析
迪诺拉电解处理法取胜之道全解析
用于环保公共交通的LG蝙蝠
用于环保公共交通的LG蝙蝠
河南:关于《重点监管单位土壤环境自行监测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河南:关于《重点监管单位土壤环境自行监测技术规范》公开征求意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