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富士胶片加强水资源风险管理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关于做好“十四五”园区循环化改造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河南上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项目建成投用 浙江推进普陀区林业重点工作 江西鄱阳湖保护区与俄罗斯国家公园共同推进候鸟保护 北京会商2022年林业有害生物发生趋势 宁夏石嘴山部署全面推行林长制 重庆举办林业法治建设培训会 北京开展保护野生动物专项执法行动 大熊猫国家公园芦山片区开展集体协议管护及野生动物肇事补偿试点 高黎贡山保护区保山管护局与西双版纳植物园签订合作协议 种好每棵树 护好一片林 山西朔州“三个一”推进森林草原防火 重庆森林覆盖率4年增长8.2个百分点 江苏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湖南湘潭召开林长巡林工作专题会议 云南检查峨山县天然商品林停伐保护工作 山东开展古树名木保护与复壮 山东开展特色科普进校园活动 江苏:种下棵棵树 幸福代代人 江西森林资源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广东潮州部署下一阶段国土绿化工作 山东菏泽苗木协会助力乡村振兴 威立雅、苏伊士合并进入倒计时!收购案获欧盟委员会批准 卡伦堡、北九州……那些教科书级的生态工业园现在怎么样了? 《四川省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发布 芜湖海螺预中标重庆巫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 贵州拟吸收第一批83名专家纳入生态示范创建咨询服务专家库 光大环境与国开行深圳分行签署4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垃圾、污水处理等领域合作 开拓创新,助力碳中和 湘阴:共建气象站 助力采砂防汛航行安全 伟明环保中标陇南市4.5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江苏公布地标《表面涂装(工程机械和钢结构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广业环保牵头中标2.4亿广东省四涌西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住建部公布行业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征求意见稿)》 大连市2020年度2家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资金补助情况公示 重庆市发布2021年第七批生态环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下) 日处理20吨 阜阳市厨余垃圾处理中心投入试运行 327家 《湖北省2021年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名录》印发 《佛山市河涌水污染防治条例》印发 多地密集出台政策 严控“两高”项目盲目上马 循环硫化床电厂环保改造技术应用研究 《萍乡市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试行)》 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和生活垃圾产量相关信息 一图读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 6.56亿!盈峰环境12月连中两标! 《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流域综合规划》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发布 浙江温州松材线虫病秋季疫情普查工作完成 四川甘孜进一步强化生态护林员选聘和管理 陕西商洛:林业与移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富士胶片加强水资源风险管理

来源:富士胶片更新时间:2021-12-20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近日宣布,公司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水资源管理调查中获得最高水平认证,从约12,000家评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年入选“CDP*[1]水资源A级榜单”。

CDP的年度环境披露和评分流程被广泛认可,并被视为评估企业环境透明度的黄金标准。2021年,资产超过110兆美元的投资者们要求企业通过CDP平台披露他们对环境影响、风险和机遇的相关数据。数据也被用于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责任投资指数(SRI)的环境评估,该指数是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投资的指标。

摄影胶片是富士胶片集团业务的起点,在制造胶片的过程中需要大量纯净的水和空气。自成立以来,富士胶片就一直致力于通过有效利用水资源、净化企业工厂排放的废水等措施,以环保的方式节约水资源。在富士胶片制定的CSR计划“可持续价值计划2030(SVP2030)”中明确了面向2030财年的目标,其中与水资源管理相关的内容包括“使整个集团的用水量比2013财年降低30%”、“通过提供用于水处理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社会每年处理3500万吨水”等的量化目标。

水资源相关主要措施

建立独特的评估矩阵“水资源对公司业务影响评估图”,加强水资源风险管理,该评估基于水资源紧张*[2]区域的位置评估和用水量对业务影响程度评估。

提供有助于解决社会用水风险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可帮助印刷公司减少用水的报纸印刷专用完全免处理热敏CTP版材以及水处理用过滤材料等。

与当地社区开展合作,推进水资源保护活动,例如在中国内蒙古和越南芹耶开展植树活动、在日本九州开发水源涵养林等。

与邻近公司共享富士胶片位于荷兰生产基地内的大型废水处理设施,减少当地废水处理对环境的影响。

富士胶片集团将继续致力于解决未来的水风险,并通过CDP等机构积极推进信息披露,为建立可持续发展社会做出贡献。


热点图文

江苏公布地标《表面涂装(工程机械和钢结构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江苏公布地标《表面涂装(工程机械和钢结构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
6.56亿!盈峰环境12月连中两标!
6.56亿!盈峰环境12月连中两标!
东方园林迎来新动作!签署罗湖区重点项目合作协议
东方园林迎来新动作!签署罗湖区重点项目合作协议
中电环保:联合体预中标3.84亿元包钢股份动供总厂总排废水综合整治项目EPC总承包
中电环保:联合体预中标3.84亿元包钢股份动供总厂总排废水综合整治项目EPC总承包
12亿+!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021年EPC工程招标
12亿+!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2021年EPC工程招标
华浩环保:中标南沙区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华浩环保:中标南沙区一体化污水处理服务项目
“新一代陶瓷膜技术”来了!看它如何破解行业难题?
“新一代陶瓷膜技术”来了!看它如何破解行业难题?
科罗拉多州民主党人敦促EPA对化工厂制定新的透明度和风险管理规则
科罗拉多州民主党人敦促EPA对化工厂制定新的透明度和风险管理规则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