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智能化满足更多水/污水处理行业的应用需求 将绿色融入企业文化,可持续生活从我践行 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让科学绿化“有图有数”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督导贵州剑河松材线虫病工作 内蒙古老牛慈善基金会持续参与生态保护 《三北工程科学绿化试点县建设技术指南(试行)》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与伊金霍洛旗共商生态建设事宜 中化学生态环境公司与西安市长安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自来水公司卖桶装水:名不正,言不顺? 《天津市海水淡化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解读 【技术分享】从蒸氨废水到结晶分盐-焦化废水资源化成为现实 国家税务总局:《支持绿色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指引》 《2021中国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八部门联合倡议: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全面发展 水利部:到2025年我国省级水网建设规划体系全面建立 城市公园  装点美丽生活(美丽中国·关注城市绿色空间②) 重庆:做优生态本底 激发绿色动能 甘肃定西实施“绿满陇中”行动做细做实林长制 湖南召开推进油茶生产工作座谈会 江西扎实推进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减灾工作 广州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见成效 宁夏检查银川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落实情况 广西举办草原有害生物普查技术培训班 京津冀联合举办林业植物检疫检查和宣传活动 陕西山阳打造林下种植产业示范带 安徽省林业局助林企纾困解难 安徽亳州探索打造森林“四库” 福建宁化推进林业产业发展 江苏苏州推进林长制落地见效 山东举办科学绿化高峰论坛 河南卢氏多模式发展林下经济 垃圾、餐厨、污泥......广东揭阳四个项目启动资审 基础设施REITs新购入项目指引!上交所、深交所发文 苏伊士获颁多个中国水业大奖 注册资本20亿,两大国资平台联合出资,成都绿色低碳集团成立 紫光环保:“智慧水务”平台正式启用 国润水务拟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 宁夏建草种繁育基地增强乡土草种供给能力 中国天楹携手中电建水电全面开拓重力储能业务 EOD项目申报要点及投融资模式简析 全球首个,全国试点!苏中集团与中国天楹签约100MWH重力储能项目 国家发改委等九部门印发《“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 40项重大工程项目!《安徽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发布 一图读懂|《“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 拉鲁湿地  生机盎然(走近自然) 神舟十三号搭载陕西省长柄扁桃种子顺利出舱 2022年,我国将新设立一批国家公园​ 2021年陕西中蜂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生态保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队完成羚牛基因组重测序 白于山区困难立地生态修复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进展顺利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智能化满足更多水/污水处理行业的应用需求

来源:RockwellAutomation更新时间:2022-06-03

近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企业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新型Allen-BradleyMicro850和Micro8702080-Lx0E控制器,两种控制器均采用最新版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软件,可有效帮助机器制造商提升独立机器的设计与编程效率。

该系列控制器支持新版DNP3协议,能够进一步简化项目的实施。DNP3是一套应用于SCADA和远程监控系统的开放式标准通信协议,旨在提供精确的数据报告。同时,控制器还支持扩展的DF1协议,以及双向同步和交替通信,能够通过全双工、半双工和无线电调制解调器模式改善CIP串行通信。

得益于强大的连接性,控制器可以满足更多应用需求,尤其在水/污水处理行业。此外,由于支持更多扩展通信协议,MicroLogix升级至现代化Micro800控制系统时的转换风险被降至最低。凭借改善的控制器执行和I/O响应性能,用户可以加快设计进程,快速完成项目开发,从而显著提高生产率。

20.01版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软件在改进的同时还开发了一系列新特性,助力用户提高设计效率。对于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微型控制系统的独立机器而言,该软件可以简化其开发过程。同时,由于数据传输速率更快——上传和下载性能分别提升了23%和40%,用户能够有效节省开发所需时间。

最新版本的软件扩大了对DNP3和DF1协议的支持,包括半双工和无线电调制解调器模式,有助于简化配置,满足更多水/污水处理行业的应用需求。此外,插入式存储器模块提供全新的密码设置验证,以及用户项目的加密和解密,可有效提升系统安全性。

Micro850和Micro870 2080-Lx0E控制器必须与不低于20.01版本的Connected Components Workbench软件搭配使用。软件与新型控制器之间采用增强加密技术,并通过DNP3通信安全身份验证5.0版(Sav5)强化协议认证,为用户创造更安全的编程环境。


热点图文

紫光环保:“智慧水务”平台正式启用
紫光环保:“智慧水务”平台正式启用
拉鲁湿地  生机盎然(走近自然)
拉鲁湿地  生机盎然(走近自然)
多样生物,我们共同守护
多样生物,我们共同守护
去年年罚超千万的国中水务,今年又因氨氮超标被罚了?
去年年罚超千万的国中水务,今年又因氨氮超标被罚了?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成果首次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成果首次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2.8亿元 绿色动力惠州市惠阳区污泥“三合一”无害化处理项目试运行
2.8亿元 绿色动力惠州市惠阳区污泥“三合一”无害化处理项目试运行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空间之变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空间之变
抢抓机遇加快建设|略阳县:筑牢防洪屏障 守护一方青绿
抢抓机遇加快建设|略阳县:筑牢防洪屏障 守护一方青绿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